威海有鑑定古董的地方嗎,威海古玩市場在哪

時間 2023-05-29 06:30:07

威海古玩市場在哪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名居古玩市場。

附近公交站:

小商品批發市場(蘭花辦公用品)-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3路, 3路靖子區間, 6路, 7路, 19路, 48路,101路, k2路冬季, k2路夏季。

威建文化名居-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04路, 105路, 106路, 107路, 119路,121路。

2樓:網友

民主巷沒什麼了,現在主要是在小商品那邊的文化名居。平常也沒什麼,只要是每個周天早上的古玩早市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文化名居古玩市場還是很不錯的,上星期還在那的一家印象非洲藝術館買過一件人像雕,非常不錯,那邊是週六早上有集市,不是周天啊。

4樓:天地v孤獨

2個 乙個在民主巷南頭 乙個在黨校東邊。

5樓:柚子八爪魚

花園中路88號 神道口崗有乙個大。叫威海國際藝術城的 環境真不錯。

6樓:網友

本店在文化名居古玩市場 4-210 專業**新老明清家具 雜項 民俗 歡迎來看看。

7樓:

那裡的古玩市場幾乎沒有人,我去過一次,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威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威海有什麼地方玩?

束邁巴冰菱 銀灘旅遊度假區 天都康樂城 仙姑頂 九龍池 匡曄李山槐 威海市裡你可以到環翠樓 新外灘 威海公園 海上公園等玩一下。建議晚上到新外灘,那是可以看到夜景還可以到威海之門上面。新外灘內有肯德基 必勝客等店。感覺很不錯。你還可以到海港公園那的定遠艦上玩下。其他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你的住宿問...

威海有那些值得去玩的地方?威海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玩

威海好玩的地方有很多,這個季節的威海天高氣爽,很適合旅遊。如果想去好吃的地方比較多的地方,可以去韓樂坊或者東城路夜市,呢邊有很多特色小吃。如果想去海邊,可以去葡萄灘或者國際海水浴場,附近都有民宿,裝修風格都很好。冬天來的話還可以看到天鵝。威海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玩?威海的環境還不錯的 1 劉公島 北洋水...

威海花錢少 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威海花錢少,好玩的地方

森森森大魔王 1 劉公島 劉公島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的威海灣內,人文景觀豐富獨特,既有上溯千年的戰國遺址 漢代劉公劉母的美麗傳說,又有清朝北洋海軍提督署 水師學堂 古炮臺等甲午戰爭遺址,還有眾多英租時期遺留下來的歐式建築,素有 東隅屏藩 和 不沉的戰艦 之稱。其北部海蝕崖直立陡峭,南部平緩綿延,森林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