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那裡有好玩的地方啊。合肥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時間 2023-05-25 08:36:06

1樓:旅遊達人_梓晨

合肥的一些景點,南邊有徽園、明珠廣場、翡翠湖公園、歐洲風情街、歡樂島、阿酋灣水上世界,西邊為蜀山森林公園、植物園、天鵝湖、安徽名人館、科技島,北邊為瑤海公園、生態公園、豐樂生態園、三國遺址公園,市區有包河公園、逍遙津公園、杏花公園、李府、明教寺,東邊有花衝公園,周邊有紫蓬山、岱山湖、三河,各個公園都是免費的,包河公園、海洋館稍微貴點,其他景點門票都比較便宜。

親愛的,您好呀,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野生動物園、徽園等旅遊景點獨具特色。逍遙津、大蜀山、紫蓬山、岱山湖、三河古鎮等景點風光旖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合肥旅遊景點

合肥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包公祠,包河公園,逍遙津,杏花公園,植物園,環城公園,三國遺址公園,豐樂生態園,徽園,歡樂島海洋世界,翡翠湖,大蜀山,紫蓬山,姥山,忠廟,六家坂古鎮,三河古鎮,天鵝湖,新省博物館,肥西老母雞家園,肥東大圩葡萄節,肥西劉銘傳故居,肥西香草莊園,肥東岱山湖。

5樓:網友

南邊:徽園、明珠廣場、翡翠湖公園、歐洲風情街、歡樂島、阿聯酋水上樂園西邊:蜀山森林公園、植物園、天鵝湖、安徽名人館、野生動物園、開福寺、董鋪水庫、濕地公園。

北邊:瑤海公園、生態公園、豐樂生態園、三國遺址公園市區:包河公園、逍遙津公園、杏花公園、李府、明教寺東邊:花衝公園。

周邊:紫蓬山、岱山湖、三河。

在建:北城公園。

6樓:時光之矛

時尚點的地方比如說步行街,百腦匯,萬達啊~

風景的話包公祠,逍遙津,天鵝湖,生態公園,杏花公園~

7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津公園 有挺多超重失重的那種遊樂場 。大蜀山,沒什麼景色就是爬上,鍛鍊身體。步行街,主要是商廈。

萬達廣場,裡面有很多美食。紫蓬山,不過要坐專門的客車,裡面也有玩的東西。

8樓:比巴伯泡泡

逍遙津,包公祠,三和。

9樓:盛開的煙

那要看你想玩什麼型別的了。

合肥**有什麼好玩地方

10樓:鍾離南軍修

逍遙津、大蜀山、杏花公園、元一時代廣場、國購廣場、市府廣場、女人街、步行街、包公祠、瑤海公園……好多好多。

合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合肥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完美100年 一日遊 逍遙古津 教弩梵鍾 明教寺 包河秀色 包公祠 蜀山春曉 合肥科教一日遊 中國科技大學 科學島 合肥科技館 合肥氣象科技園 安徽省科技館 安徽名人館 合肥野生動物園 徽園等。合肥名勝古蹟一日遊 包公祠 清風閣 包公墓園 明教寺 合肥真沒好玩的地方,我都玩了8年了 我是本地人覺得也...

合肥市裡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合肥市內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愛生活的冀學長 每次週末 遊玩的地點幾乎都是步行街 不是逛吃逛吃就是逛吃逛吃 說實話,真心無聊 這不生活妹最近發現一些好去處 來合肥這些地方才夠逼格!不信?不信你看看就知道了 這些地方絕對驚豔你的眼球 1 罍街 北京有簋街,西安有回民街,成都有寬窄巷子,合肥有罍街!這個匯聚了合肥以及全國各地的特色小...

合肥市哪個地方賣兔子啊

名字超過七字沒 屯溪路上的裕豐花市 還有就是花衝公園,不過花衝公園好像只有星期才有集市的。具體 不太清楚,貨比三家,lz自己砍看價吧。good luck 如果是兔子肉的話,葛大店這邊有一家,專門做配送的,服務很好,兔子肉的口感也很不錯 裕豐花市,在屯溪路上面,周谷堆東面,和平廣場西面。 裕豐花市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