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你最愛去的三個地方是哪裡?

時間 2023-05-21 22:36:06

1樓:嗒嗒我愛你

‍‍國家4a級旅遊景區,中南地區規模最大、數量最多、品種最全的賞花基地,名副其實、美輪美奐的長株潭「後花園」——湘潭盤龍大觀園。湘潭盤龍大觀園位於嶽塘區荷塘鄉指方村、青山村、荷塘村3個村範圍內,是長株潭「綠心」區域。

2樓:賣萌

湘潭有齊白石故居,我覺得一定要去看看,這裡真的很好,尤其是齊白石博物館,館內陳列有白石老人大量極其珍貴的繪畫、木雕、印章、詩文手札等原作及大量的當代名家作品;有白石老人使用過的繪畫工具、生活用品等實物;有複製的白石老人居住過的星塘老屋及北京的跨車胡同故宅。

3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經常去的地方玉湖公園、齊白石故里和水府廟小遊園。說起這個玉湖公園,自古就有"垂柳碧孤塔,夕陽紅半橋"的名句傳誦至今。它位於湘潭市中心,因地勢低窪,積雨成湖而得名。

歷來就為湘潭風景名勝地。小遊園是以水府廟戲樓為主體,沿資水河岸向東延伸而新建的一座小園林,占地2000平方公尺,建成於2023年。遊園小巧玲瓏,景色宜人,又地處鬧市,交通便利,特別適合老年人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湘潭是個地級市。湘潭這個地級市包括了湘潭市,湘潭縣、湘鄉和韶山。如果你只是問湘潭市裡面的話。

我覺得最愛去的地方之一肯定有步步高。因為湘潭現在只有步步高超市了。還有就是公園和廣場。

因為湘潭現在也是學其他地方,就是建了很多城市的公園和廣場,都是有綠化有休閒健身器材的地方,你休閒的時候你肯定會到那裡去。

5樓:泡泡糖

湘鄉市,韶山市,湘潭縣,這三個地方我經常去,湘鄉我的出生地,韶山市我離得不遠,經常去玩,以前打工公司也經常帶我們去玩,湘潭縣我現在生活在這一帶,我天天在這塊地方做小生意。

6樓:回憶

十八中附近的窯灣,從長沙到達湘潭後可在湘潭火車站乘坐18 路公共汽車前往。 窯灣過去有一點點有個類似長沙桔子洲頭的地方,就是楊梅洲。楊梅洲基本上是個燒烤場,河對面也是比較有特色的,前面不遠有個湘江鐵橋。

而楊梅洲的附近有個在中國近代史上著名的女俠秋瑾的故居。

7樓:焦妍嘉

可以去毛爺爺的故里,齊白石故里還有彭將軍的故里。***故居,座落在湖南湘潭西南部風景峻秀的烏石峰下。故居始建於2023年,座西北朝東南,磚木結構,粉牆青瓦,具有典型江南風味的普通農舍。

8樓:等地久天荒

最喜歡的地方永遠是這裡的台山國家森林公園,與市區隔河相望,總面積370平方公里。這裡位置優越,交通方便,山體秀美,形如儀鳳翔空,昔人美曰「東台起鳳」,故名鳳凰山,是湘鄉八景之首。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經常帶著孩子去偉人故里韶山參觀,去**感受一下紅色的記憶。這裡是偉大領袖毛爺爺的家鄉,他就是從這裡走出去為革命奉獻一生的。從汽車站坐旅遊專線直接到景區門口。

那個房子非常的簡陋,不過卻透露出濃濃的湘味。在房子的周圍,青山環抱著,風景非常的美。

10樓:闞慕雙

曾去過唐興橋拍照,這裡真的好美啊,它位於上十八總與正十九總相匯處,系清初邑人肖俊義捐修,因鄰近唐興寺得名。漫步橋頭,只見湘江碧透,舟牆林立,楊梅綠洲、江心浮現,石嘴迎風,雄偉屹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的蓮城步行街最好玩了,有小吃攤,而且每天都有好多狗狗,除了下雨,只要不下雨,下雪都有狗狗穿衣服出來。相信住湘潭的肯定都get到了吧!還有蓮城步行街旁邊的步步高,裡面好多奶茶店,隨便找一家都好喝的不行。

還有就是菊花塘公園,我最喜歡去轉盤那打羽毛球了嘿嘿!

12樓:懷美琳

水府廟,位於鳳凰山古建築群東中的廟祠區。又名鎮江王爺廟、紫雲宮。占地面積約1800平方公尺。

兩進四合院式布局,有前、中、後殿及偏 殿。通麵闊公尺,通進深24.

92公尺。單簷硬山頂,小青瓦屋面,前、中殿抬梁式構架,後殿全磚牆砌築。

13樓:知哥68523瘟裙

***同志紀念館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以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同志故居為依託建立起來的全國唯一一座完整、系統地介紹***同志生平業績的傳記性專館。

14樓:低調

最喜歡去窯灣,特別是下雪的時侯,一葉小船水上走的景色,讓你無限的想像。

15樓:稷擬鈦鎂

華隆步步高,雨湖長城鄉附近,九華。

16樓:周豆豆子

韶山***紀念館,烏石彭元帥紀念館,參觀完了還可以爬山。帶孩子去玩非常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東山學校啊***母校,全球最高的***銅像,4a級旅遊景點東山書院。

18樓:崔天欣

湘潭縣中路鋪鎮,那裡有曉霞山,五龍山,龍鳳莊園。玩的,爬的,拜的都有。

19樓:明亮

韶山,水滸廟水庫,陳賡故居。

20樓:庸人自擾

雨湖公園、白石公園、滴水公園。

21樓:來自岣嶁峰自然的荷花

昭山,仙女山,金霞山。

22樓:御如

昭山、窯灣、九華湖德文化公園。

23樓:樓安凌

雨湖區雨湖區!!!我家在那邊!!!超級好!!!

24樓:等待

株易路口的恆大養生谷可以,環境宜人優雅!

25樓:低調的小卒渣渣

湘潭市湘鄉市東山學校東山書院。

去湘潭旅遊的旅遊攻略有哪些?湘潭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6樓:一點易滴

韶山風景名勝區。是紅太陽公升起的地方,是歷史文化名城、湖湘文化的發源地、中國「湘蓮之鄉」;也是全國人民仰慕的旅遊聖地。滴水洞風景區。

從湘潭汽車西站乘坐前往***故里的中巴前往景區,票價5元左右。到了滴水洞的門口,買了50元的門票,就可以入內參觀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是湖南省管轄的地級市,湘潭歷史悠久,是湖湘文化的重要發祥地。去旅遊之前要先做好旅遊路線規劃,了解當地文化。好玩地方有鎮湘樓、白石公園、韶山烈士陵園、周小舟故居、東山書院、***紀念館、***故居等景點。

28樓:阿斯達歲的說

當地的海外的地方還是非常多的,去之前應該先查好當地的天氣情況,了解好路線,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休息的地方,道路好不好走;好玩的地方有***故居,***遺物管,湘潭盤龍大觀園,周小舟故居,當地特色的36坊。

29樓:春季的風啊

要及時注意出行的時間,要注意當地的防疫政策,還要注意當地的溫度,注意當地的旅遊景點,也要注意當地比較受歡迎的地方有哪些。盤龍大觀園,東方紅廣場,萬樓,九華湖德文化公園,韶山,曾國藩故居。

湘潭市最熱鬧的有哪些地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最繁華的地段是在河西的基建營和潭城一帶,河東的建設路口一帶,這裡**較多,各類商場聚集。但夜市的話,在河西的湘江大堤一線,河東的建設路口,嶽塘路一線較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洋百貨。

蓮城步行街。

你最愛去的地方是哪裡?

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餐廳,我覺得每家餐廳都有他自己的特色,每家餐廳都有自己的招牌,所以我特別喜歡嘗試不同的餐廳。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咖啡館。我可以點一杯我想要喝的東西。然後在那裡悠閒的做一下午,聽聽歌,看看書。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健身房,自從我喜歡上了健身之後我就開始每天都去健身房一天不去我就特別難受。我...

有哪三個「動作」的人,是還在乎你的?

親吻 擁抱 撫摸,因為親吻是只會對親近的人做的動作,擁抱和愛撫是心動的表現。給你打 給你買好吃的,接你上下班。在乎你的人會一直關注你,關心你的冷暖。首先面對困難他會選擇把你護在身後,怕你受到傷害的人很在乎你。其次看到你身上有東西會主動幫你拿掉,這個動作雖然很小,但是往往小細節才能反應出乙個人對你的態...

什麼是犯罪 犯罪有哪三個特徵呢,犯罪的三個基本特徵

1 犯罪是危害社會的行為,即具有一定的社會危害性。行為的社會危害性是犯罪最本質的特徵。我國刑法之所以將某種行為規定為犯罪,是因為該行為危害了我國刑法所保護的社會主義社會關係,具有社會危害性。如果某種行為根本不可能給社會造成危害,就不可能構成犯罪,更不可能加以懲罰。如果某種行為雖具有一定的社會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