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單是什麼概念,訂機票的行程單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09 14:54:05

1樓:三界大亨

機票訂單就是買機票的憑證,票根。

機票又可以稱之為飛機票,它是人們乘坐飛機的一種憑證。機票實行實名制。乘飛機,是人們選擇出行的一種方式。

機票就是是人們乘坐飛機的憑證。機票是實行實名制的,也就是說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台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

辦理乘機手續時間的規定:航班起飛前乙個半小時(90分鐘)開始辦理乘機手續至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手續,請旅客握時間按時辦理。

在辦完乘機手續後到飛機滑行到跑道頭的30分鐘內,民航工作人員要進行三個方面的工作:

一、值機人員要結算旅客人數,行李數件、重量、貨物件數、重量、郵件等,並根據以上資料進行載重平衡的結算(載重平衡結算要畫平衡圖,計算重心位置),然後做好艙單,送上飛機交機組,飛機方可放行,這些工作大約需要10分鐘左右;

二、在進行上述工作的同時,廣播室通知旅客開始登機,服務員要核對登機牌,清點人數。旅客上了飛機後,乘務員要再次清點人數,防止有人漏乘,然後進行飛機起飛前的準備工作,給旅客講解有關注意事項和機上裝置使用方法,檢查行李架上的行李是否放好,旅客的安全帶是否繫好等工作。搬運隊還要往機艙內裝行李、貨物、郵件,以上工作雖是同步進行,但全布完成需要10分鐘;

三、剩下10分鐘是飛機關好艙門滑行到跑道起始點所需的時間。所以飛機離開地面30分鐘應停辦乘機手續,否則航班就會延誤。

2樓:偁祭聽

機票訂單可以是航空公司售票處提供,也可以是機票**提供。現在都用電子機票了,列印出來的word文件訂單就能作簽證資料用的,上面應該會有您的姓名(與護照上一致)、日期、航段和訂座記錄。

網上預訂機票,機票上寫的空客(中)是什麼意思

3樓:沁水

「空客」全稱空中巴士(air bus)是個公司,「中」是指中型飛機,中間的數字例如空客320(中),320即飛機的型號。

空客飛機,是歐洲空中巴士工業公司研製的雙發寬機身中遠端噴氣式客機。機身採用普通半硬殼式結構,截面為圓形。主要部件採用高強度鋁合金、鋼和鈦合金等材料。

懸臂式後掠中單翼,全金屬尾翼,機翼下裝兩台渦輪風扇發動機。

網上訂機票,行程單上的票面**是怎麼確定的?

4樓:鷹志說史

機票行程單票面**可能會與實際支付**不同。票面**是航空公司的售票**。

行程單是《航空運輸電子客票行程單》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並按照納入稅務機關發票管理,機票行程單正式上線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對於行程單來講,它既是專用發票,又是運輸憑證,還是航空運輸合同成立的初步證據和記名式有價**(票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正規機票**商給你出的機票行程單**是跟你支付時**一樣的,除非他們給你的不是真的行程單;

6樓:格局小烏龜

不能,行程單列印是要通過航空公司服務系統列印的(假機票。

除外),回**商賣機票是賺取航答空公司的返點,買到**比行程單標價低是因為**商選擇讓出一部分返點利潤以促成機票銷售。**商讓利多,你報銷就賺的多,有時也會出現支付價高於票價的情況,那是**商通過佔航空公司便宜銷售團體票的結果,這種票一般不能退票不能改簽。

7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單**絕對不能隨便填寫,之所以會少於 你支付** 是因為,**把航空公司返傭部分也給讓利你了。

至於多報 也可以 你買b2b 就是貴的就好了。

8樓:可愛青

你算20元的保險了嗎?

訂機票的行程單是什麼意思

9樓:醉人來相伴

訂機票的行程單是旅客購買國內航空運輸電子客票的付款及報銷的憑證。

關於行程單需要注意的事項有;

1、行程單為一人一單,遺失不補;

2、行程單不能任意塗改,旅客應核對行程單上的姓名、證件號碼等所列專案;

3、行程單不作為登機憑證,但發生變更時旅客須出示行程單原件;退票時旅客必須憑行程單原件向原售票部門提出申請;

4、旅客購買定期客票後未領取行程單,一旦又有需要,可以在客票全部航段使用後7天以內,向原出票單位申請領取。

機票裡的行程單是什麼意思?

網上預訂機票,機票上寫的空客(中)是什麼意思

機票特惠價是什麼意思,特惠機票和普通的機票有什麼不一樣啊

機票特惠價指的就是 機票。機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為了 而推出的,一般都會規定特定航班,並嚴格限定票量。但是,為了增加對旅客的吸引力,往往在廣告中不標出來,所以要想買到這樣的機票,需要掌握訣竅。國內各家航空公司對於 機票退票的規定大致相似,一般將機票的折扣和退票的手續費掛鉤,並規定 機...

機票的稅費是什麼意思啊,機票後面的參考稅費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燃油附加費和機場建設稅,機場建設稅是50元,燃油附加費800公里以內是70元,800公里以上140元,稅費和機票 分開算,但買機票的時候要一起付 貊珏 具體的來說,機票的稅費的意思就是個人繳納的一些。乘坐車輛或乘坐飛機所需要交的費用嗎? 高鐵管家 您好,預定和查詢機票就上高鐵管家,出票成功率更...

請問機票上寫的1pc是什麼意思,請問機票上寫的1pc是什麼意思? 20

小天使啊之家 表示只能託運1件行李。1 具體解釋 pc是piece的縮寫形式。1pc就是一個,一件等的意思。2 行李規矩 1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 2 以上行李的規格 包括體積與重量 均為航空公司所能接收的最大值,並非免費行 李額,您需要為超出免費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