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應該在哪辦理,有效期有多長啊?

時間 2023-04-16 22:33:05

1樓:小虎的虎煞

戶口本所在地公安部門辦理,如果你是學生,戶口已經遷走,還需要開具無違法亂紀證明書。兩個月時間夠了,正常是在20天左右,費用25塊錢,200的費用+50的特快專遞。(相片除外)

各國護照的有效期不盡一致, 一年、二年、三年、五年期的都有, 也有十年內有效的。 我國的護照有效期有二年期和五年期的。

一般地說, 各國使(領)館在頒發簽證時都要求護照的有效期必須在六個月以上。如果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 則必須先到公安機關申請延期後, 再到使領館申辦簽證。

2樓:小蠟筆阿鑫

1、申辦人要攜帶身份證或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外事科(處)或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關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審批表。

3、徵詢單位或派出所意見。

4、提交本人戶口簿、身份證、**等相應證明材料。

5、提交申請,申請被受理後將取得《因私出境證件申請回執》。申請人持《回執》和身份證當即免費拍攝護照專用照。

6、領取護照。申請人憑《回執》按標明的取證日期領取護照。(一般需14個工作日),加急護照需7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辦理,一般7個工作日,有效期一般為10年。到期可到辦理部門辦理延期。

4樓:網友

當地公安廳出入境管理處,一般有效期是5年。

護照怎麼辦理在哪裡辦理,護照應該在哪裡辦理?

護照辦理地點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統一辦理。具體有 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 1 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2 辦理護照必須本人親自辦理,不能代辦。現場可以拍護照 具體...

應該在哪兒辦理商標的註冊,應該在哪兒辦理商標的註冊

您好!申請途徑 1.可以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 2.可以委託 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材料 1.公司申請的需要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個人申請的需要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商標圖樣 4.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審查如果在先沒有相同 或近...

怎麼辦理有效期不少於月的護照,怎麼辦理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護照的有效期是10年,辦理護照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 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