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0月 哪天是 吉日 適合結婚

時間 2023-03-17 19:05:05

1樓:網友

這個時期,是農曆的八月、九月,分別是你們的生日月,生日月忌嫁娶!

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四月十月,今年農曆十月初。

六、十。九、廿一嫁娶大吉,最適合你們。這幾天都是上等嫁娶吉日,對你們諸兇無犯,恭喜你們。

農曆每個月的初。

一、初。七、初。

九、十。五、十。

七、廿。三、廿五都是周堂不祥日,嫁娶極凶,還有月末的兩天,以及月份和日期相同的日子,(如三月初。

三、八月初八等等)都不能用。

農曆2023年全年的上等嫁娶吉日如下:(這是農曆日期,即陰曆)

正月初五(沖蛇); 二月初十(沖龍)、 十三(沖羊); 三月二十(沖羊); 四月初十(沖兔)、十一(沖龍)、廿一(沖虎)、廿二(沖兔);五月(無上等嫁娶吉日,廿二是中等吉日,也不錯,但衝猴);六月十一(沖兔)、廿一(沖牛);七月十四(沖鼠);八月初十(沖牛)、廿一(沖鼠);九月十六(沖牛)、廿六(沖豬);十月初六(沖猴)、初八(沖狗)、十九(沖雞)、廿一(沖豬);冬月廿六(沖狗)、廿七(沖豬);臘月初六(沖羊)、初八(沖雞)。

這是全年的上等嫁娶吉日,供你們選擇,但相沖的日子不能用,農曆的生日月忌嫁娶,也不能用。除此以外,沒有更好的。其他的任何日子都有欠缺。

2樓:微匠

結婚吉日。13年 9月 07日 / 星期六 / 八月 初三丙子 / 衝庚午馬 / 吉神三合。

13年 9月 12日 / 星期四 / 八月 初八辛巳 / 衝乙亥豬 / 吉神三合。

13年 10月 06日 / 星期日 / 九月 初二乙巳 / 衝己亥豬 / 吉神月德合。

13年 10月 18日 / 星期五 / 九月 十四丁巳 / 衝辛亥豬 / 吉神五合。

祝 幸福美滿!

10月9號結婚日子好不好?

3樓:生活探探探

10月9日是乙個宜婚嫁額日子,可以領證,訂婚,辦婚禮。

這天是週六,但是法定上班。因此可以領證。至於辦婚禮的話,就要請假了。

這天到底是否是合適你們的吉日,還需要根據雙方的生辰八字算算。

希望這樣的可以幫助到您,望,謝謝!

4樓:出門騎烏龜

10月9號結婚日子也是蠻好的,結婚的日子只要自己覺得好,那麼就可以了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講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自己喜歡,覺得無所謂,哪一天都是好日子,因為日子對於你來說才是特別意義,對其他人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只要你覺得高興喜歡的話,就算清明節那天結婚也無所謂。

農曆9月份結婚哪一天是吉日?

10月份的黃道吉日結婚?

6樓:張反修戰士

什麼人結婚?先看是否適合10月份結婚?然後再查嫁娶的黃道吉日!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怎樣查結婚(領證)吉日?》首先確定你最信任的版本(依據)。老黃曆、漢典擇吉老黃曆等。

確定後,依據男女出生日期定出不宜結婚的月份。再根據當事人最方便的月份,找出該月宜嫁娶的黃道吉日。除去男女二人【刑沖剋害】日,避開雙方父母生肖的衝日。

選出最佳吉日。交給女方,躲開經期,最後確定嫁娶的黃道吉日。

《擇日不如闖日》有很多人,不信這一套,自己選乙個認為都方便的日子就把婚事辦完了。各路神靈也採取【不知者不怪】的態度,假如日後出點毛病,就歸罪於沒選黃道吉日了。

7樓:全明星宋義

不管男女選個陰曆陽曆都是雙數的日子。

9月份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26之前是結婚的好日子。你可以選擇在這天結婚。

9樓:本元菱

要想好日子,你上萬年曆上查查,9月份天天都是好日子,

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12月哪天是結婚的黃道吉日

09年結婚吉日12月份 2009年12月03日 農曆 十月十七 星期四 沖鼠2009年12月10日 農曆 十月廿四 星期四 沖羊2009年12月14日 農曆 十月廿八 星期一 沖豬2009年12月22日 農曆 十一月初七 星期二 沖羊2009年12月26日 農曆 十一月十一 星期六 沖豬l避開生肖衝...

今年4月結婚吉日是哪天,2023年4月結婚黃道吉日

你好我男朋友是1978年7月19日晚上出生,屬馬。我是1980年正月初九生日,下午大概是2點到3點左右。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4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二月18日 丙子 沖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日 ...

哪天適合結婚(男屬雞2023年農曆10月22日,女屬鼠2023年農曆10月11日)

12345a幫助 男屬雞1981年農曆10月22日,女屬鼠1984年農曆10月11日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3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正月18日 丙午 沖馬 2010年03月06日 星期六 農曆正月21日 己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