樁考場地的寬和長分別是多少公尺啊

時間 2022-11-06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類準駕車型場地駕駛考試線路和操作要求

一、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準駕車型場地駕駛考試線路和操作要求

目的:使機動車駕駛人掌握車輛的側方移位和倒入庫要領,培養機動車駕駛人對車體的空間感覺。

1、圖例

○ 樁位 —— 邊線 前進線 ┄→倒車線

2、尺寸

(1)樁長:二倍車長,前驅動車,加50厘公尺;

(2)樁寬:大型客車、大型貨車、中型客車為車寬加70厘公尺,小型汽車、方向盤式拖拉機、四輪低速汽車為車寬加60厘公尺;

(3)路寬:車長的1.5倍;

(4)起點:距甲庫外邊線1.5倍車長。

(二)操作要求:

從起點倒入乙庫停正,再二進二退移位到甲庫停正,前進穿過乙庫至路上,倒入甲庫停正,前進返回起點。

二、牽引車準駕車型場地駕駛考試線路和操作要求

目的:使機動車駕駛人掌握牽引車前進、倒車的方向運用,正確判斷車輪行駛軌跡,培養機動車駕駛人在有限地域停靠車輛的技能。

(一)圖形設計:

● 樁位 —— 邊線 前進線 ┄→ 倒車線

2.尺寸

(1)甲、乙庫長為整車長加1公尺,庫寬為整車寬的1.5倍。

(2)甲庫四角設樁杆,乙庫在靠近甲庫的一角設樁杆;甲、乙庫之間相距2倍車長,分設在路中線的兩側。

(二)操作要求:

從甲庫向前駛入乙庫停正,然後倒入甲庫內停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1.樁長:為2倍車長。前驅動車加50cm。

2.樁寬:大型車為車寬加70cm,小型車為車寬加60cm。

3.路寬:為車長加1.5倍。

駕校倒樁的尺寸是多少?駕校樁考場地尺寸

這個可以不用記哈,練習的時候師傅會告訴你很多點,只要按照那些點走就可以倒很好了。如果你報名了。書裡面有寫。駕校樁考場地尺寸 樁長 車長 2 500 4546 2 500 9600 樁寬 車寬 600 1710 600 2300 樁前路寬 車長 具體樁考場地尺寸 庫寬,車位長447.3 70 老庫約5...

羽毛球場的長寬分別是多少,羽毛球的標準場地長和寬是多少?

標準羽毛球場長度為13.40公尺,雙打場地寬為6.10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厘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 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公尺,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公尺以內不得...

日幣韓幣人民幣最大紙幣的長和寬分別是多少

50000韓元紙幣的長度為154毫米,高度為68毫米。該紙幣的高度與之前3種面額紙幣的高度一致,但其長度比10000韓元長6毫米。人民幣是100元165 77毫米。10000日元 160 76毫米 優雅丶 人民幣是100元 規格 165 77毫米,日幣是1萬元 韓幣是5萬元 日 韓幣 的規格 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