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拿錢啊根河是個什么地方, 來拿錢啊 根河是個什麼地方

時間 2022-11-02 14:20:23

1樓:筆有千秋業

這是內蒙古最北端的乙個旗市,詳解如下:

一、簡介根河:

根河,是蒙語「葛根高勒」的諧音,意為「清澈透明的河」。根河市位於呼倫貝爾市的北部,是內蒙古自治區最北部的旗市之一。根河市地處呼倫貝爾盟東北部,大興安嶺北段西坡,它東以鄂倫春自治旗為鄰,西與額爾古納市接壤,南連牙克石市,北接黑龍江省漠河縣,塔河縣。

二、名稱由來:

1.根河市的建立

2023年4月28日,經***批准撤銷額爾古納左旗,設立根河市,市**駐根河。因境內根河得名。根河是蒙古語"葛根高勒"的諧音,意為"清澈透明的河"。

2.根河市的發展

2023年,根河市面積19 659平方千公尺,人口17.7萬,轄3街道6鎮1鄉:森工路街道、**路街道、河西街道、得耳布林鎮、牛耳河鎮、金河鎮、滿歸鎮、阿龍山鎮、好里堡鎮、敖魯古雅鄂溫克民族鄉。

市**駐森工路。根河境內駐有內蒙古大興安嶺林業管理局所屬的五個林業局和乙個板業集團,分別為根河林業局、得耳布林林業局、金河林業局、阿龍山林業局、滿歸林業、根河板業集團;呼倫貝爾市電力公司根河電業局;隸屬於海拉爾鐵路分局處級單位--根河鐵路公司。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根河市的"鄂溫克族馴鹿習俗",入選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民俗專案類別。

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根河市的"鄂溫克族薩滿舞",入選第三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傳統舞蹈專案類別。

三,根河市的地貌:

大興安嶺山地構成了本市地貌的總體。縱觀全市總體地形地貌,東北高、西南低。靜嶺是激流河與根河、得耳布林河的分水嶺,嶺南和嶺北的地勢趨向不同。

在靜嶺以南的根河流域內,地勢東北高、西南低,自東北根河上游河源附近平頂山海拔1451公尺,沿根河河谷向西南至斯捷帕尼哈山海拔1174公尺,相對高差277公尺,根河順應其地勢呈東北-西南流向,出境後則向西流;靜嶺以北沿激流河谷至滿歸鎮呈狹長"高山盆地"態勢,地勢南高北低。自激流河左上源金河河源靜嶺附近海拔1252公尺,向北沿激流河谷至滿歸鎮海拔降至1110公尺,相對高差150公尺左右,激流河流向大致呈南-北流向,出本市境後轉向西南流。

全市海拔高度多在700~1300公尺,平均海拔1000公尺,最高峰奧科里堆山位於激流河東側阿龍山境內,海拔1530公尺,也是大興安嶺北部最高峰。其次較高山峰有位於西北部與額爾古納市交界處的阿拉齊山,海拔1421公尺;位於東南部的平頂山,海拔1451公尺。本市境內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峰有700餘座,其特點是山脈綿緩,山頂平坦,各山頂之間高低差別不大,似在同一水平線上。

2樓:

根河市是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乙個縣級市,是蒙古語「葛根高勒」的諧音,意為「清澈透明的河」。位於大興安嶺北段西坡,呼倫貝爾市北部,地理座標東經120°12´~122°55´,北緯50°20´~52°30´,是中國緯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河市是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乙個縣級市

根河主要景觀區有:伊克薩瑪國家森林公園(aaa)、奧科里堆山、犴瑪自然保護區、平頂山原始森林旅遊區、景觀路原始森林景觀區、烏力庫瑪森林風景區、約安里觀鳥區、鹿鳴山風景區、碧波山風景區、激流河河谷、姑子廟景觀區

一問三不知出自左傳,說的是哪三不知?a天文地理文學。 b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 c 孔子孟子老子。d

4樓:

一問三不知」的典故出自《左傳》。相傳西元前468年,晉國的苟瑤率大軍攻打鄭國,齊國害怕晉國強大對自己造成威脅,便派名將陳成子帶兵暗中援鄭。一日,屬下一部下報告陳成子:

「有乙個從晉軍來的人說,晉軍打算出動1000輛戰車來襲擊我軍的營門,要全部消滅我軍。」陳成子聽了大怒,罵道:「出發前國君有令,不要追趕零星的幹卒,不要害怕大批的人馬。

晉軍就是出動1000輛戰車,我也不能避而不戰。你剛才的話壯敵人威風、滅自己志氣,回國後我要報告國君。」其部將自知失言,於是感慨說:

「君子之謀也,始中終皆舉之,而後人焉。今我三不知而入之,不亦難乎?」意思是說,聰明人謀劃一件事情,對其的開始、發展、結果三方面都要考慮到,然後才向上報告。

而我對這三方面都不知道就向上急忙報告,難怪拍馬屁拍到蹄子上,不會有好結果。

文學地理學為什麼能成為一門學科

5樓:完美假知己

文學地理bai學,是以文學與地理du

環境之關係為研究物件的

zhi一門新興學科。「文dao學地理」這個概專念,由近代屬學者梁啟超先生首次提出。

文學地理學研究的目標之一,就是建立一門與文學史學科雙峰並峙的文學地理學科。沒有文學地理這個二級學科的文學學科是乙個不完整的學科。

它們涉及傳統文化的各個方面包括哲學政治經濟軍事地理文學等各個學科修改病句?

6樓:我的25天半

**:重複

修改:它們涉及傳統文化的各個方面和各個學科。

我很討厭那些看書特別做作的人,我們班就有乙個,老是買一些什麼地理啊文學啊之類的,看到我在買某科學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小人了,人家看什麼書關你什麼事,就算炫耀但也沒有妨害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copy心裡的嫉妒心開始做bai怪了,換個角度想,du她也許真的喜

俄羅斯生態文學與地理環境的關係是什麼?

有個象T一標誌的是什么牌子的車啊

應該是南韓現代hyundai的酷派coupe跑車。只不過是車標不同罷了。而且,這個車標並非車主自己換的,而是銷售地域不同 酷派 coupe 跑車在南韓市場是以tuscani商標進行銷售,在北美市場是以tiburon商標進行銷售。不知您有沒有注意到,與這部車同廠的索納塔中的一部分車也掛的是 ef 標,...

手上長了東西是什麼啊,手上長了一個東西 是什麼啊

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連個 都沒有發上來,你咋人家這怎麼幫你回問題呢!如果自己想問問題,最好把自己的問題描述清楚一點。手上長了個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如果最近摸過魚沒洗乾淨手的話,可能是魚鱗痣。也可能是體內毒素過多,買盒仁和牌的溼毒清片吃吃看,就算沒效果也沒事,排排身體毒素也行,又不貴 最美的那一次景 要麼...

為什麼右眼會一直跳啊,右眼一直跳個不停是什麼原因?

按時辰分析吉凶 子時 23點 01點前 左眼 意外之喜降臨,會有不錯好運,你的心臟要強一點,別興奮過了頭。右眼 有人請你吃飯,可以省下一筆錢,但是這個人的目的不明,你要多多斟酌。丑時 01點 03點前 左眼 家中最近很麻煩,大小事困擾著,不知該怎麼辦,短期內一籌莫展。右眼 有人思念你,有可能是家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