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只有三天,想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放鬆一下。請各位好友提供旅遊地點和路線,非常感謝

時間 2022-10-30 23:20:08

1樓:上海謙盛旅遊

江蘇溧陽的天目湖不錯的,湖光山色,湖上有遊船也有小島可以去玩,周邊還有南山竹海等景點,也有御水溫泉,湖邊也有許多的度假村,在天目湖也可以品嚐下美味的砂鍋魚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廬山秀峰,那裡瀑秀、峽秀、潭秀、林秀、石秀、寺秀、諸秀匯集,各施其妍。

公交線路:

九江市區長途汽車站乘「九江—星子」班車,全程50分鐘票價10塊到星子汽車站,轉「星子—秀峰班車」全程20,票價2塊。

南昌市區洪城客運站乘「南昌—星子」班車,全程2個小時票價38元到秀峰下,步行10分鐘至景區門口。

自駕線路:

南昌昌北機 場120公里下飛機經福銀高速公路昌九段來星子,可從德安出口處,經星德公路(18公里),到達秀峰景區。(路邊有指示牌)

九江火車站25公里可經九江至星子的環廬山公路約30分鐘到達秀峰景區。

1,從南昌可經福銀高速昌九段,在星子隘口處收費站出站,往星子方向走,大約15分鐘就可到秀峰。(路邊有指示牌)

2,從九江來秀峰,可經九江至星子的環廬山南路來星子秀峰,只要30分鐘即到。

門票價是50在戶外上訂購是40

3樓:

相了解旅遊線路,景點 上廈門導遊網

中秋節是指哪一天?中秋節是哪一天

中秋節,又稱月夕 秋節 仲秋節 八月節 八月會 追月節 玩月節 拜月節 女兒節或團圓節,是流行於中國眾多民族與漢字文化圈諸國的傳統文化節日。中秋節手抄報內容可以寫 中秋節簡介 中秋節的來歷 中秋節的主要習俗 中秋節的傳說 中秋詩詞等。延展 1 中秋節簡介 中秋節始於唐朝初年,盛行於宋朝,至明清時,已...

除了中國,原來日本韓國也有中秋節,三國中秋節有什麼不同呢

是阿席達卡吖 他們兩個國家確實有中秋節這一說,其實毫不客氣的說,中國文化上下統共五千多年,許多風俗習慣也延續了幾千年,日本和韓國的歷史也有兩千多年,但他們地域狹小,人口數目較少,在許多朝代是依附於中國的,可以說他們的中秋節,多多少少也受到了我國的影響,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國情的變化,也出現了一些改變...

中秋節是哪一天?

今年的中秋節是2021年9月21日,今年的中秋節假期將從9月19日週日開始,到9月21日周二結束,持續三天。9月18日 週六 上班。中秋節起源於古代對月亮的崇拜,歷史悠久。中秋節 一詞最早記錄於李周。因為中國的古曆,農曆八月十五正好是一年的秋季,又是八月中旬,所以叫 中秋節 此外,一年四季中,每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