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1 05億人次出遊,哪些國家成為年輕人旅遊新寵

時間 2022-09-13 20:25:09

1樓:

中秋節的話,因為畢竟假期只有三天,所以年輕人會選擇離家比較近的國家去旅遊

2樓:住在雲朵裡

對於已經玩遍了許多常規國家的遊客,他們更期待發現「新大陸」,也就是往小眾國家走,因此南非、肯亞、墨西哥等也成了定製旅遊的新貴。

3樓:小玻璃

中秋節,畢竟假期時間比較短,出國的話,也是周邊的國家比較適合,人會比較多。

4樓:小貓不吃醋

我還是比較喜歡歐洲的那些國家的,其次就是國內也是很好的,都是有不一樣的風景的。

5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一般都是那種著名景點比較多的,比如說法國巴黎,或者是其他的。但是很多其實都還是離國近。

6樓:哈橙寶寶

距離中國較近的地方吧,因為時間不長,也不適宜去遠地方。

中秋三天假期超1億人次出遊,比中秋假期更長的國慶節假適合去**玩?

7樓:哈橙寶寶

中秋短假適合去比較近的地方,如重慶成都西安,主要還是看自己想去什麼地方吧

8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國慶節7天,可以去一些比較近的國家玩,比如說日本、南韓等等。

9樓:住在雲朵裡

適合國慶小長假去玩的城市很多,比如雲南,桂林,三亞,廣東,黃山,泰山等著名景點和旅遊城市。

10樓:

國慶節相對時間較長,可以去一些相對遠一點的地方,南方的可以到北方玩一下,北方的可以到南方感受一下。

1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經濟比較合適的可以選擇去漓江那些 地方,不太景氣的就陪陪父母。

12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這個就適合去遠一點的地方,比如說去上海或者有經濟條件的還可以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國慶中秋預計7.1億人次出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還是別出門的好,人從眾不說,酒店、交通、吃喝,各種漲價。

**周過半4.61億人次出遊花費有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億了,新聞有報道

國慶假期或有近8億人次出遊,帶80歲爺爺旅遊,有哪些景點合適呢?

15樓:是番茄呀

馬上國慶小長假即將來臨,我國預計會有八億人口選擇外出旅行,那麼我覺得對於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去旅行的話,我覺得適合選擇一些氣候比較宜人,然後環境相對來說比較好適應的地方。比如說,重慶,西安就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重慶在近幾年被作為網紅城市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當然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上了年紀的老人來這裡旅行,它作為8d魔幻之都,火鍋之都,一切想要看到的應有盡有。而且重慶的地形是山行,剛好也方便老年人進行乙個簡單的鍛鍊。雖然說重慶的口味比較辣,但是如果你向服務員說明不辣的話,他也是可以給你提供的,重慶人都特別熱情。

而且這裡的大多數門票都是免費的,或者說很便宜,如果老年人在出行的時候,也就不用顧慮那麼多心疼錢了,因為一般來說,他們會比較會心疼自己兒女掙的錢。

西安的話,是古時候的長安,它是一座極具歷史風采的城市,他有兵馬俑,華清池等等歷史名記。我覺得一般像爺爺奶奶都會比較對以前的歷史感興趣,那麼他們就可以很好地去感受裡面的文化,說不定爺爺奶奶也能有自己的見解。在夜晚來臨,鐘鼓樓的燈光交錯與**噴泉能十分的吸引人們的眼球,古城牆也能喚起爺爺奶奶對青春的嚮往與對歷史的追尋,說不定他們還能有一種穿越的感覺,彷彿自己穿越到了年輕的時候。

而且西安的景點比較聚集,不那麼分散,就可以方便爺爺奶奶們能出行了。

希望大家以及老人都能在國慶假期玩的開心。

16樓:d**id烏拉拉

不建議帶這麼大年齡的老人在國慶期間出遊。又累又擠,很容易發生危險。

17樓:

其實國慶期間並不建議帶八十歲的老年人出去旅遊,國慶人太多了,難免磕著碰著,老年人可以選擇淡季出去旅遊。

18樓:烏龜的狗

我覺得帶著80歲的爺爺就避免去旅遊吧,因為國慶出行的人比較,磕磕碰碰的一不小心就弄傷了。

19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爺爺奶奶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博物館或者是森林公園,有益於老年人休息也可以欣賞風景。

20樓:d**id烏霆殲

帶著80歲的爺爺旅遊就不要去遊山玩水吧,可以選擇一些人文類的景點。

21樓:clx詩意

我覺得國慶旅遊高峰期還是不要帶老人出去旅遊,這樣很不安全,還是選擇淡季再出去旅遊。

22樓:阿拉哥阿羅醐

我覺得已經80歲高齡的爺爺就不要出遠門了。可以在附近找一些自駕遊的景點。

假期過半全國接待遊客多少億人次?

23樓:認識自己嗎

告訴你資料有錘子用,搞的你是國家旅遊局局長一樣

國家旅遊局國慶中秋假期準備做哪些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9月28日,國家旅遊局下發《關於做好國慶中秋假日期間旅遊景區等旅遊服務單位管理有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切實做好假日旅遊服務各項準備工作,加強景區遊客承載量管理,強化旅遊安全保障,嚴厲打擊欺客宰客等違法經營行為,確保廣大遊客度過歡樂祥和的假日。

今年的國慶中秋雙節疊加構成長達8天假期,預計假日期間國內旅遊人數將達到7.1億人次,對旅遊服務管理和旅遊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嚴峻考驗。《通知》要求,各級旅遊主管部門要切實提公升旅遊服務質量,會同有關部門,督促旅遊景區、度假區、主題樂園、旅遊綜合體、特色小鎮、鄉村旅遊點、賓館、飯店、旅行社等旅遊服務單位認真制定假日旅遊方案。

要加強誠信經營宣傳,及時發布相關資訊,加大監管和處罰力度,嚴厲打擊欺客宰客、坐地漲價等行為,及時處理遊客投訴。

在加強景區遊客承載量管理方面,《通知》要求,各地要指導督促旅遊景區採取有效措施,按照景區主管部門核定的最大承載量,做好遊客接待容量的管理,堅決遏制旅遊景區超出最大承載量接待遊客。各旅遊景區要利用各種渠道提前向社會發布景區承載量提示,在景區遊客接待量接近最大承載量時,要及時採取遊客疏導措施,並做好相關解釋工作。尚未核定最大承載量的旅遊服務單位,要根據實際情況制定預案,及時做好遊客疏導管理工作,消除遊客擁堵可能產生的安全隱患,提公升遊客舒適度與滿意度。

在強化旅遊安全管理方面,《通知》要求,各地要督促各旅行社做好假期旅遊團安全工作,密切關注目的地安全形勢,開展旅遊產品安全風險評估,合理編制旅遊線路,強化事前、事中對遊客的安全提示,一旦遭遇突發事件,要採取有效措施應對。指導旅遊景區開展隱患排查治理,重點檢查地質災害、交通安全、擁擠踩踏、火災、特種裝置、水上活動等安全隱患,採取得力措施加以整改。強化擁擠危險地段安全管理,增設風險提示標識標牌、應急呼救設施。

修訂完善假日安全應急預案並組織開展演練。指導旅遊賓館飯店做好安全工作,防止出現火災、食物中毒、踩踏等安全事故。

此外,《通知》還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視,強化組織領導,加強謀劃部署,以充足準備迎接國慶中秋假期的到來。健全遊客服務評價反饋機制,完善旅遊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把各項工作落實到單位、落實到崗位、落實到責任人。收到通知後,要開展一次專項檢查,找出薄弱環節,有針對性地加以整改。

中秋假期,去黔江旅遊怎麼樣,中秋假期,去黔江愛莉絲莊園求婚怎麼樣

旅途的美 中秋假期去旅遊人太多了,特別是熱門的景點。我不推薦中秋假期去黔江旅遊,黔江是重慶市的重點旅遊地區,如果選擇在大節日過去就會人滿為患,不利於旅遊的觀感,更別說照相了。推薦去旅遊的時間是國慶節過後,11月之前這段旅遊淡季過去,在冬天來臨之前,在遊客不多的時候,在天氣變冷前去當地遊玩,應該會是最...

國慶 中秋假期社會實踐調查報告,中秋節社會實踐心得體會800字

國家統計局公布的資料顯示,2012年上半年,我國城鎮居民人均總收入13679元。其中,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509元,同比增長13.3 根據2010年上海城鎮居民各收入水平居民的消費支出資料,對上海城鎮居民中高收入和低收入家庭的消費支出結構進行比較分析,從中發現上海城鎮居民的消費結構逐漸公升級,...

今年國慶假期怎麼放,2023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來了,如何調休?

2010年十一國慶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 10月9日上班。9.25 10.10 不上班 正常休息 國慶節 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6日 星期日 10月9日 星期六 上班。 鞏雨邵瀾 5天 時間,不過絕對沒有去年的免費通行了。2020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