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情侶尋單間資訊

時間 2022-08-11 13:20:12

1樓:

500-700在那邊沒有合適的房子

單間的**在1200以上

要是想找個合適的 推薦你去天通苑

2樓:幸福彼岸小譚

東北三環的單間 應該是沒有500-700這個價位的房子由於地理位置 大概在1000左右乙個單間

這個價錢的 在望京 芍藥居 太陽宮附近的 可以租到7,8平左右的房子如果在稍遠一些的 天通苑 可以租到13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了或者 四惠再往東一些的地段 也可以租到

3樓:捷松桖

500-700的房子三環內基本不用想了,你們知道酒仙橋吧?在機場輔路附近,在那坐車到南皋或者草場地下車,有村民自己蓋的小樓,有的比較乾淨,價錢在你考慮的價位.我以前在那租過,交通比較方便,就是造成擠車的人太多,而且沒有空調.

也不能洗澡,因為畢竟是村里的房,再又推薦你們到霍營,這邊有新開的一些樓盤,很多人都往外租房,**我沒注意過具體多少,但是我看見過廣告,應該和你希望的價位比較貼近.你可以試試看這幾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做我的女朋友,我讓你住我家。

管吃管住,多好啊。

求知北京**有那種小包間、小單間看電影的地方麼?最好可以自選電影的。情侶的那種。

5樓:資源11726268有

出現在這裡就是來替你解決問題的。交個朋友你會明白更多。

6樓:q群

現在要找一部好電影有點難度了,遇上了我算你走運了,推薦給你,看什麼就搜什麼,什麼都有的

北京哪的電影院有那種情侶包間啊,大概什麼價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有吧.華星就有.

在北京,想和女朋友去乙個,有二人包間或者情侶包間的餐廳,很私密,環境還可以的,最好坐地鐵好去,但最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網上看看吧 很多

9樓:shenqan巨蟹

有一好地方,前後消費也就幾百元,符合你的條件,能接受的話我告訴您。先好評,答案馬上送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肯德基全家筒開鐘點房

北京比較安靜的地方。適合情侶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南鑼鼓巷一帶的胡同,很安靜,還可以邂逅美女

12樓:李志活

後海,很適合情侶攜手漫步,互訴衷腸,別有一番韻味,不禁讓人聯想起偶像劇中的經典畫面。

南鑼鼓巷, 南鑼鼓巷其實就是一條胡同,本身不長,卻分布著大大小小的特色店鋪,吃的、玩的、穿的、戴的,在這兒都能找著,處處洋溢著老北京味兒。剛剛開始戀愛的情侶很愛逛南鑼鼓巷,拉著小手,走走看看,買點小玩意,吃點小零食,喝杯小咖啡,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就迅速公升溫了。

太平洋海底世界,太平洋海底世界擁有上百種海洋生物為忠貞愛情作證並獻上它們精彩的表演;享受幽雅浪漫的自助燭光晚宴和海底隧道轉動的情人專座;在這飄著巧克力、紅酒和玫瑰花香的情人島上,濃情蜜意地牽著愛人的手快來共同體味這溫馨浪漫的時刻吧!

世貿天階,不可否認,世貿天階的天幕不僅為商場,也為北京增添了不少時尚氣氛。如今,可以在天幕下舉行求婚,誓言將在天幕上滾動播出,浪漫非常。

鳥巢,鳥巢已成為北京的志性建築,這裡的夜景相當漂亮,適合談情說愛的小情侶們來這裡拍照、散心。

**有單間情侶溫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有啊,北京最多的地方是在小湯山附近,比如春暉……

合租的單間允許住情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房東同意 你帶著狗住也沒問題

15樓:幕絲空

肯定沒問題啊,房東又不會看你睡覺。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規定吧。房東允許就沒問題啊

尋北京歌詞,汪峰《北京 北京 》歌詞

one night in beijing 北京一夜 汪峰 北京 北京 歌詞 當我走在這裡的每一條街道 我的心似乎從來都不能平靜 除了發動機的轟鳴和電氣之音 我似乎聽到了它燭骨般得心跳 我在這裡歡笑 我在這裡哭泣 我在這裡活著也在這死去 我在這裡祈禱 我在這裡迷惘 我在這裡尋找也在這失去 北京 北京 ...

北京農家院情侶吃住,推薦幾個北京既適合情侶去,又便宜的地方,夠玩十天的就可以了

最好別趕在節假日去,住宿 會普遍提高,懷柔的單間基本上在40 50左右,現在的菜價居高不下,農家院裡的菜也都比較貴,甚至比城裡的小飯店要貴,我姑姑家是農家院,最便宜的也要10元,出來玩主要是要開心,別計較太多 可以去 愛遊折京郊旅遊網 裡面有周邊景區和農家院的實景 和聯絡 從我們 去農家院的遊客 還...

尋好聽的情侶網名。英文,中文都行,別太長

芒果的海岸 薇 朝天薇 s.愛 傑 傑 驚天傑 s.愛 薇 絕配 薇 轉角口 遇傑 佐堓 春宇 yy 緣薇 絕配 傑 轉角口 遇薇 佐堓 春陽 yy 緣傑 薇 傑都可以換的 卟媞懷淰嗄迗 雨 還淰著嗄迗 雨 m 鈊痛 鈊痛 heart 碰丄伱 佐堓t t t t佑囀 遇菿噯 愛爾蘭丶陌尛漓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