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十一去玩6,7天怎麼租房合算

時間 2022-08-12 07:35:06

1樓:

市區的旅遊點可以玩一天

幾本沒有什麼好玩的

其餘的時間建議你們沿清江玩一趟

去看看三峽大壩,如果天氣熱的話還可以去漂流希望你們可以在那裡玩的愉快

另外,倒了別人的桔園不要隨便的摘桔子,有老頭藏在裡面逮人宰羊子人多的話摘幾個倒是不要緊,因為人多大不了付點錢,老頭奈何不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朋友在宜昌是最好的,可以請他們幫你訂房。一般公司跟旅館都有協議價的。如果沒有朋友,你可以去三峽大學附近租房。

三大正門右側有一家403招待所,比較便宜。不過環境很一般。三大校園裡面好像也有旅館,不過沒去過。

想要環境好一點,可以去如家,運7,motel。我記得以前在宜昌上班時,motel是全國連鎖的,當時跟我們公司的協議價好像是138還是168吧。如家也是全國連鎖,大概100多吧。

運七只聽說過。你可以上這些賓館的**去訂房。如果是國慶去玩,最好還是先把房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意住小旅館~小旅館你有熟人應該不要這麼貴,你住這麼長時間跟老闆砍價啊

我在哈爾濱,想十一去泰山旅遊三天,所有費用加在一起,一共需要花多少錢啊(車費 房費 各個景點門票等)

o落花思雪 作為乙個親友在東北的人,我勸你一句,千萬別十一來。作為乙個泰安本地人,我給說下你來玩的費用,前提是你需要提前訂賓館,否則會比我給你預算的翻n倍。以下都按乙個人計算。來回火車票根據你實際購買為準,因為臥鋪等差別較大。住兩晚 按150 天計算,吃 早餐兩頓 一般酒店12 20元自助,午餐三頓...

從成都到九寨溝和黃龍6。7人自己去玩4。5天包括來往車費的一切費用大概花得了多少錢

疑似忍者 自助建議行程,以成都往返核算,你所在地往返成都的交通未包含 第一天 在成都新南門坐車到九寨溝,每天早上8點有一班車,票價141,請你在成都的親友提前幫你買好票,行車約7 8小時,晚上住九寨溝 第二天 遊覽九寨溝,門票310,住九寨溝 第三天 包車遊覽黃龍,車費約400,門票200,住川主寺...

十一去三亞遊玩4天,住宿,景點,路線,誰幫幫忙

我給您介紹我們現在主推的也比較划算熱門的專案 情人灣戶外一日遊!包含深潛 海釣 燒烤 坐船!哈哈您自己到別的地方深潛的話都要300多塊最少的呢!我們這個都包含了!才200乙個人現在 那是很原始的海灘!那的風景也不錯的呢!尤其是那燒烤很棒的哦哈哈任吃的呢!還有水果和飲料啤酒任吃哦!潛水半小時!可以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