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哈仙島

時間 2022-07-28 00:20:08

1樓:給世界一些震撼

建議你先去網上查一下,最近大連是挺流行海島遊,但是海島的相關設施還不完善,基本都是農家院住宿,按照你的說法你老闆如果真去了,肯定無法接受。你們就當天去當天回吧,否則就不要去了。海島開發需要大量的投入,現在沒聽說**準備開發哪個海島的。

還有啊,最近由於石油汙染,建議你最好選擇北海的海島,因為汙染是發生在南海。

2樓:回顧歷史

乙個破小島,能指望什麼。網上講哈仙島旅遊上當的不少,還是查檢視再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哈仙島還沒怎麼開發

沒有酒店什麼的

只有簡易房~~

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大連話 噶哈 什麼意思

就是幹乍一聽不好聽,但時間長了會覺的很有意思。1.彪 笨,傻 最著名的一句大連話 2.走家 回家 3.歹飯 吃飯 4.敗 不 的意思 5.喃 你 6.棍寧 女兒 7.小小 男孩 8.dei 對 的發音 9.den 蹲 的發音 10.敗泡了 不要吹了 11.晚霞子 襯衣 來自日語 12.賴機機 類似於...

大連到哈爾濱最快的幾個小時才到,從大連到哈爾濱都有幾點的火車?幾個小時能到?

g67 大連北 哈爾濱西 14 00 17 30 3小時30分 二等軟座 403.5,一等軟座 645.5 g65 大連北 哈爾濱西 08 30 12 00 3小時30分 二等軟座 403.5,一等軟座 645.5 g327 大連北 哈爾濱西 18 05 22 05 4小時 二等軟座 403.5,一...

大連海島遊去哪個島比較好

大連海島遊去長興島,西中島,財神島比較好。中國的第五大島,面積上僅次於台灣,海南,崇明和舟山島,海島位於瓦房店市西南的渤海之中,有兩座大橋把島與大陸相連,長興島目前是國家級臨港工業區。大連海島 西中島位於瓦房店交流島鄉,明清時期的名字是蓮花島,得名的原因是俯視全島,海島像蓮花一樣綻放在蔚藍的渤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