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靈山公園導遊詞,春天黔靈山公園的介紹

時間 2022-07-11 1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是自然界的一大禍害,應該全部予以捕捉,用於醫學實驗,無實驗價值的全部撲殺。

要形成一種大氛圍:不論是誰,在實驗室以外見到活著的獼猴,就要挖掉獼猴的眼睛,砍掉獼猴的四肢,拔掉獼猴的牙齒,劃爛獼猴的**,給獼猴注射糞水使其的敗血症。

2樓:匿名使用者

黔靈山導遊詞,我希望能有更詳細點的,謝謝喔

春天黔靈山公園的介紹

3樓:

黔靈山公園是一座綜合性的遊覽公園,建於2023年,位於貴陽市西北角,因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稱的黔靈山而得名。公園幽靜的山谷裡建有動物園,清泉怪石,隨處可見,有成群的靈猴和鳥類在此棲息,山上還儲存有第四紀冰川期遺跡。黔靈公園不僅是國內著名風景區,而且地質構造複雜,植物種類繁多,是教學實習的良好基地。

黔靈公園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位於貴陽市中心區西北,公園南接棗山路,東近八鴿岩路,東北有市北路,北至關刀巖、小關水庫,西連長坡嶺林場、七衝嶺、三橋村及聖泉。距市中心1.5公里,面積426公頃,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大型綜合性城市公園之一。

以明山、秀水、幽林、古寺、聖泉、靈猴而聞名遐邇。園內峰巒疊翠,古木參天,林木蔥蘢,古洞清澗,深谷幽潭,景致清遠,自古是貴州高原一顆璀璨的明珠,有「黔南第一山」的美譽。

黔靈山公園遊記三百字以上

4樓:箬竺

遊黔靈山公園

黔靈山公園,在貴陽市中心,乙個猴子的天堂,這兒有數不勝數的野生獼猴。今天,我和爸爸來到黔靈山與獼猴們親密接觸。

我們坐纜車向上前行,一路上,卻沒看見猴子的蹤影,我心中不禁有點疑惑:連金猴嶺那麼出名的地方都只能看到籠養猴子,這兒真會有野猴子嗎?

到了山頂,我們買了幾包花生,準備路上喂猴子。剛買好,我一轉身,簡直嚇了一跳,路邊、樹上、木樁上……到處都是猴子!我驚喜地跑到乙隻老猴子面前丟給它一顆花生,它立刻拾起來,放在嘴邊,使勁一咬,三個花生仁掉在地上,它馬上把三顆花生撿起來,送進嘴中,看它那滑稽像,不禁令人捧腹大笑。

「天啊……」我激動地驚叫起來,那只小猴抱著母猴的腰,在喝奶呢!母猴常常警惕地環顧四周,怕有其他壞蛋傷害小猴。一會兒,母猴坐在地上,小猴聽話地從母親身上下來,我趕緊送給它一顆花生,母猴一把抓起來,吃了起來。

小猴很好奇,也抓了乙個花生仁放進嘴巴裡,結果「噗嗤」一聲吐了出來,原來,小猴牙還沒長好呢。

黔靈山公園的猴子不僅多,而且還很牛呢。它們敢在遊面前表演各種絕活;敢跳到遊人的肩上,搶遊人手中的食物;更有大膽的猴子敢翻遊人的揹包找食物。看它們的神情,似乎個個都是猴大王!

花生很快喂完了,我們也拍了n多小猴、大猴、母子猴的**,一路歡笑,跟爸爸談論著猴子們的趣事回賓館嘍!

黔靈山公園導遊詞

5樓:歐陽青芬葷婷

黔靈山導遊詞,我希望能有更詳細點的,謝謝喔

導遊詞作文,導遊詞作文

樓主起碼要說哪個景點呀 北京故宮導遊詞的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來到了太和殿,太和殿是故宮三大殿之首,建在五公尺高的漢白玉台基上,殿高36公尺,寬63公尺,面積2380平方公尺。大殿正中,兩公尺高的檯子上是金漆雕龍寶座,寶座背後是高雅的屏風。清明兩代皇帝即位 誕辰以及春節 冬至等慶典均在此舉行。沿此繼...

導遊詞怎麼寫?導遊詞怎麼寫,導遊詞的主要內容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上海樂達旅行社的全體員工歡迎你們參加上海野生動物園一日遊的活動。我是這次遊程的領隊,姓朱,大家可以叫我朱導,小朋友們可以教我娜娜姐姐,在我旁邊的是xx師傅,他可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司機了,大家可以放心了,今天由我和xx師傅為你們提供服務,預祝大家旅途愉快。出去玩是非常開心的一件...

赤水旅遊導遊詞,水鄉的導遊詞

水鄉的導遊詞 各位遊客,我是你們本次旅遊的導遊,我姓 高 你們可以叫我 小高 或者 高導 現在我將要帶大家去遊覽麗江最著名的景點 麗江古城。麗江古城所以被稱作為 高原姑蘇 東方威尼斯 是因為有玉泉水貫穿全城由古城分成西河 中河 東河三條支流,再分成無數股支流。城內亦有多處龍潭 泉眼出水。古城利用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