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市區怎麼去烏鎮呀,要到哪裡坐車比較好,還有烏鎮要門票麼

時間 2022-06-11 05: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終站有直達烏鎮的公交車 烏鎮西柵景區白天門票120元 (白天包含夜景) 夜景也是120元 東柵是100元

2樓:小毛驢黛芙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嘉興客運中心坐車直接到烏鎮車站。 烏鎮景區要麼哈票的。

2013最新攻略之烏鎮

烏鎮是乙個古鎮,玩得地方不是很多,但是風景很美。

那裡有矛盾的故居和典型的江南古建築。房子很舊,小橋很多,小河很長,江南美女也不少...

烏鎮分為東西南北四栅(zha)。其中東西柵是屬於旅行社開發的,需要門票。

南北柵是屬於歷史遺留,還在籌畫開發當中,不用門票。

比較近的遊客朋友可以在11點前到烏鎮,選擇買個東西聯票,經濟實惠,150元包含了烏鎮所有的景點,只要在西柵裡玩好之後,不出來,是可以連夜景一起看的。如果實在11點左右到不了那就選擇後邊的第二種玩法。這裡朋友們可能會有個誤區,認為西柵的夜景比白天好,其實聯票是包含白天和晚上。

西柵的白天也很漂亮。尤其愛拍照的朋友,可以在下午的3點鐘左右進去,拍一下烏鎮的黃昏,在西柵裡吃飯,剛好吃完飯夜景就開始了。買聯票的朋友可要記下哦,不然太晚進去就錯過的黃昏的美景哦!

第二天可以到南柵和北柵老街,去逛逛,尤其北方的朋友,會更喜歡這種原汁原味的狀態哦!

遠方到烏鎮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第二天買聯票。這樣玩的話很舒適,老遠去一次不容易,那就選舒適的玩法。

第一天到達,由於長途跋涉比較辛苦,先休息一下,然後去玩南柵北柵。

烏鎮住宿的話 如果不考慮**的話 肯定是西柵景區內最好了 差不多600左右。

如果是景區外面的話都差不多 200元以內

在西柵,口碑不錯

烏鎮西柵章叔叔 你搜這個應該能出來...

第二天早上買個東西聯票,要7:30左右起來最佳。

烏鎮的美景主要是西柵的夕陽和夜景。錯過了時間段會覺得不是很好哦!

吃飯的話當地沒什麼特別有名的小吃...

就去小飯店吃點家常菜吧

別在景區裡 有點貴 呵呵

基本上兩天就夠了 還有南柵老街可以去逛逛~ 不用門票錢的 不過要三輪車費 呵呵

更多1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嘉興西站和北站都有直接到烏鎮的巴士。 2、當然你也可以先從嘉興坐車到桐鄉,然後在桐鄉客運中心坐公交到烏鎮景區。班次很多。**也便宜

要票的。東柵100,西柵120,聯票150,夜票80

嘉興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嘉興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嘉興市區好玩的地方如下 月河嘉興月河是運河的一條支流,因 其水彎曲抱城如月 而得名,明清以來月河一帶已形成繁華街市。街區內,傳統的民居依水造勢,古街深巷迂迴曲折 縱橫交錯 小河 古橋 狹弄 舊民居 廊棚等還原並展現了濃厚的水鄉古城風情,眾多百年老字號透射出舊時嘉興 江南府城 的繁華。街區內,真真老老...

想知道 嘉興市從嘉興火車南站到嘉興學院怎麼坐公交

hgkf0709 說法有誤,提問者是問嘉興火車南站到嘉興學院,你說的是嘉興火車站到嘉興學院的方法。97路是連線高鐵嘉興南站和江南摩爾的公交線 白天高鐵嘉興南站乘坐97路公交車至嘉興學院站下車 約25分鐘 直達嘉興學院越秀校區。夜間 高鐵嘉興南站乘坐95路夜班車公交車至終點站嘉興火車站下車 約25分鐘...

嘉興一本書店怎麼坐公交去,嘉興市圖書館的交通路線

19路嘉興火車站 5 50 17 30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 6 45 18 04 途經 嘉興火車站 中山東路環城東路 江南大廈 禾興南路小西門橫街 勤儉大橋東 市婦兒活動中心 中電科技三十六所 越秀北路洪興路 單 越秀北路凱旋路 越秀南路吉楊路 單 越秀南路中山東路 單 越秀南路文緯路 嘉興學院越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