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影世紀城旅遊攻略,比如景點遊玩順序,餐飲,門票,注意事項,是否可以照相越詳細越好,謝了

時間 2022-06-03 08:25:07

1樓:小破井

我也打算去的,這個是我自己從網上搜的,然後總結了一下

2樓:旅人

如果飛機到昆明: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也可以飛機直飛西雙版納-香格里拉縣里拉、麗江(飛機)---大理-昆明。

建議:飛機直飛香格里拉----麗江-大理-昆明-西雙版納-回家

香格里拉機場到縣城很近,住宿中甸古城、或者客運站附近,客棧很多,隨便選!建議國際青年旅舍!適合自助遊者交流資訊!

 遊覽地點,下飛機安排好住宿就可以去松贊林寺!第二天去普達措,有旅遊專車!

香格里拉縣-麗江:住宿古城客棧,束河古城、木府、拉市海、黑龍潭、玉龍雪山(可以不去),逛街!

麗江--大理,住宿大理古城,洋人街,蒼山、洱海、蝴蝶泉、喜洲民居、雙廊鎮可以住宿!

大理-昆明, 住宿隨便選,西山景區、乘坐纜車到達滇池公園、大觀樓、民俗村、然後乘車到達金殿公園,吳三桂遺跡在此。

南部客運站乘車,到達西雙版納州景洪,6-7小時到達。也可長水機場乘坐飛機,50分鐘到達!

景洪:建議住宿東風汽車站附近,方便! 曼聽公園、曼閣佛寺、橄欖壩、中科院韌帶雨林植物園。

勐海:夢境來民俗村、南諾山、八達山風景區!

勐臘:望天樹公園、磨憨口岸。

三地大巴均可互通到達,住宿方便便宜。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運輸,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878.7公里

起點:香格里拉縣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長春長影世紀城門票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門口票販子手裡買

長春的長影世紀城怎麼樣?好不好玩

樓上說那麼多幹啥啊 就簡單跟你說一句 東方好萊塢 你說能不好玩嗎 他是一座電影為主題的公園,如果你對電影不感興趣或瞭解 不多 那就難說好與不好了 我是你港姐呀 長影世紀城作為世界特效電影之都是集好萊塢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的精華,彙集著三維巨幕 4d特效 鐳射懸浮 動感球幕等最先進 種類最齊全的特效電...

貴州大理旅遊攻略必去景點

大理是雲南的。1 洱海 洱海公園位於洱海南端,是遊覽蒼山洱海風景區的第一站。公園內有一座橢圓珙的小山,因山的形狀而被當地人叫做 團山 洱海公園由海心亭長廓 游泳場 望海樓長廊 動物園 植物園 花圃 釣魚台 遊樂場等部分組成,是遊客到大理必去的一方勝土。2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位於風光秀麗的蒼山腳下,是...

日照旅遊攻略 必玩的景點

攻略 日照沿著海岸線,每年吸引著全國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日照好玩的景點都在沿海的地方,萬平口,第三海水浴場 第四海水浴場,燈塔都不錯的,一條海岸線很好走。日照主要景點 日照竹洞天 五蓮山 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 浮來山 萬平口 桃花島風情園 吳家臺民俗旅遊度假村 日照九仙山 日照海洋館 燈塔風景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