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私在十一假期想和同學玩,有什麼辦法讓月經不來或者快走嗎(進來看)

時間 2022-05-13 18:35:12

1樓:秦始大王

吃安宮黃體酮,每次三片每天兩次,於正常月經前兩到三天開始吃,一直吃到你快回來的前兩天就行,你停藥後兩到七天月經就來了。沒事的,就是孕激素,不影響下次月經。

2樓:阿蘇

吃安宮黃體酮,沒***,我就是出去旅遊的時候敢上那幾天去醫院開的。 於正常月經前5天開始吃,一直吃到你回來,你停了兩三天月經就來了。沒事的,就是孕酮,我們女性吃了還好呢,不影響下次月經。

3樓:依然_惠娟

你可以去藥店買一種藥,具體名字忘了,那種藥可以推遲月經的到來,但盡量少吃哦,畢竟對身體不太好的啊,希望能玩得開心哈

4樓:義璇璣

現在要月經估計是來不及了,還你去藥店或者醫院看看有沒有讓月經推遲的藥,吃下就行了。

5樓:澤皖巨集愷

用衛生棉條吧。 推薦親用 tampex 和 playtex。 給您推薦乙個賣家: bm_zxh 在**上, 東西很好!服務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蘇菲衛生巾是生產出來擺設的啊!

蘇菲過敏 就改換其他品牌 !

『七度空間』少女衛生巾----- 適合你這一類人群

7樓:濾

最好不要這樣,健康比較重要,如果因此造成月經不調會後悔的。

「十一」長假期間,弟弟和媽媽從家裡出發一同去外婆家,他們走了1小時後,哥哥發現帶給外婆的禮品忘在家

愛緣夢 設 哥哥追上弟弟和媽媽要用x小時,弟弟們先走了1小時,也就走了2公里。哥哥每小時比弟弟多走6 2 4公里。要追上弟弟,他們所走的路就要一樣多。哥哥走的路是6 x,這時弟弟他個走的時間是1 x小時,路程是 1 x 2。這樣得方程式為 6x 1 x 2。解方程可知x 0.5小時。而弟弟他們到外婆...

我公公在工地上幹活被工地的車碰傷,當時想私了,後來,開車的人不來絞醫藥費了,應該找哪個部門來處理

是工傷事故啊,找長施工單位處理,如果不行的話,去找當地派出所啊。我給私人開車,去修車被修車人員碰傷了,幾個月不能上班,我該怎麼辦 由碰傷你的修車機構出醫藥費 營養費 誤工補貼費。當時碰傷時是私了的,沒有傷殘簽定,也沒有寫條子,醫生說這是養傷,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不好定哦 尤其是你私了了還不形成書面的協...

我是一名初三畢業生,假期想和媽媽出去玩。我在甘肅蘭州去過陝西

在北京 上海 杭州這樣比較發達城市,自助遊是完全可以的。北京的景點很多,且門票 便宜。公共交通發達,所有的知名景點一般不會超過三次換車。你要帶好學生證,很省錢的。在北京推薦 第二天 休閒點,逛逛頤和園或是圓明園,二選一,因為園子很大,當然也可以都去。推薦頤和園,比較經典。第三天 八達嶺長城,早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