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橋丁字沽一號路去水上公園怎麼走

時間 2022-05-13 1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9公里

起點:丁字沽一號路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丁字沽一號路行駛900公尺,右轉進入勤儉道2.沿勤儉道行駛950公尺,過勤儉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天泰路3.

沿天泰路行駛3.1公里,過京津橋,稍向右轉進入京津橋4.沿京津橋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黃緯路

5.沿黃緯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五馬路

6.沿五馬路行駛3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三條石大街7.沿三條石大街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新三條石大街8.沿新三條石大街行駛880公尺,過新三條石橋,左前方轉彎9.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大豐路

10.沿大豐路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西馬路11.沿西馬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南開三馬路12.沿南開三馬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今晚傳媒大廈,朝衛津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3.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14.沿南京路行駛360公尺,過右側的環球置地廣場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衛津路

15.沿衛津路行駛2.2公里,過紫光橋,朝衛津南路方向,直行進入衛津路

16.沿衛津路行駛90公尺,過八里台橋,直行進入衛津南路17.沿衛津南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天塔道18.沿天塔道行駛3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水上公園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走?還是應該先問問自己打算怎麼走吧?

自駕車就開自己的車走;公共運輸的話可以打車走也可以乘坐公交車走;還可以騎車走,騎自行車騎電動車騎三輪車走;更可以無碳排放的環保健康型交通——步行走著走;條件具備的話乘飛機空降也是可能的。

我以為應該是先將自己的交通工具說清楚,還有不明白的再請大家來幫助,而不是一上來就愣頭八腦的來一句怎麼走?

否則熱心的朋友為你一通忙碌為你指了乙個公交車路線,而你卻是自駕車,這樣的答案對你來說是屁事不管,而對於回答問題的朋友來說是受累不落好,既浪費了人家的感情,你也得不到正確的及時的幫助,可謂勞民傷財浪費感情。

一樓二樓朋友們的回答就是例證。

請問從丁字沽一號路到河西恆華大廈如何乘車最方便?謝謝

可以步行到勤儉橋站坐地鐵到下瓦房站,身後高層就是恆華大廈。或者坐10路在西站換乘地鐵到下瓦房即可。地鐵從勤儉道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劉園 雙林 抵達下瓦房.本溪路,果酒廠,西橫堤這3站都可以的看您離哪近了 從丁字沽四段出發,乘坐800路上行 本溪路 淥水道 在今晚報大廈換乘3路下行 躍公升裡 下瓦房...

蘇州地鐵一號線到石路嗎,蘇州地鐵一號線可以到石路步行街嗎

不去,離石路最近的是廣濟南路站,樓上那位明顯沒去過,在胡說。出站後沿廣濟南路往北走10分鐘左右。 不到石路,離石路最近的一站是桐涇北路站,下車後需要步行一段才可到石路! 廣濟南路站,走過去不遠 蘇州地鐵一號線可以到石路步行街嗎 在蘇州地鐵一號線廣濟南站下車,向北走1.2公里才能到石路步行街金山路段 ...

上海地鐵一號線頭班車,上海地鐵一號線從辛莊發車最晚幾點

上海地鐵1號線首末班車時刻表 截至2015年7月 看你 出發到 去的.如果是 是上海南站 到上海站的話,那就是 4 55上海南站 發車。 往火車站 富錦路方向5 30 往莘莊方向 富錦路5 40,火車站5 43 5點半.上海地鐵一號線從辛莊發車最晚幾點 上海軌道交通1號線莘莊站時刻末班車 往富錦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