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惠山古鎮到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多遠

時間 2022-04-08 1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5.4公里

起點:惠山古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過右側的秦孝貞女坊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2.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運河西路

3.沿運河西路行駛3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惠河路

4.沿惠河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青祁路

5.沿青祁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青祁路

6.沿青祁路行駛160公尺,朝快速內環(西)/金城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快速內環西線

7.沿快速內環西線行駛3.2公里,過夏家邊橋,在蠡湖大橋/s19/通錫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蠡湖大道

8.沿蠡湖大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

9.沿蠡湖大道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

10.沿蠡湖大道行駛9.4公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

11.沿通錫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通錫高速

12.沿通錫高速行駛11.1公里,朝蘇州/s83/s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蘇錫支線

14.沿蘇錫支線行駛10.7公里,朝滸關/通安/蘇州樂園/白馬澗龍池景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16.沿滬霍線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滬霍線

17.沿滬霍線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滬霍線

18.沿滬霍線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g312

19.沿g312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西線

20.沿中環西線行駛6.0公里,過典橋,在玉山路/竹園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金楓路

22.沿金楓路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玉山路

23.沿玉山路行駛1.5公里,調頭進入玉山路

24.沿玉山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蘇州樂園水上世界

2樓:diamond碩

大約51公里,惠山古鎮進入古華山路,行駛1.1公里20.服務啊什麼的,沒問題,你說,嗯,還有乙個超,南韓的產品,右轉,進入鳳翔南路,行駛60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從鳳翔南路到快速內環西,行駛330公尺請直行,進入快速內環西,行駛1.

8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鳳翔立交橋,行駛950公尺請直行,進入江海西路,行駛170公尺請直行,進入快速內環東,行駛6.9公里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廣南立交,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太湖大道,行駛4.4公里請直行,進入太湖大道高架,行駛51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無錫東互通,行駛660公尺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行駛17.

5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東橋樞紐,行駛1.3公里請直行,進入蘇紹高速,行駛14.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天池山互通,行駛1.

4公里請直行,進入太湖大道,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陽山東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山神灣路,行駛7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售票處。

無錫到蘇州水上樂園? 20

3樓:

高鐵過來 我覺得無錫還是沒有地鐵吧 我同學無錫的從來都是在地鐵木瀆那裡上 而木瀆那裡就跟蘇州樂園水上公園很近了

4樓:

輕軌只到歡樂世界,不直接到水上樂園。去水上樂園可以在火車站坐38路或69路新公升新苑北下車。幾個人一起的話就直接打車好了,十公里出頭而已。

5樓:永白筠

你能坐高鐵啊,20分鐘就到蘇州了,然後直接打車到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和蘇州樂園在一起的麼,我只想去水上世界!請問下了蘇州站怎麼走

6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去蘇州樂園水上世界交通乘坐指南(蘇州站到蘇州水上世界):

1、1小時42分鐘地鐵2號線 → 44路 → 356路蘇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753公尺 | 19.32公里 | 票價2元2、1小時47分鐘地鐵2號線 → 333路 → 356路蘇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627公尺 | 21.93公里 | 票價2元3、1小時38分鐘地鐵2號線 → 415路 → 44路 → 356路蘇州火車站上車 | 步行585公尺 | 19.

37公里 | 票價2元

7樓:辵大曰文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11.1公里1、從蘇州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玉山路站5、步行約85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水上世界

從蘇州水上樂園到蘇州樂園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蘇州水上樂園

bai到du蘇州樂園的話,

zhi可以通過乘坐公交車的dao方式到達蘇州樂園。專首先屬在森林水世界西站上車,乘坐322路公交車到達蘇州樂園。大約需要花費時間59分鐘。

需要準備零錢2元乘坐322路公交車到達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地處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蘇州高新區中心,以獅子山為依託,由水上世界、歡樂世界兩部分組成。蘇州樂園是以東方迪斯尼為主題,國家aaaa級主題樂園,被公認為「中國第三代主題公園點睛之作」,主要經營建設娛樂、餐飲及其它旅遊配套設施。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bai線路

:446路 →du 地鐵1號線,全程約zhi13.3公里1、從dao採香涇水

專上樂園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林場站屬

2、乘坐446路,經過11站, 到達中華園大酒店站(也可乘坐64路)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木瀆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蘇州樂園站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和蘇州水上樂園是在一起嗎?

10樓:diamond碩

蘇州樂園和蘇州水上樂園並不在一起,但是兩個地方還是比較近的,買了蘇州樂園的門票,蘇州水上樂園是不能去的,還需要單獨買票,單獨買票也花不了多少錢,而且離的很近,孩子也非常願意玩,可以帶孩子去。

蘇州樂園海底世界地鐵1號線哪個站下比較近?還要走多遠 20

11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2.3公里

1、從蘇州樂園海底世界步行約1.2公里,到達玉山路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蘇州樂園站

地鐵幾號線可以到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

12樓:大寶與瑩寶

公交線路:有軌電車1號線,全程約12.1公里。

從蘇州樂園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站。

全新的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規劃面積10萬平方公尺,位於森林密度較高的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將於2023年7月8日揭幕,是蘇高新籌畫數年並一舉建成的區別於其他主題樂園的全國森林主題水樂園。這裡「所見即森林」,各項水上娛樂專案皆具森林特色,被賦予森林主題,讓人身處浩瀚森林又能享受到海洋般的舒爽水遊樂;清新的森林空氣,滿目的森林景色,諸多主題不同的森林餐廳、森系小店和融合了東南亞特色的建築群落,打造親自然的多重體驗。

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坐落於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大陽山作為蘇州的城市綠肺,自然景致不必多說,人文環境也帶著一種脫俗的氣息,山中文殊寺梵音裊裊,更有「初見」書屋,油墨的香味摻雜著古木的味道,幽香拂過,鳥鳴陣陣。同時還有全蘇州城內負氧離子含量較高的森林溫泉。

蘇州怎麼到無錫?

坐車到無錫要乙個小時左右,只要二十幾塊錢的車費。自己開汽車過來大約四十幾分鐘就到了。到無錫那就得看你自己怎麼玩了,至於要用多少錢那就得看你自己了。有班車乙個小時。元 趟。去玩帶300夠了,黿頭渚。那邊一天都玩不過來。打的100左右到無錫。1個小時。看你去無錫哪玩了。多點錢好了。不過500夠了。感謝親...

無錫到蘇州公交車路線,無錫到蘇州公交車路線 10

無錫到蘇州汽車西站有便捷化班車的,可以到下面停靠的站點乘坐。無錫 蘇州西 便捷巴士 無錫汽車站06 20 18 40 蘇州西站06 20 18 40 無錫客運 去程 無錫汽車站 太湖花園二區 長江俱樂部 新區人力資源中心 黃山路 長江北路 高浪路 長江北路 新安大橋 交管所 姚巷 後嚴村 沙墩港 北...

從蘇州到同裡古鎮怎麼去,蘇州北站到同裡古鎮怎麼走

牽奕聲梅妍 蘇州火車站大廳西北側50米的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票價8元。蘇州汽車北站 蘇州汽車南站也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8元。挺方便的。 衛安卉 蘇州方向 同裡 方案一 吳中區汽車站 同裡 同裡的旅遊專線巴士,20分鐘一班 方案二 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蘇州到同裡中巴,30分鐘一班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