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人活著挺累的,追求這個,追求那個,但又不得不去追,不去追就可能被社會淘汰

時間 2022-03-26 1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盲目的地追,要有自己的方向;

二、要準確定位自己應該追什麼,要切合自身實際;

三、要有正確的心態,凡事不要強求;

四、要善於學習、善於思考。……

2樓:落葉追秋風不動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怨憎、愛別離、五陰盛。不要想太多了,這個很正常的。

3樓:黑雲壓月

是啊,人就是這樣的。或者說,這樣的才是現在社會大部分人的現象。但是這個十字路口,做出了不同的答案,追求是無止盡的,問問你真心想要的,去追求你所想的。

4樓:baby舔手指

你跟我一樣,放下自己的緊張,讓心情像菸灰一樣鬆散巴

5樓:夜清風月

你要聽自己的心,它如果累了,就別勉強它

6樓:北冥魷魚

你要有主見,不是別人追求什麼你就跟著,要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有自己的方向,才不會活得那麼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追就能追得上的.

根據自己的條件,盡最大所能提高一下生活質量就行了.

知足者常樂嘛!何必弄的那麼累.

8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走好現在的路就是更好的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這些,要努力學習

10樓:woaini遭戲龍

想清自己需要什麼,不要盲目跟隨。是自己的好好愛惜,不是自己的任他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去追,不要老了以後覺得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3樓:小老鼠苯苯

活著的目標不就是在於這樣嘛?

有時候覺得人活著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成功變得優秀,有時候又覺得人生本來就很短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去追求

14樓:雷正松

其實並不矛盾。人活一輩子,關鍵是要找到那個真正的「自我」,你能這個核心都沒有把準,你的行為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哪怕他是拼搏了一輩子,出生入死,或是權高九重,或是富甲天下。

當他臨死的時候,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他只是萬分莫名地感慨——我這一輩子究竟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無絕對,人偶爾都是會迷茫的,隨遇而安或許更適合你。

16樓:潛水彤

這個不好說,取決於我們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的的某種心態吧,乙個想法,乙個舉動都可能改變很多東西,很多東西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如果乙個男孩一味的付出追求乙個女孩而那個女孩對你又不咋樣,從來都不主動,你不覺得自己很累嗎?很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剃頭挑子一頭熱。

18樓:凝然染

你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別人說的也只是乙個參考

19樓:貝貝

他不喜歡你,喜歡你,你給乙個眼神就會有反應了,

20樓:尋本

這種情況,還是放棄了,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21樓:遁qf培社

付出不等於就有回報,這個就要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了

與其苦苦地去追求乙個你很愛的人(這個人不喜歡你),不如欣然地去接受乙個很愛你的人(這個人你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毛病,我這樣認為和你去追求乙個你喜歡的人真的在很累很累,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就是追到了手就累的不要不要的,你最接受乙個愛你的人以後會很幸福的。

23樓:李文林李倩

與其苦苦追求乙個你愛的人,但是這個人卻不愛你,不如新來的接手乙個你不愛的,但是他很愛你的人,這句話說的很好,他愛你他就會珍惜你。

24樓:秋月無邊

這句話一點bai都不矛盾,du追求乙個你

愛的zhi人,但是,卻遲遲得不到dao回應,

這就會讓你很痛專苦難堪屬,但是如果去欣然接受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並不會讓自己的有多麼歡喜,好好考慮清楚,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而是要找乙個合適自己的

25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不矛盾,如果你喜歡的人你永遠得不到那為什麼不給喜歡你的那個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乙個千古命題,是找乙個你喜歡的呢還是找乙個喜歡你的,為什麼就不找乙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呢。

27樓:最好的

我比較喜歡第2種觀點,欣然接受乙個去愛我們的人,不要去追求乙個你很愛的人,但他不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輕,追不到你喜歡的,也不能隨便接受乙個你不喜歡的人,這樣也不幸福的,那去找吧

29樓:啾啾啾蕎芥

我也感覺加了那個人很愛你的話,你可以嘗試再接受他,但是家裡真的一點都不愛她的話,你就不要接受他了

30樓:寶寶

能有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是乙個理性和懂得思考的人,無論選擇哪一樣,只要不後悔就是好的

31樓:紀肇雷

找到對的也很難,不過現在這麼多人都是兩個人在一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矛盾,挺有道理的,每個人選擇不同,一旦決定事就不要放棄。

3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句話沒有毛病,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追起來會很累。

34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矛盾,如果實在找不到你愛的人和同樣愛你的人,我認為你這種說法是對的,我的觀點和你相同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真心喜歡你的人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這就是乙個選擇問題!每個人都會為這句話而苦惱,到底怎麼選擇!不內知道怎麼選擇是對容的,我選擇過,就是去愛乙個人,而且愛的挺痛苦,但是我不後悔我的選擇,每個人怎麼選擇都沒有錯,但是不要後悔當年的選擇!!!

《中華上下五千年》好段

偶要想各類好句好段,大家幫個忙吧!^_^

有時候覺得活著真的好累,有時候覺得活著真的好累 40

靜望雲捲雲舒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 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 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

為什麼我女朋友有時候挺煩我的,有時候挺不在乎我的,但是為什麼他還主動給我買衣服呢

其實單身一個人過得很好,沒有傷害,開心自由,在一起多久了,看你對他是否動心,是否值得你對他好,不喜歡人家早點分手,時間越久,大家越累,大家不和就算了,你的想也沒有用,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她,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

我有時照鏡子覺得自己挺帥,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醜這是為什麼?用哪種鏡子照出來的自己更真實

簡單!當你自信的時候你的審美標準就會自然的在無意識中提高,這是你看到的自己,往往使自己感到不滿!當你覺得自己不自信時,你的審美要求自然而然就會在無意識中降低,這時的你就會覺得你很帥!標準 心態不同而已 撒泡尿後。在照。應該更真實。 瀟湘流水在 有時自信,有時自卑所致 發個 大家欣賞一下。有時候照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