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保險怎麼樣?朋友給我了一款美亞的境外旅遊保險,好嗎

時間 2022-03-17 11:45:10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美亞的境外保險還是不錯的。但是費用相對來說比較貴,當然他的理賠和條款什麼的都是比較好的。

這裡為您推薦幾款美亞的境外保險(http://t.cn/rzz1ha1),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適合您的境外保險!

這裡不清楚您具體是到哪個國家,建議您在購買的時候根據您的出行國來選擇適合的,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設定足夠的保額和保障內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便宜的話,美亞肯定比國內的小公司貴!但是條款和理賠的差異就很大,美亞的條款比國內公司的條款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美亞保險,即美亞財產保險****,是chartis保險集團旗下在中國經營財產責任險保險的獨資子公司,在北京市、上海市、廣東省和深圳市設有分支機構。

在海外經營財產保險、責任保險、短期意外健康保險等非人壽險業務的保險機構,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aiu的服務網路遍及歐洲、拉美、非洲、澳紐、東北亞、東南亞、中國大陸(包括北京市、廣東省、深圳市,上海市)、香港特別行政區、台灣地區等,為各種規模的商業機構、家庭及個人提供包括財產保險、貨物運輸保險及責任保險、健康意外險等全方位的服務。

美亞境外旅遊保險一直是同型別境外旅遊保險中的佼佼者,保障內容非常強大。一般境外旅遊保險均包含境外旅行期間的個人意外傷害和醫療保障、緊急救援保障、個人責任、旅程阻礙及個人財物保障,但是一些高風險運動卻被拒之門外;而美亞境外旅遊保險則除了滑翔翼及跳傘活動不承保外,其餘大部分熱門風險運動均在承保範圍之內:如滑雪、潛水、騎馬等等;另外,美亞境外旅行保險還承保****行為造成的傷害。

給你推薦個平安的意外險:平安鴻運如意(安行

詳解可私聊

美亞境外旅遊保險好嗎?

4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這個保險公司還是不錯的,在境外險上做的很好!

去美國保險的購買主要看您的個人情況,您可以在國內買好,也可以到美國再買。但是國外的醫療保險是有一定的生效時間的,您最好是在出行前於國內購買份合適的境外保險,作為臨時保障的。

至於到美國旅遊選擇哪家保險公司的境外旅遊保險,是沒有特別要求的,建議您可以到慧擇網上選擇乙份專業的保障美國旅遊的境外旅遊保險。慧擇網集中了包括了美亞、安聯、平安、太平洋等眾多國內外知名保險公司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您可以自由對比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產品。

希望對您有幫助!

出國旅遊買美亞保險好嗎?

5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美亞的旅遊保險還是很多的,主要是看您自己怎麼選擇,美亞的境外保險還是不錯的。但是費用相對來說比較貴,當然他的理賠和條款什麼的都是比較好的。

這裡為您推薦幾款美亞的境外保險(http://t.cn/rzz1ha1),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適合您的境外保險!

這裡不清楚您具體是到哪個國家,建議您在購買的時候根據您的出行國來選擇適合的,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設定足夠的保額和保障內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6樓:威盛簽證羅玲

一般正規的保險就是可以的!!

安聯境外旅遊保險好嗎?和美亞相比,哪種更好?懂行的指導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保險這行,但因為經常飛國外,所以常買境外險。經驗之談,個人對美亞的好感度更高,因為不管是服務還是理賠效率都是目前我接觸到的保險裡面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境外保險都好,只是要比較一分價錢投保多少專案最重要。我是喜歡用安聯保險

9樓:保險諮詢慧擇網

你好,不同的安聯境外旅遊保險其保額、**已經保障範圍都是有差異的,美亞和安聯的境外旅遊保險都是非常不錯的。兩者各有優勢,您可以結合您的個人需要進行選擇。

選擇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您需要關注:

一、承保範圍廣泛;在同等情況下,盡量選擇承保範圍比較廣泛的險種,可以給您安心的旅途。

二、緊急救援服務;旅行意外多發,選擇有緊急救援服務的險種,可以給您全天候的保障。

三、出行時間地點;您可以根據您的行程安排選擇相應的保險計畫,讓保障期限完全覆蓋您的行程,避免保險空檔期的出現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美亞的境外險與大眾的境外險怎麼樣?我聽朋友說過這兩家的境外旅遊保險都不錯

10樓:abc保險網

您好!去境外旅遊,途中難免會遇到各種意外風險,如:意外疾病、證件丟失等都是無法**的,及時投保乙份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是必要的。

提供有多家保險公司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您可以前去對比選擇。

美亞的境外險與大眾的境外險怎麼樣美亞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具有保障範圍十分全面的優勢,但**比較高,而大眾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則具有高價效比的優勢。您可以結合您當下的出行計畫以及財力狀況,進行合理選擇。在投保前,提醒您注意以下幾點:

1.境外旅行保險針對國民境外旅遊、探親訪友、公幹在境外面臨的意外、醫療等風險聯合推出的24小時全天候、綜合性的緊急救援服務及意外、醫療、救援服務費用保險保障,可以幫助您有效應對在外國發生的一些突發狀況。2.

如果您是去申根國家旅遊的話,根據申根國家的規定,從2023年6月1日起,所有的短期簽證申請者都必須在遞交簽證申請材料時購買境外保險,證明可擔保國外住院費用及遣返費用,保險金額不得低於30萬元人民幣(即3萬歐元),保險期限不得少於乙個月,並且覆蓋所有的申根國家(商務簽證要求保險期限為30天)。在同時遞交了護照和保險單後,才能發放簽證。3.

大部分國外的醫療費用都是比較昂貴的,您去了國外,即便是患上像感冒發燒這樣的小疾病,醫療費用也是不低的,投保乙份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可以報銷部分費用,能夠減輕您的經濟壓力。

去境外旅遊,投保乙份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是必要的。上提供有多家保險公司提供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您不妨前去進行對比選擇。

「樂遊全球」境外旅行保障計畫**計畫(

給我一款美瞳,給我推薦一款美瞳

美瞳都有增大效果的,主要是看你要什麼效果的。現在的美瞳直徑大小都不一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一般眼睛的自然的可以選擇如bescon夢幻自然黑,bescon夢幻棕,g g魅眼閃爍巧克力,g g魅眼閃爍棕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的,另外要說混血洋氣的像beson三色灰,kimino大天使,vivian菠...

MM們給我一款好的美白護膚品吧囧

我了解的是伊薇,伊微是美國品牌 男女皆可用.很溫和,對 沒有傷害.對美白抗皺祛除黑眼圈 浮腫有明顯的效果.快去試試吧!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派蕾的嫩白活膚黑醋栗精華系列 黑醋栗精華嫩白o2潔面摩絲 黑醋栗精華嫩白無暇爽膚水 黑醋栗精華嫩白精華素 黑醋栗精華嫩白再生青春眼部精華霜 黑醋栗...

朋友推薦一款逆時針的面膜,怎麼樣

還不錯的乙個牌子!購買 最好還是根據膚質來選擇。朋友們幫忙推薦一些 謝謝 小mm,你剛十六歲!不是二十六歲,好不好?盡量不要用 吧!我覺的你用丁家宜的 之所以會出現異常,不是對 過敏,而是對 紙過敏,所以建議不要用簡易裝的,想美麗還怕麻煩嗎?嘻嘻 如果非要用,也要用純植物的啦,介紹你用 佰草集 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