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月初去俄羅斯貝加爾湖旅遊氣溫及穿著

時間 2022-03-05 10: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去貝加爾湖,得穿兩件衣服了。晚上睡覺還是會有點小冷的。白天出太陽的時候,兩件又比較熱,溫差有點大。

九月初去俄羅斯,那邊冷嗎

2樓:

我本人就是黑龍江人,黑龍江春天凍人不凍水,我家離俄羅斯很近,俄羅斯的溫度和黑龍江差不多,我建議你一定要穿多點,黑龍江春天中午不是太冷,但一到早晨和晚上就特別的冷,和冬天一樣冷,而且黑龍江春天的風吹在臉上會像刀片一樣疼!多穿一點吧,沒有錯的。

9月份去俄羅斯旅遊,那裡氣溫怎麼樣?

3樓:自然智慧型樹

9月份去的遊客正值當地的旅遊高峰期,這個時候的俄羅斯氣候涼爽,所以很多人會前往當地去避暑,相信9月份去的遊客也是這麼想的吧!

氣溫和服裝。

俄羅斯的氣溫較之北京略低, 另外晝夜溫差稍大。

俄羅斯大部分領土屬於大陸性氣候。7月和8月是這裡最好的季節,但有三分之一的時間下雨。很多人更喜歡5月和6月,或9月和10月上旬。

冬季需要穿長的、不透風的厚衣服和暖和的鞋;春季和秋季溫度可能會有變化,並且隨時有可能下雨,因此雨傘和外套要準備;.應依照個人不同情況帶好衣服。

關於護照,錢幣.俄羅斯的貨幣單位為盧布,美元不能通用,但隨時都可以兌換成盧布。

請切記:您的護照,機票,現金等,請務必隨身攜帶,如在酒店丟失概不負責。俄境內的警察會隨時檢視你的護照,因此一定要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

在俄羅斯酒店大堂及其他一些商店都可以換錢,非常方便,但匯率不同,應選擇好地點或詢問導遊,以免吃虧。另外換匯多少要根據自己的消費情況,不要盲目的換,因為**和賣出都是有差價的。

人民幣在俄羅斯不能流通,只有個別私人攤販在兜售紀念品的時候會收。

商店都只收盧布,個別禮品商店收美元。

4樓:邶濱豐瑤瑾

九月份一般情況下氣溫在18—23度之間,適合穿長衣長褲薄風衣,帶傘。

9月底10月初俄羅斯的天氣穿什麼衣服,莫斯科和聖彼得堡

妖妖小怪書 莫斯科9月最低氣溫7.1攝氏度,最高氣溫15.1攝氏度 10最低氣溫2.1攝氏度,最高氣溫8.1攝氏度。聖彼得堡也基本如此。如果穿大衣建議裡面要帶上保暖的羊絨衫。一 莫斯科屬於溫和的溫帶大陸性溼潤氣候。極端氣象十分頻繁。12月會開始漫長的冰雪消融期,降雪量大,平均年積雪期長達146天 1...

9月初去麗江,女孩子穿什麼衣服?帶些什麼衣服

9月初去麗江,白天的溫度大概在24度左右,夜間大概在14度左右。白天的時候可以穿短袖,不過最好是穿長袖,夜間最好要穿外麗江日溫差大,您一天內可能需要換兩套衣服。不論您什麼季節到麗江,厚衣物都是要帶的。即使是夏天,夜晚或下雨時氣溫也會降到較低。四季穿衣參考 夏季氣溫一般在攝氏10 28度之間,可帶短袖...

打算今年9月初和女朋友去麗江旅遊,不想跟團,玩5天

你好 參考下 2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60來回,景點住宿等600左右。第一天 麗江 山路十八彎 寧蒗 瀘沽湖 大落水 尼賽 索道遊覽格姆女神山 小落水 家訪 里格 車程207公里 第二天 里格 划船遊湖 尼賽情人樹 大嘴村 瀘沽湖鎮 草海 走婚橋 蒗放 寧蒗 麗江 車程230公里 1天玉龍雪山,東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