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有哪古鎮有小桂林的美稱了?適合人去麼

時間 2022-03-02 17:55:12

1樓:王安安旅行

不得不說,現在每座城市的現代化生活節奏都特別的快,幾乎處處都充斥著壓力,不得不說,有時候我們想找乙個散心的地方,都是難以找到的。但是,其實有一些地方,還是小有名氣的,而且值得我們去看看的,其中被大家熟悉的景點還是有一些的,這些分別是烏鎮、鳳凰古城,幾乎在旺季都是人很多的,雖然景色很美,但是光擁擠了,是根本不會體會到靜謐的古鎮生活。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則是一座很低調古鎮,那就是:

黃姚古鎮。

黃姚古鎮坐落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的古鎮,發祥於宋朝年間,距今有著近2023年歷史。說起來黃姚古鎮的來歷,就是因為黃姓、姚姓氏的人比較多,所以當地人給這個古鎮起名為黃姚古鎮。而且黃桃古鎮還有小桂林的美稱。

這個古鎮可以說是小有名氣的歷史文化名鎮,因此也是屬於4a級景區,不過,因為這裡比較偏僻,再加上這裡名氣很差,所以對它了解的人沒幾個。不過,即使如此,正是因為遊客稀少,這裡更符合了古鎮的靜謐,去過的遊客都會特別的交口稱讚。

在黃姚古鎮也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景點,其中包含有戲台、或者是仙人井,另外在這裡還有一棵非常古老的榕樹,這榕樹的樹齡至少有500多年了,可以說它的存在,正是能夠很好的見證古鎮的歷史。而且,這裡的街道名字非常有意思,因為用石板做成的路,而路的形狀看起來像是錦鯉,因此又被叫做錦鯉街,走上去感覺就會有好運氣的。

在黃姚古鎮也能夠品嚐到許多的美食,其中比較出名的是黃姚豆豉,當地的豆豉辣椒醬、也或者是豬雜粉,這些味道特別的好。在這裡看風景,當地有旅館、也有民俗可以早上看看古鎮,仙境一般的體驗,感覺還是很美妙的。

另外,雖然知道古鎮的人不多,但是,我們看到的則是它的交通比較方便,桂林有大巴可以直接到達,所以這裡不管是自駕、也或者是交通出行,都特別的方便。在古鎮,看到人們生活的都很愜意,經常會看到這裡的人們洋溢無比美麗的笑容。

旅遊地點:黃姚古鎮位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

2樓:劉心安兒

廣西到黃姚古鎮有小桂林的美稱,這個地方歷史文化氣息比較濃厚,同時景區內也十分靜謐,風景也很優美,美食也很多,適合乙個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乙個人去,廣西黃姚古鎮這座已經經歷了長達九百多年風雨洗禮的明清小鎮 ,廣西賀州是一座古老和現代完美結合的城市,不僅歷史古蹟眾多同時自然風光秀麗。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黃姚古鎮。坐落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的古鎮,可以乙個人過來,交通比較便利,桂林有大巴可以直接到達這裡。

5樓:飛宇星辰

廣西的黃姚古鎮有小佳林的美稱,黃姚古鎮歷史悠久,景點也多,建議帶家人一起去,乙個人也可以去。

廣西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樓:辰星

對於我來說的話,因為沒去過廣西,所以說也不知道他們那邊好玩的東西是什麼,我覺得如果你想要了解這方面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些你的朋友,去過的人或者是你那邊有沒有熟悉的朋友,如果有熟悉的人的話,你去的話要比較方便的多,至少不會走一些彎路吧。

7樓:影子

首當其衝的肯定是桂林的漓江啦,好山好水的地方。廣西陽朔,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如果看過」印象劉三姐「的,也相當熟悉了,不錯,那是實地進行拍攝的。還有陽朔的西街,也不容錯過。

北海的銀灘。還有賀州的黃姚古鎮。德天跨國瀑布景區。

8樓:賀語梅

遇龍河,陽朔最美漂流線路之一 ,有小漓江的美稱。漓江,桂林的靈魂,它的山水都是桂林風光的精華,來桂林必遊的景點。龍脊梯田,奇特的地貌配上天然的植物顏色,共同構成大自然絢麗的畫卷。

德天跨國大瀑布,亞洲第

一、世界第四大跨國瀑布,電視連續劇《花千骨》的取景地。

9樓:辰

廣西有乙個特別好玩的地方就是北海,在夏天的時候,這裡真的是避暑勝地,讓人們感覺非常的清涼,可以盡情的去玩水,有很多的那種海上旅遊的專案可以供人們去選擇,而且還有一些酒店都是在海邊的,有很多海景房特別的好看。

10樓:寶寶70880堪寄

我覺得廣西桂林其實是特別好玩的乙個地方,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廣西桂林的山水是特別的清秀的,並且有一句俗語,它就是用來形容廣西桂林的山水叫廣西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樣就說明了廣西桂林的山水是天下第一。

11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我對廣西最大的印象可能就是去陽朔那個地方,很多人估計也是非常想去的,如果看過印象劉三姐的,那也是相當的熟悉了,因為就是在那個地方進行實地拍攝的,還有陽朔的西街,它也是不容錯過的。你每次一到晚上你想吃東西的話,那麼陽朔西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邊有特別多的小吃。

12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廣西好玩的地方還是挺多的,就是比如在一些江邊,還有就是在一些民族區域裡面,就是這裡邊其實是特別具有地域特色的民族風格建築物,而且在這裡你還可以就是穿他們民族的乙個衣服,去感受一下這個民族帶給你的魅力色彩。

13樓:尓康

廣西最好玩的地方,我們就肯定會想到桂林山水,小時候我們就有一篇語文課,寫的是桂林山水,所以有很多人就一直嚮往去到那個人間仙境去看一看,所以廣西桂林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的好玩兒好看,讓我們非常有收穫。

14樓:知哥49143騰暈

我認為當我們要去江西旅遊的話,江西還是乙個非常值得我們去旅遊的地方,因為江西的旅遊景點特別的多,我們會去德政景德鎮就是乙個非常值得我們去參觀的地方,因為這裡的人文思想都特別的存貨,我認為如果去江西的話,還是非常有必要去景德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去廣西那邊旅遊的話,我是特別推薦你去桂林那邊的,因為桂林那邊有特別多的景點,大家也都知道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吧,所以桂林那邊真的是乙個很好的去處。如果你對風景特別感興趣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去桂林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求廣西必去的景點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16樓:咳咳皮皮皮皮

廣西必去的景點有潿洲島、青秀山、龍脊梯田、白玉洞。潿洲島值得去,風景秀麗。

1、潿洲島

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總面積24.74平方千公尺 ,島的最高海拔79公尺,是火山噴發堆凝而成的島嶼,有海蝕、海積及溶岩等景觀,有"蓬萊島"之稱,是中國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也是廣西最大的海島。島內景區包括鱷魚山景區、滴水丹屏景區、石螺口景區、天主教堂景區和五彩灘景區等。

2、青秀山

青秀山又名青山,位於廣西首府南寧市中心,它海拔有289公尺,占地近78公頃,山上林木茂盛遮天蔽日,清風吹過時,發出海濤般的聲浪,形成青山著名一景-青山松濤。青秀山風景區包括鳳凰嶺,鳳翼嶺和青秀山,海拔高度82公尺至189公尺,氣候宜人,奇山異卉,四季常開。

3、龍脊梯田

龍脊梯田,是指在龍脊山上開發出的梯田,從廣義說叫做龍勝梯田,從狹義上稱為龍脊梯田,位於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平安村龍脊山,包括平安北壯梯田和金坑紅瑤梯田兩個景區。梯田分布在海拔300公尺至1100公尺之間,最大坡度達50度,前往梯田幾乎都是盤山公路,一直公升到約海拔600公尺以上,到梯田時海拔達到880公尺。

4、白玉洞

白玉洞其實是大連城景區的乙個景點,是喀斯特地貌,由石灰岩地區被地下水長期溶蝕後產生的奇幻景觀。洞內分上下三層,白玉洞內有潔白的鐘乳石,所以用「白玉」做名。白玉洞冬暖夏涼,維度基本上維繫在17-20度之間,夏天,是天然的避暑溶洞。

冬天,也是躲避寒風的佳地。

擴充套件資料

旅行注意事項

嚴禁攜帶非環保香、烟花鞭炮和違禁品進入中心景區和大廟,大廟及周邊、古鎮四街禁止燃放煙花鞭炮,嚴禁攜帶拜香入殿,不燒「回頭香」,違者一律予以收繳,對不聽勸阻者依法處罰。

17樓:廢材小小怪

廣西必去的景點排名北海銀灘、德天瀑布、金秀聖堂山。值得去的有北海銀灘和德天瀑布,以下是具體介紹:

1、北海銀灘

北海銀灘是北海市非常著名的景點,這個海灘的面積很大,大到超過了煙台、大連、青島、廈門以及北戴河海濱場沙灘的總和。

這麼多城市的景點加在一起才抵得上北海銀灘,相信大家可以想象到,這個景點有多麼大了。在陽光的照射下,沙灘會泛出銀色的光芒,也正是因為如此被稱作的北海銀灘。

2、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於大新縣歸春河上游,距中越邊境53號碑約50公尺,離自治區首府南寧市約208公里。主體瀑布寬100公尺,縱深60公尺,落差50公尺,與越南的板約瀑布連為一體。瀑布總寬208公尺,是東南亞最大的天然瀑布,也是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

3、金秀聖堂山

金秀聖堂山位於廣西金秀縣城西南,又稱聖塘山,為廣西第五高峰、桂中第一高峰。山上群峰林立,直插雲天,常年雲封霧鎖、深幽莫測。遠看峰浮雲海,氣勢磅礴,宛如海市蜃樓;近看怪石凌空,鬼斧神工。

18樓:希爾德布蘭

廣西必去的景點排名,值得去的地方有:遇龍河、北海銀灘、德天瀑布、金秀聖堂山、騎樓城(龍母廟景區)、柳州龍潭景區。

遇龍河是漓江在陽朔境內最長的一條支流,全長43.5公里,流域面積158.47平方公里,流經陽朔縣的金寶、葡萄、白沙、陽朔、高田等5個鄉鎮、20多個村莊,人稱「小漓江」。

整個遇龍河景區是桂林地區最大的純自然山水園地。從遇龍橋到工農橋15.36公里水程,有28道堰壩,景點百餘處,各景點沒有人工雕琢痕跡、都市喧囂,保持著原始、自然、古樸與純淨。

騎樓城位於廣西梧州河東老城區,總長7公里,現存騎樓街道22條,主要為大東上路、大東下路、沙街、大南路、小南路、四坊路、五坊路、九坊路、南環路、大中路、桂林路、桂北路、北環路、民主路、建設路、中山路等。

騎樓建築共560幢,是了解梧州騎樓文化的必去之處,白天、夜晚能感受到不同的風情。騎樓城內美食密布,可以尋覓到很多地道的梧州小吃。

柳州大龍潭景區位於柳州市區南部,因園內自然山水優美,素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林茂、花香」之美譽。景區以喀斯特自然山水景觀為主,又彰顯南方少數民族風情文化。

19樓:一一得零

1、桂林漓江

桂林漓江風景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是喀斯特地形發育最典型的地段,酷似一條青羅帶,蜿蜒於萬千奇峰間,人稱百里漓江、百里畫廊。

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絕聞名中外。

但見江上煙波浩渺,群山若隱若現,浮雲穿行於奇峰之間,雨幕似輕紗籠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態的潑墨水彩畫。正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絕妙漓江泛秋圖」。

2、遇龍河

遇龍河是漓江在陽朔境內最長的一條支流,河水清澈如鏡,隨手就能拍出山水畫般的**。

3、西街

陽朔最古老最繁華的街道,已有1400多年歷史。

沿街的建築至今保留著小青瓦、坡屋面、白粉牆、吊陽台的桂北明清時期風格。這裡最出名的便是風格各異的酒吧、餐廳和咖啡店,白天文藝,夜裡熱鬧,是來陽朔不得不逛的地方。

4、龍脊梯田

龍脊梯田景觀被譽為「天下一絕」,梯田景區被譽為「詩境家園」,而它所蘊含的渾厚的梯田文化則具有世界意義的壟斷性。

來龍脊梯田,多以徒步看景拍照為主,還可嚐嚐當地的農家菜,體驗少數民族風情。另外,龍脊的日出很美,值得一觀。

5、北海銀灘

這裡擁有細膩的銀白色沙灘, 銀灘沙灘上的沙子很特別,是銀白色的,而且沙質十分細膩,在海灘上漫步幾乎都不會留下腳印。

由於是上等的石英砂,整個沙灘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泛出銀色的光,很是好看,這片沙灘也因此被稱為「銀灘」

有意思的是,你可以看到沙灘上很多小螃蟹鑽出洞來曬太陽,把身邊的沙子搓成小球,很是呆萌可愛。

6、潿洲島:南海「蓬萊島」

潿洲島島上驚濤拍岸,巖奇洞深,風光旖旎,民風淳樸,素有「大蓬萊」仙島之稱。

島上層巒疊嶂的火山岩石是一大奇景,而滴水丹屏的日落和五彩灘的日出也非常漂亮。

7、德天瀑布: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

瀑布氣勢磅礴,一波三折,層層跌落,水勢激盪,聲聞數里。瀑布河水時急時緩,時分時合,迂迴曲折於參天古木間;更有花草掩映,百鳥低徊。

8、靖西:廣西小桂林

炎炎夏日來到靖西,看到渠陽湖的那一剎,不僅眼睛被她深深吸引,就連心靈也感覺到震撼。浩瀚的湖面上公升起的一座座秀美的奇峰,彷彿看到天更藍了,水更綠了。峰巒與水相接,如詩如畫的山光水色彷彿融入到了整個天地。

9、明仕田園

有人說明仕田園就是小桂林。誠然,以其特有的喀斯特地貌確實和桂林有著很相似的地方。但實際上,如果你去過明仕田園,你會覺得這裡雖然沒有陽朔的漓江,但是卻有另一種不輸陽朔的風情。

10、黃姚古鎮:「夢境家園的小桂林」

黃姚古鎮,廣西名鎮。黃姚是有著近千年歷史的古鎮,由於鎮上以黃、姚兩姓居多,故名「黃姚」。保留有較為完整的明清建築,以「夢境家園的小桂林」之稱而享譽國內外。

環境非常好,鄉村氣息淳樸,特產很不錯,豆豉讓人印象深刻。

桂林有什麼有特色的茶葉嗎?廣西有什麼特色的茶葉?

土特產品。桂林有很多名產 沙田柚果大形美,肉質清香,馳名中外 夏橙品質優良,色鮮味美,且成熟早,很暢銷 羅漢果乃 醫療保健之良藥,清涼飲料之佳品 被譽為 東方神果 白果產量大,佔全國的三分之一,質量居全國之首 月柿色澤金黃,肉甜味香,暢銷澳 港和東南亞地區 荔浦芋個大味香,享譽京城 三花酒 辣椒醬 ...

廣西哪幾個城市離桂林市最近的,廣西有哪些城市?

廣西的 柳州市到桂林市最近,距離169公里。桂林市 來賓市距離242公里。桂林市 賀州市 223 公里。桂林到南寧 408公里。桂林到 河池市319公里。現在廣西都有動車,去那裡都方便。 元彩銀惜雪 坐汽車地級市的就是雲浮,如果是坐火車的就是韶關,縣級市的就是連州市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遊山...

廣西有什麼好點的美術學校,廣西哪所大學美術專業比較好。

廣西工藝美術學校 南寧第6職業學校 廣西華僑學校 學動漫的話這裡比較好吧,有動漫基地 聖傑美校 家族團隊 山西高考美術學校第一選 廣西工藝美術學校 我認為還不錯 廣西哪所大學美術專業比較好。 一.哪些學校 1.美院 美院 中國美院 清華美院 四川美院 魯美學院 廣州美院 西安美院 湖北美院 以上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