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片感人的作文

時間 2022-02-27 1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篇作文,不知可不可以,是我親身經歷的,請笑納!^_^~~~

抹不去的愛

記得那是乙個冬天……

冬天的太陽總是能給人帶來莫名的喜悅和感動。今天又是乙個有太陽的日子。

推開窗,我我沐浴在曖曖的陽光裡,閉住(上)眼,伸出手,我感覺陽光在我手上舞動,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香!是太陽的香味嗎?淡淡的,那似有似無的香,把我迷醉了。

「嘭,嘭,嘭……」陽台上傳來了媽媽拍被子的聲音。難得遇上這麼好的天氣,媽媽還在忙著曬被子。「如果媽媽能和我一起曬太陽,那該有多好呀!」我心裡想著。

記得小時候,冬天一到,媽媽總愛帶著我去陽台曬太陽,媽媽總用她的大手,捂著我小手揉著,搓著,直到捂熱為止。我們坐在陽光裡,感受太陽的溫暖,呼吸新鮮的空氣,那真是愜意極了。媽媽對我說:

「孩子,你知道嗎,太陽是有香味的,那香味很特別,曖曖的,淡淡的,人聞到了心情會異常的好呢!」說完,媽媽深深吸了一口氣。我笑了,深信太陽有香味,要不,我的心情怎麼會這麼好?

長大了,不再和媽媽曬太陽了。學業的繁忙有時讓我忘了外面的好天氣。

窗外,陽光一點點淡下去,金色一點點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深幽的藍黑色。

做完了作業,準備走進臥室休息,卻發現媽媽已經為我鋪好了被子。當我鑽進被窩的那一刻,我聞到一陣曖曖的香味,是太陽的香味,這太陽味是媽媽為我收藏的。

媽媽沒有時間像小時候那樣,陪我曬太陽,可是那被褥卻溫暖了我的全身。小時候,抹不去的是那曖曖的太陽味,更是媽媽曖曖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片關於夏天的作文左右,求一片關於夏天的作文500字左右 5

似乎昨天還是溫暖的春天,可是,今天已經是炎熱的夏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春姑娘已經離去,而夏姑娘已經邁著輕盈的腳步來了.啊,夏天來了 夏天是炎熱的.中午比上午 晚上都要熱很多,因為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烤得花兒們都低下了頭.如果趕上我們上體育課,又做操,又跑步,再回到悶熱的教室,同學們都汗流浹背,有的甚至...

求一片以探險為話題的作文,求一片以探險為話題的作文

五一遊記 4月30日 決定線路 哇!五一長假快到了,我真想出去旅遊,到哪兒呢?我左思右想,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對,就到天堂 蘇州和杭州。5月1日 蘇州的美景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吃了一些東西,和爸爸 媽媽一起到汽車站乘車。到了汽車站,我非常激動,心跳也加快了,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就這樣,我們來到了...

求一片關於春遊的作文一千字急等,求一片關於春遊的作文 一千字 急等!

518姚峰峰 春遊作文 春遊了,春遊了!同學們都高興地喊著。這次春遊,是去蘇州樂園遊玩,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也不知怎麼搞的,睡不著覺,也許是太興奮了吧!一清早,我們便上路了。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大約過了一小時,便來到了蘇州樂園。遠處隱隱約約能看到山上 蘇州樂園,歡樂世界 八個大字,再看看大門口,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