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的油畫多少錢,人物油畫一般要多少錢一張?

時間 2022-02-25 20: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為止世界最貴的油畫是達文西作品《救世主》,這幅肖像畫創作於2023年代晚期至2023年代早期之間。

達文西作品《救世主》

世界上最貴五幅繪畫作品:1、達文西《救世主》2023年以4.503億美元(約合29.

86億元人民幣)的**成交。2、唐寅《廬山觀瀑圖 》2023年以5.9億美元(合39.

77億人民幣) 的**成交。  3、黃澤金《九九九九九九九九九華龍和諧圖》2023年以25.619億元港幣。

4、齊白石《山水十二條屏 》2023年以9.3億人民幣的**成交。5、崔如琢《飛雪伴春》2023年以3.

06億元港幣。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6日上午,佳士得紐約「戰後及當代藝術晚間拍賣」,備受關注與熱議的達文西傑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 )以突破4億美金落槌,最終成交價為4.5億美金(約合人民幣29.81億,其中包括手續費),打破了畢卡索畫作《阿爾及爾女人(o版)》拍賣1.

79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1.9億元)的記錄。成為了有史以來最貴的畫作。

包一間屋子裡面的畫作,中國畫或油畫,10幅左右,需要多少錢?

3樓:東揚繪畫

如果是你買國畫大概是一二百到五六百之間一張,如果買下來大概是三四千塊錢。如果是買油就稍微貴一些,十張的話大概得五六千,但這些話也跟畫的風格難易程度有關係,如果是名家的那麼更貴,這些錢可能得翻倍

請我,三十年前的油畫,現在價值是多少錢?

4樓:跟你的款識一樣

油畫一般沒有款,不熟悉沒人知道作者是誰,限定了字畫價值。冷門。精品可以長線投資,畢竟比現在世面上流行的粗糙畫工強多了。

5樓:好多和我高興老

三十年前350元買的油畫,沒有落款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三十年前的油畫,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功力水平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人物油畫一般要多少錢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油畫,最低都1千以上,而且基本都是像央美、國美畢業的學生畫的,我看過版一些**上的權

油畫,雖然起步是幾百,但是真的是很垃圾的,都是把**列印出來,再用顏料塗的,最後弄出來的跟**幾乎無二,沒有一點點油畫的感覺,這種真的太low。一些名家的油畫要貴些,最低都是上萬,但是像一些還未出名的學生畫的,一般都是幾千吧,如果需要加倚舞酒舞扒玲三扒舞二二,他是空閒接些閒活,要**比其他人的更實在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多大尺寸的,還有看是誰的的的知名人士畫的當然就貴了,比方說畫家協會的大人物美術協會的人員 名教授他們的**在2到4萬

想自學油畫,油畫美術用品價錢貴嗎?乙個月要燒多少人民幣?

9樓:中國安順平壩區

初學者需準備的最基本物品為:畫架,油畫布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130,調色盤,小油壺,油畫顏料,松節油,調色油,大小號油畫筆數支,刮刀,抹布。畫架:

要買專門的油畫架,最好不要買幾十塊錢的那種素描用的簡易畫架。材質上選擇木製的,小型的就可以,最好是可以大幅度上下移動調節托架的功能。**一般在200左右的就已經很好了。

油畫顏料:品牌可以考慮國產或進口的,建議初學選擇國產的就行,**上較便宜些。如合資的『溫莎牛頓』顏料。

畫布:繪製油畫的畫布是由以粗,細亞麻布為主的油畫布繃制到木質內框上而成,其中木質內框可以根據所需尺寸定製,也可以直接買一些常見尺寸的內框。畫布繃緊到內框後,就需要在亞麻布上製做油畫底子了。

通常需要乳白膠,力得粉,油畫顏料配置的底料等。也可以買食用明礬自行熬製,或是直接去買現成的底料,如土紅底料等。如果自己不會繃制畫布的方法的話,那麼可以直接購買已經繃好畫框,製作好底子的成品畫布,省卻了自己製作畫布的麻煩。

這類畫布的底層雖然製作的比較簡單,但用來做初期練習的話還是可以的,只是這類現成的畫布一般不會很大,尺寸都是固定的幾個尺寸,選擇上可能會受到一些限制。畫板:學油畫的人如果用到畫板,通常是用來像素描稿的,需要的話就買個最為普通的就行,一般買4開的畫板就可以。

油壺:小油壺是可以夾到調色盤上的,一般要買兩個,乙個裝松節油,另乙個可以放其他的油類或媒介劑。油:

油類的話最常用的是松節油,無論是稀釋調和顏料還是涮筆都要大量用到。至於其他種類繁多的繪畫用油,主要用的是調色油,核桃仁油,達瑪上光油和媒介劑等,許多油畫用品的品牌都有這些油的系列。這些油類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自行進行調配,例如將核桃仁油加松節油加上光油按照比例調節,就成了三合一油,使用起來效果也很好的。

畫筆:通常要選擇一兩隻扇形筆,然後買幾隻在1號到12號之間的油畫筆就足夠了。現在很多油畫筆都是一盒六隻的那種。

初學的話隨便買一套就好了。進口的那種一支要幾十甚至上百的筆雖然不錯,但實在是沒有必要。刮刀:

乙個柳葉刮刀,一把大刮刀就足夠用了。繪畫用具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例如『達文西』牌子的就可以,其它如畫布,調色盤等大小配置品都可以買乙個品牌的系列產品。最後,如果要出外寫生的話,可以考慮買乙個小畫箱。

外出攜帶及平時室內作畫用來做收放調色盤,筆,顏料等物品的工具箱也很使用。初學者各種材料成本千元以上就行。

都說學油畫專業的花銷很大,我想知道具體乙個月下來會用掉多少,跟學設計的相比真的貴很多嗎? 30

10樓:自從與你相遇

設計主要是要的思想!什麼樣的表現形式不重要,主要的是要表現質感,再說現在都用電腦做設計圖了一般材料用不上了!!除非是說明需求!!

電腦家家都有也談不上什麼成本了,剩下的就是列印費了!!!這就不好估算了!!油畫就不一樣了要經常練習,材料就必不可少了,我乙個月買顏料和畫布也就600到700這樣的!!!

至於學費每個地方不一樣!!不好說!!既然喜歡油畫那就堅持下去!!

我頂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油畫是純粹的 設計是廣義的 錢多錢少都一樣 學設計學軟體學不精白混 畫油畫 買顏料 畫布 畫框得花錢畫不好白混 少買件衣服 就夠買顏料了 呵呵 你說是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貴啊,一塊畫布就十多塊,然後顏料一套300,400奧百還要什麼筆的工具加起來要700,800。一次性買好,大2才開始學,學設計看哪個,設計的電腦用的多,有些材料雖然很貴但不經常買,平常生活費600,700根本就不夠

潘鴻海油畫**,能賣多少錢,拍賣成交**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大名家,沒有拍賣成交價參考。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畫油畫有多貴呢

14樓:飛語熙楓

畫油畫需要畫筆,大號的也就幾塊錢,最小的畫框大概五塊錢,畫布便宜的十幾塊一公尺,不是一平方公尺,挺長的,夠畫好幾副小油畫,此外還需要松節油,洗筆用的,小瓶三四塊錢,調色油也這個**,調色盤需要買木質的,小的五塊,大的十塊,油畫顏料25ml12色一盒的十幾塊錢,刮刀分型號,兩三塊錢左右。油畫顏料用起來很費的,很多地方都是用顏料堆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會畫,不會的話,看別人的畫要看你有沒有藝術眼光。藝術不是多少錢來衡量的。你想嘗試大概200多左右材料,就可以學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買材料貴...一支大的顏料要二到三十元(一種顏色), 而且這東西你幾天就用光了..畫布和畫框可以不用買自己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30元即可

買些顏料和畫筆

找幾塊木板

人物油畫怎麼收費,成人學油畫一般都怎麼收費,有人知道嗎

油畫可比速寫素描費時費事,關於 你可以直接問他,因為藝術沒一個確定的標準,高低都看個人的繪畫素養,當然也有買家的認同度。所以 你還是去問他本人最合適。關於尺寸,也是根據實際情況來考量,要根據繪畫未來的擺放位置和裝裱方式來確定。 兒童天才型 你在公園畫的是素描的吧 這種的很便宜 就幾十元 你問的人物油...

90x200的油畫多少錢 油畫布噴繪多少錢一平方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油畫顏料一般要多少錢,買一套畫油畫的材料大概多少錢

宓娜康河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油畫顏料 溫莎 牛頓 170ml裝 白色10元,其他顏色11 馬利170ml裝 白色8.5元 其他9元 海特170ml裝 白色9元 其他10元 25ml裝 2.5元左右 每個廠家都有塑桶裝的,一般包裝規格是800ml用的非常快是什麼意思?有高校的地區才有油畫市場的銷路。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