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滬會戰中,我國參戰的70多萬軍隊是從哪些地方來的

時間 2022-02-04 02: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軍主力,包括教導總隊,稅警總團兩支最強的王牌,以及36,87,88這3個僅有的德械師。基本上集中了整個**軍主力(剩餘的一部分由衛立煌指揮在打太原戰役),國民***軍主力71軍,72軍,18軍,74軍等全部參戰。

還有一些地方部隊,一般都是精銳,比如桂系最強的鋼軍第7軍,湘軍主力等。

戰鬥力比較差的是川軍楊森所部,但是卻是拼得最恨的,特別是最緊張時,川軍乙個師上去,4個小時,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是國民黨的**軍精銳,其他主要還有桂軍的和湘軍,從江蘇,武漢,湖南,廣西等地調集過來的。

3樓:

沒有人提到東北軍,刻意遺忘呢還是故意忽略呢?

淞滬會戰戰損比最高的部隊是東北軍,參戰6個師死亡近七成,**近90%(估計,除了105師之外都參加了後期斷後任務,也基本都打沒了)。

淞滬會戰戰死級別最高的中將是東北軍的軍長。

當所有部隊撤退的時候是東北軍斷的後(這也是東北軍**率高的根本原因)。

淞滬會戰之後江陰保衛戰也是東北軍另外2個師狙擊日軍進攻,結果南京都沒有江陰守的時間長。

淞滬會戰為什麼**死250萬,日軍才50萬,差距這麼懸殊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再好好看看歷史再來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不懂 別來出醜

6樓:今天經濟與**分析

麻煩你看一下二戰全史好嗎?兩方參戰的人都沒這麼多,怎麼可能是這個數字!

關於松瀘會戰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反應淞滬會戰的電視劇集?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淞滬大會戰 鐵血壯士 清風若含 淞滬會戰 抗日戰爭 第三次長沙會戰 南京保衛戰大概吧 有哪些反應淞滬會戰的電視劇集? 陽光彩虹小可樂 1 保衛我們的土地 本片由史東山執導,被譽為戰時第一部抗戰故事片。影片時間跨度較大,講述原籍東北的主人公劉山一家,在九一八事變後,來到南方小鎮洛店 ...

淞滬會戰中為什麼國民革命軍的頭盔等裝備都不一樣呢?有的是德式的鋼盔,有的像鍋,有的只有斗笠

裡面有很多派系啊,而且部隊不同,裝備也不同。87師 88師 教導總隊這些部隊裝備的是德式鋼盔,滇軍裝備的是法式鋼盔,還有一些部隊裝備的是英式鋼盔。更多的部隊沒有鋼盔。 笛聲中的菲宇 當時,國敏黨和德國關係不錯 包括一些 裝備,指揮官的培訓有些都是德國負責的國敏黨上層與德軍也有聯絡 以至於在進攻蘇聯前...

我國曲藝中的相聲是,我國曲藝中的相聲是什麼曲種

尐懿 相聲是曲種,應該是北方曲藝。相聲,中國北方曲種。以語言為主要表演手段的一種喜劇性曲藝藝術。含有相聲藝術因素的文學形式,可以追溯到先秦時的俳優,後來經過複雜曲折的發展歷程,吸收了眾多的藝術營養,如魏晉時的笑語 唐代參軍戲以及宋金雜劇裡滑稽含諷的表演等,明代稱為 象聲 的隔壁戲和笑話藝術的普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