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怎麼辦理多次往返簽證續簽

時間 2021-12-21 02:53:45

1樓:黒白裱演

我現在是學生,也在申請這個,準備聖誕節前後回去。

申請的東西應該是叫做entry visa,1. 首先要2張近6個月的登記照,在**的背面寫上date of birth 然後簽上你的名字。

2. 應該是一張**,去你的employment 或者你現在還沒上班的話,去你的學校international office,問一下就知道了。

3. 買2個xpassport快遞信封(應該是這個名字) 一大一小。

4. 去銀行給錢,多次往返的是145(或者150?)單次的是75,要乙個money oder, 然後去immigration canada填**,列印出來。

5. 把以上的東西,全部放進大的那個信封裡面,寄去buffalo.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還有什麼問題請追問!

^ ^

2樓:一小只怪蜀黍

小簽續期,寄到以下位址,原來時間上1個月左右,但現在根據身邊朋友反饋,加拿大使館正在進行系統公升級,以至積壓了很多cases,但兩個月之內到拿到手了。

(注:如果你只是回國,不再返加的話不用續小簽。)consulate general of canadaimmigration regional program centre

1 hsbc center, suite 3000buffalo, new york

14203-2884, usa

contact information:

phone: 716-858-9501

www.dfait-maeci.gc.ca/buffalo

3樓:安樂極樂

你持有work permit 的錄用你的公司可以幫你申請

在加拿大有工作就可以

不要寄護照回國啊。你自己本身人不在國內沒有人可以給你延長的。

4樓:京城東哥

先明確你什麼簽證去的。

加拿大留學 **續簽 詳細流程

5樓:芥末留學

未滿16周歲的,只能郵寄申請材料遞交至簽證中心辦理

你準備好以下檔案:護照原件、加拿大的在讀證明和成績,你在加拿大的銀行對賬單,申請費的匯款單據。

將這些資料寄至簽證中心受理即可。

6樓:芥末留學

續「大簽」,需要學生在未來仍然是以學習為目的留在加拿大,需提供充分的材料證明,例如:在讀證明和資金證明。辦理「大簽」需要在加拿大境內完成,需要在所持有效「大簽」過期之前申請續「大簽」,審理週期通常為30-45天。

目前,亦可在加拿大駐中國使領館申請續「大簽」,但是建議學生在加拿大境內完成「大簽」的更新。

7樓:sky葭

這是加拿大領事館申請簽證的網頁,裡面詳細說明了你要填寫什麼。

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巴丹紅 加拿大簽證被拒籤後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拒籤原因是什麼,簽證官不會無緣無故拒籤你的,總體來說被拒籤分為兩方面原因,1,你的簽證材料準備的不到位,沒有符合使館的要求2,你的自身條件暫時還不足以申 拿大簽證所以你要分析清楚自己是哪種,如果是簽證材料準備的不到位導致的拒籤,那麼是可以隨時再籤的,只要...

加拿大探親簽證該怎麼辦?

1 邀請家庭的所有成員名單。2 證明與邀請人關係的公證書。邀請人及其配偶須遞交 對父母而言 1.邀請函。2 移民紙 公民證 楓葉卡 雙面 加拿大護照或其它准予在加拿大合法停留證明的影印件。3 邀請人及其配偶 如有配偶 須提供下列所有材料 i 說明收入情況 職務以及受僱時間的工作證明 學校出據的就讀證...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三次怎麼辦,加拿大旅遊簽證三次拒簽怎麼辦?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三次這一問題,很多赴歐人士都遭遇過,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的申請人的加拿大居留期限超過了使館的規定,從而認定有移民傾向。你的這個問題,我建議你諮詢專業的機構,可以去試試 易旅達 這是一家專門做拒簽再籤的 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朋友的簽證之前拒簽了3次,當然都是找的別的中介。後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