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要說英語嗎

時間 2021-12-20 23:52:51

1樓:鬱悶的太陽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面談,面談的時候一般是需要用到英語,但是也要看面籤官的要求了,有的時候可以說純中文的,也有直接就問是否會英語,回答會一些的話,那就直接英文面談了。

辦理外國簽證,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是否通過;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齡,如果是成年,或者是14歲以上的青少年,是要說的,尤其是留學生是一定要說的,如果是旅遊或14歲以下的孩子,對語言的要求不高,簽證官是會說中文的。

3樓:真阿蘭史密斯

最好是說英語,因為簽證官認為如果跟他交流都沒法用英語的話,你就沒有能力出國了,拒簽的可能性會增大,但他也是會中文的,如果講英語吞吞吐吐拒簽的可能性會稍微大一些

4樓:我不是瘋傻笨

簽證官會中文的,但是如果你要出國留學,簽證官會用英語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美國讀大學的話,肯定是用英文對話的!他們要檢測你的英文能力

辦理美國簽證難嗎,去美國簽證難嗎

美國是發達國家,簽證審核確實有一定門檻的,但是不代表難,只要你的條件能夠滿足使館的要求還是可以簽過的,辦理簽證之前最好做足充分的準備工作 1 穩定的工作和收入證明,如果是學生的話最好提供學生證明2 存款證明不能太少,還有相應的資產證明材料,包括房產車產等3 做乙份去美國的旅行路線規劃安排會更有說服力...

美國簽證可以加急嗎,申請美國簽證可以加急嗎,時間緊需要盡快拿到

美國簽證可以加急申請,申 急前,須首先確定持有相關的證明檔案,以作為旅行緊急性的佐證。如果在簽證面談時或通過代傳遞審理過程中發現提供虛假的緊急旅行原因,此類事實將記入簽證檔案並對申請結果造成不利影響。請求加急申請的所有申請人,需首先繳納正常簽證面談的簽證費。如果申請人已獲得加急面談批准,但隨後被美國...

美國簽證面談進去能帶手機嗎,參加美國簽證面籤時手機放哪裡

中青旅遨遊網 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美國面談注意事項 1 在一起面籤 非申請人不能陪同申請人進入使館,簽證面談時,每位申請人都必須單 獨向簽證官證明自己的情況。面談時以家庭為單位進行面籤,請一定一起上前面籤,請 由主說人上前詢問簽證官,我的妻子 丈夫 孩子 父親 母親,可不可以一起面籤?在籤 證官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