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三日遊,自由行攻略求,去廈門三日遊,自由行攻略求分享。

時間 2021-12-20 11: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可以考慮住在曾厝垵,接下來的三日行程可以這樣安排:第一天,曾厝垵-環島路,環島路一帶可逛的地方不少,白城沙灘、**廣場、書法廣場都不錯;第二天,鼓浪嶼,要乘輪渡前往,最好提前買好船票,島上八卦樓、菽莊花園、日光岩都挺推薦的;第三天,廈門科技館-廈門大學,科技館有點兒科學迪士尼的味道,裡面專案挺豐富的,還挺好玩的,值得推薦。

打算去廈門旅遊三天,求乙份詳細的自由行攻略,誰有呀?

2樓:摩臣2天宇

三天可以這樣安排呀:第一天可以去廈門大學閒逛,環島路騎行,曾厝垵

專吃飯;第二天早點屬兒去坐船上鼓浪嶼,各種逛,裡面有菽莊花園、風琴博物館等景點要另外買票,沒興趣光看看島上風景建築也挺好的,下島後去中山路逛逛夜市;第三天,先去廈門科技館玩會兒,玩耍各種有趣的專案,還有挺多表演能看,再去植物園逛逛。

謝謝推薦個廈門三日自助遊攻略

3樓:

廈門三日遊玩路線挺好安排的,可以分享乙個我認為比較適合情侶的遊玩線路哦。

第一天,環島路及附近

考慮到宿會展附近,最好的安排就是從環島路逛起了。環島路一帶風景不錯,可以租輛雙人自行車沿海騎行,吹著海風,又舒服又浪漫。騎到**廣場一帶的時候,再去曾厝垵逛逛,吃吃美食,下午繼續沿海逛逛。

稍晚,回去搬行李轉戰鼓浪嶼。

第二天,鼓浪嶼

鼓浪嶼的玩法比較多,不過情侶的話,建議可以多走走文藝的線路,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哦。可以去有名的「愛的轉角」逛逛,拍張照,沿著小巷子逛逛,沿途很多特色的老別墅,有一些對外開放的,有一些變成了特文藝的咖啡店,可以進去逛逛,文藝感十足。龍頭路也建議走走,雖然商業,但裡面很多網紅店都還挺文藝的,女生都比較喜歡這一卦的。

第三天,廈門大學及周邊

廈大還是挺值得一去的,不論是看風景還是拍照,都是首選。裡面人氣旺的地方像芙蓉隧道、芙蓉湖、上弦場都挺適合情侶們逛的;周邊的貓街、沙坡尾都是特別文藝的地方,拍照、探店都不錯。

不過如果以上行程像替換的話,也推薦幾個其他廈門人氣旺的景點,像廈門植物園、廈門科技館、胡里山炮台、華新路、華美空間等等景點也各有特色,如果喜歡的話,挑2-3個景點基本就構成了一天的行程了。

廈門科技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鼓浪嶼,海滄動物園,圓博園等

求廈門三日遊攻略? 20

5樓:淘無憂

行程規劃

day1【南普陀】——【廈門大學】——【雲上廈門】——【中山路】

day2【萬石植物園】——【曾厝垵逛】——【環島路騎單車】——【木棧道】——【住鼓浪嶼】

day3【鼓浪嶼】——回程。

行前準備

1、必備:雨傘、驅蚊花露水、雙肩包(背雙肩包,因為走得時間長,這樣不會太累)

2、穿著:4月份的天氣還是很溫和的,夏天的衣服多帶一點,外加一件單薄外套即可,晚上需加衣,因為廈門的晚上比較涼。女孩的話衣服多帶點,尤其是裙子,長褲可以穿,因為要走很遠。

還有就是必帶涼鞋、涼拖類,適合在海邊拍照。

3、相機:如果只帶手機的話記得帶移動電源,不然很快就沒電的。

4、預防:提前訂票。**的票都要提前訂,去鼓浪嶼的票尤其是,提前1-3天訂票。

春節準備去廈門旅遊,想自由行三天,誰能幫忙制定乙份攻略呀?

6樓:多餘的解釋

建議一天時間去鼓浪嶼各種逛,島上的風景、各國風格的建築和網紅店都不錯;一天時間去廈門大學那片玩,看看最美大學和周邊像貓街、沙坡尾等藝術集市;一天時間去廈門網紅景點打卡,牆裂推薦去廈門科技館和廈門植物園,科技館意外的好玩呀,裡面有幾百件專案可以玩,超喜歡裡面的鏡子迷宮、光影區和磁電表演。

7樓:十賭九散

第一天:曾厝垵-廈大-南普陀-胡里山-環島路 這一條線路玩下來一整天都會很累了。建議最好前一天晚上到達,並在這條線附近住一晚。

第二天:鼓浪嶼 個人一直覺得如果經濟好一些,在鼓浪嶼住上一天還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是在節假日。

作為美麗的乙個著名代表,鼓浪嶼居然名副其實,岸線迤邐的海島風光自不必多說,傳說島上隨處可聽見優美鋼琴聲,輕易得到印證了。 第三天:植物園、科技館一日遊 針對帶孩子來廈門旅遊推薦的線路,廈門的植物園特別大,而且不僅是植物,還有各種奇石,所以也被稱為萬石植物園

去廈門旅遊,自由行一般幾天夠了啊?3天夠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廈門是個小資情調的城市,不大不擁擠,沒有什麼高樓,最適合去散散心休閒的啦。

一天鼓浪嶼一天廈大與南普陀,再有一天找找其他你感興趣的小景點,完美收場。

9樓:罐子小英

要看你是從哪bai

兒去了,去試坐

du飛機還是動zhi車高鐵啥的。

之前去廈門:dao從重慶出發專,機票去,屬火車回。總共玩了7天,4個人,住的都是青年旅社,一人才花了兩千多。能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說明:非旺季去的,住的和來回的機票車票都比較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的 再多就只會更加疲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廈門三天的自由行完全是夠的,除了鼓浪嶼和廈門大學還建議你去南普陀、萬石植物園、嘉庚公園、園博苑、同安影視城、中山路、環島路、曾厝垵。

住宿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離景點比較近的酒店,像我之前去廈門就住的酒店離鼓浪嶼就隔著一道海,離中山路也不到50公尺,位置非常的優越。

去廈門三日遊怎麼安排?

12樓:匿名使用者

1,窮遊抄,坐綠皮火車,住民宿,吃街邊bai小吃。提前備du好窮遊攻略。

2,跟團zhi遊,走馬觀花,上車dao

睡覺,下車拍照。在各個著名景點來個**,證明你曾經來過廈門就可以了。

3,土豪遊,提前訂好酒店,可以要求酒店派車接機。到廈門了找個私人導遊,一對一的服務。

13樓:軒轅

有根旅遊團,自由行,自駕遊幾種。跟團**便宜,走馬觀花。自由行可以去專一的景點,自駕遊隨意性很大。

14樓:行走的

廈門值得玩的地方還是挺多的,三日遊行程挺好安排的,推薦乙份比較大眾回的行程安

答排給你:

第一天,環海遊廈門是個靠海的城市,所以海邊肯定是要安排上的。比較代表性的肯定是環島路了,沿途多個沙灘都挺值得一逛的,像白城沙灘、**廣場、會展中心、椰風寨、觀音山、黃厝等,都還不錯,也都差不多,選幾段逛逛就差不多了。

最佳遊玩方式:騎行、木棧道散步、沙灘曬太陽第二天,環島遊去鼓浪嶼上待一天吧。鼓浪嶼名聲在外,但我還是覺得挺值得一逛的,畢竟是官方蓋戳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島上還是挺有內涵的,不少建築都歷經時代、承載了多少盛世家族的起起沉沉。

環境也很好,鳥語花香的形容還是挺貼切的,所以感覺在島上光閒逛都挺舒服的。因為只能步行、島上巷子又挺多的,所以可以多停留點兒時間慢慢逛逛。鼓浪嶼

廈門三日旅遊攻略,關於廈門三日遊旅遊攻略。

可以22號中午來,住的話,可以選擇曾厝垵的家庭旅館,會比鼓浪嶼便宜很多,一百多,當然你得先在網上訂好。22號傍晚到的時候,下動車坐brt到金榜公園下車,然後轉857到曾厝垵下,然後就找你們住的那個旅館。估計弄好得晚上了,可以就到曾厝垵到白城走走,很美。23號,白天鼓浪嶼一日遊,別在鼓浪嶼吃海鮮,那些...

去廈門旅遊如何?有沒有自由行攻略

憨憨皓呀 廈門旅遊無非就是去景區,比如鼓浪嶼 沙坡尾 曾厝垵 中山路 觀音山 廈大 鐘鼓索道 植物園,這些你可以根據地理位置安排行程 去高山鄉村親子二日遊!第1天 抵達軍營村口,管家恭候 親子簽到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高山茶園打卡,凹出高山姿態的親子poss 沿途蘆葦 竹林 綠樹 鳥兒相隨,伴著山風陣...

求南京三日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

第一天 府 明孝陵 中山陵 靈谷寺 晚上湖南路獅子橋或者1912第二天 玄武湖 台城 雞鳴寺 傍晚去夫子廟景區第三天 莫愁湖 紀念館 下午回去 到南京這種歷史城市,除了玄武湖 秦淮是看風景,其他 府 中山陵 紀念館 雨花台 明孝陵 等都是聽歷史 長知識型的景點了,建議到南京租個 品遊電子導遊,幫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