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婺源要怎麼玩?東鄉到婺源要多久

時間 2021-10-29 08: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鄉到婺源260公里。3個半到4個小時,看你是否走高速了。去婺源只能跟團或者自駕,鎮和鎮,鄉和鄉之間交通很不方便。

2樓:婺源旅遊住宿

看梯田風光,江嶺最美 被稱為婺源的天上人間。

看自然風光,大鄣山臥龍谷最美。

看徽派建築,李坑 最完整。是小橋流水人家。

婺源騎行,沿著沿河公路, 處處是景。

婺源旅遊門票採用通票式的,210元(有學生證可以打折) 5天有效 包含14個景點。網上預定可以195-180元,不需要付款,只需要簡訊,然後到任何乙個景點取票就行的。

人多可以包車玩。玩2天推薦以下景點,1個線路玩1天。一天玩3-5個景點沒問題的。

北線:徽商古村"思溪-延村",宋代千年廊橋「清華-彩虹橋」,大鄣山臥龍谷、千年海底溶洞靈岩洞。

東線:月亮彎(馬路邊欣賞非景區),小橋流水人家「李坑」,汪口,江灣,曉起,江嶺。

駕車路線:全程約248.5公里

起點:東鄉縣

1.東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g320

2) 沿g320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大富工業大道

3) 沿大富工業大道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220公尺,直行

5) 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東鄉互通

6) 沿東鄉互通行駛190公尺,朝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鄉互通

2.沿東鄉互通行駛250公尺,在入口,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32.2公里,朝景德鎮/安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鷹潭樞紐

4.沿鷹潭樞紐行駛790公尺,過鷹潭樞紐,在入口,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59.0公里,朝德興/杭州/萬年東/縣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萬年樞紐

6.沿萬年樞紐行駛880公尺,過萬年樞紐,在入口,進入德昌高速公路

7.沿德昌高速公路行駛97.7公里,直行進入德昌高速公路

8.沿德昌高速公路行駛22.2公里,朝婺源/黃山/g5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德興互通

9.沿德興互通行駛860公尺,過德興互通,在入口,進入德婺高速公路

10.沿德婺高速公路行駛21.1公里,在婺源出口,進入婺源互通

11.沿婺源互通行駛400公尺,過婺源互通約16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12.婺源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才士大道

2) 沿才士大道行駛3.0公里,稍向右轉

3)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660公尺,直行

5) 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6) 沿環城北路行駛580公尺,過右側的婺源縣會議中心約80公尺後,右轉進入蚺城路

7) 沿蚺城路行駛190公尺,右轉

8)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婺源縣

3樓:莫言

大鄣山、理坑、靈岩洞這條線推薦你去玩,我去過,覺得不錯,有自然風光、神秘洞穴,也有人文風情。另外的話李坑、江灣交通很方便,車輛特別多,亦可參觀。還有乙個離縣城不太遠的,文公山,朱熹的紫陽學堂舊址在那,還能看到「半畝方塘一鑑開」的半畝方塘哦!!

5、6個小時可到:東鄉先坐火車到鷹潭,快的半小時,慢的一小時。鷹潭坐汽車到婺源,四小時左右。具體時間表網上易搜到。

一面之詞,供參考!預祝玩得愉快啊!

要去婺源玩幾天,哪位驢友給個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婺源回來,景點分散相距較遠。景區配套設施差,名不符實。想要看油菜花的話,在附近盤山公路上俯瞰反倒更美。

進景點的意義不大,真進去了你會發現門票買的不值。說景點裡多美全都是吹鼓手吹出來的。如果是散客的話,不建議去遊玩,跑起來很累。

開車的自駕倒是可以,不過要有心裡準備,去景點路都是雙向兩車道。昨天去江嶺景區的路上堵車堵到我懷疑人生,彷彿回到了春節時的高速上。遊玩體驗很差,不提了。

最後總結套用《戰狼》裡的一句話:「不到婺源後悔三天,到婺源後悔一輩子。」

乙個人第一次到婺源遊玩大概怎麼安排?

5樓:廬山百事通

1,不算便利,各景點間相隔10-15公里。有農村巴士。

2,四月雨季老下雨,大概10度-20度,來前查下天氣預報。

3。這時候來油菜花已經沒有了,像江灣江嶺就沒必要去。李坑小橋流水人家,不知道你原來去過巨集村沒,去過可以不去。

4.這時候淡季都不貴的。

5.一般第一天東線:月亮灣(這裡是停車拍下照)----李坑(小橋流水人家)------汪口(主要是老房子加漂流)-----江灣(就是偉人故里,其實就一公園)-----曉起(上下曉起,老房子加古樟樹,上下曉起中間有油菜花)-----天上人間江嶺(梯田油菜花)第二天北線:

思溪延村(兩個景點連在一起的)-----清華鎮(彩虹橋)-----臥龍谷(森林水世界)----靈岩洞(就是溶洞)-----大彰山(就是爬山,有個小瀑布)---還有時間可以去嚴田看2023年的大古樟

以上景點可以選擇性的看

去婺源旅遊玩幾天合適?坐車方便嗎?

6樓:鏈人閣

婺源旅遊需要幾天,婺源是個可以根據自己時間自由安排的地方,坐車還是很方便的,推薦個三日遊:

第一天:李坑—汪口—江嶺—慶源

從縣城去江嶺,經過小橋流水人家李坑、俞氏宗祠汪口、偉人故里江灣(門票)、生態自然村曉起。高山平湖是乙個水庫,因是源頭水,水很清,湖邊有草地、河灘,可以露營。也可留宿慶源。

第二天:慶源—虹關—理坑

從慶源到官坑,可坐車前往。從官坑到浙源嶺腳是一條經典的徒步線路,沿途風光無限。到達虹關,可以聯絡車子去理坑,一般是農用車。

第三天:思溪延村—洪村—大鄣山

上午出發前往離清華較近的思溪、延村。從清華去洪村,可以騎自行車前往,來回約16公里。中午回清華,坐1點左右的車直達大鄣山,欣賞大峽谷的風光。傍晚返回清華鎮。

去婺源玩兩天時間夠嗎?應該怎麼安排?謝謝!

7樓:尋夢江西

看你在**,如果在江西省內,或者在鄰省比較方便。如果比較遠就有點緊。

南昌到婺源的直達汽車

從南昌到婺源,距離約300公里,全程高速,每日有3趟班車,遊客可以乘坐每日8:00、14:00、16:00,行車時間3個半小時左右,途經萬年、德興。

乘車地點:南昌青山客運站。

去婺源最好直接住在婺源縣城。

遊覽線路:北線有鴛鴦湖——彩虹橋——大鄣山東線有李坑——汪口——曉起——江灣——江嶺(這是比較受歡迎的幾個點,留一整天時間來慢慢玩)

通常這兩天線都需要一天的時間來遊覽。

所以可以視自己的時間來進行安排。

ps:門票包含以上景點,學生半價90塊。景點之間沒有觀光車,所以這個交通要自己解決,但是都會有麵包車,也不是很貴。走的話大部分只要半小時。

祝您愉快!

九江國旅青年假期,竭誠為您服務!

8樓:婺源旅遊包車

兩天的時間是比較趕的,只有去一些比較經典一點的景點,走馬觀花一下!

9樓:婺源遊哥

夠了,先看**有油菜花就到**,其他的景點再做決定

萍鄉到婺源開車高速多長時間,從萍鄉到婺源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2.5公里 起點 萍鄉市 1.萍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迎賓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廣場路 2 沿廣場路行駛300米,過左側的騰達電器南門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8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昭萍東路 4 沿昭萍東路行駛130米,過...

婺源到南昌怎麼走,從南昌到婺源最快 該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婺源縣。1.婺源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蚺城路。2 沿蚺城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北路。3 沿環城北路行駛310公尺,左轉進入東門大橋。4 沿東門大橋行駛90公尺,過東門大橋約2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30...

杭州去江西婺源怎麼最方便,請問從杭州到江西婺源自駕遊的最佳路線,及所需時間?

蛋黃西瓜 建議乘坐高鐵。截止到16年12月份,杭州東到婺源車次資訊如下 街角的等待思念 火車的話,由於婺源沒有火車站,你可以坐到景德鎮,景德鎮火車站到婺源的車很多,半小時一趟也就25元,但是到景德鎮沒有直達的火車,建議還是汽車,反正你自己考慮。 最佳時間是三四月吧,最好是四月去,估計就是西站坐車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