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遂昌汽車站乘什麼車可到南尖巖景區

時間 2021-10-29 08: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91.6公里

起點:遂昌汽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蘇金線行駛7.2公里,左轉進入五零省道2.沿五零省道行駛460公尺,進入s222

3.沿s222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隧道4.

沿迎賓隧道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s2225.沿s222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迎新隧道6.沿迎新隧道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s2227.

沿s222行駛7.4公里,朝杭州/麗水/s33方向,左轉8.行駛240公尺,朝麗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路灣互通9.

沿新路灣互通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麗高速10.沿龍麗高速行駛7.0公里,在遂昌/s2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遂昌互通

11.沿遂昌互通行駛370公尺,直行

12.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水閣路

13.沿水閣路行駛3.3公里,朝龍泉/石練/蔡源大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227

14.沿s227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五一省道15.沿五一省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君子路16.

沿君子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源古路17.沿源古路行駛1.

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凱恩路18.沿凱恩路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五一省道19.

沿五一省道行駛36.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桂王線20.沿桂王線行駛18.

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尖巖景區

2樓:橘裡迷鹿了

回答①縣城離景區還是比較遠的,沒有直接到達的車,必須轉一班車。

遂昌縣城到石練鎮約半小時有一趟班車,車票**6元;石練鎮到南尖巖一天有2趟班車,上下午各一趟,車票**7元。

②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東街行駛50公尺,左轉 2) 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北溪路 3) 沿北溪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公園路 4) 沿公園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君子路 5) 沿君子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s227 6) 沿s227行駛2.6公里,過右側的外庄約29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三際線 1) 沿三際線行駛11.

1公里,直行進入西嶺隧道 2) 沿西嶺隧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三際線 3) 沿三際線行駛15.7公里,左轉 4) 行駛4.2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3.

5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9.1公里,右後方轉彎 7)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更多2條

請問遂昌到南尖巖怎麼坐車呀?南尖巖回遂昌的車又是幾點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麗水出發到遂昌大約1小時30分,到遂昌車站坐班車到南尖巖直達車費是15元左右(確切的記不清楚了),車程50分鐘,門票是50元(現在不知道多少了,最多也不會超過100吧)那裡的風景的確很好,不過去的前兩天要是能下場雨的你在去的話,那就太好了,美的不....

我從麗水蓮都出發想去遂昌玩 第一天先去遂昌的南尖巖再去神龍谷 第二天去金礦然後直接回麗水 應該怎麼乘

4樓:彤蔓

遂昌到南尖巖有班車,每天就兩班,為48公里,多為山路,你可以乘車到石練,轉車。

遂昌到千佛山景區交通很方便,為30公里,車站上班車,每半個小時就有一班直達景區的車。車費11元。

遂昌到神龍谷不多,交通不是很方便,估計一天也就兩班。

遂昌到金礦為20公里,車站裡有經過的班車。

從深圳羅湖汽車站坐什麼車到深圳福田汽車站

方案一 地鐵羅湖站d出入口乘坐 地鐵 羅寶線 一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竹子林站c出入口下。走約90公尺到福田樞紐中心 福田汽車站 方案二 從羅湖汽車客運站走約110公尺到 火車站總站 羅湖 乘坐101路 坐14站 到竹子林站下。走約350公尺到福田樞紐中心 福田汽車站 第1種方案 直達線路在 羅湖 ...

從鳳崗汽車站到大朗汽車站要多久 坐什麼車

約1個半小時 可從鳳崗車站乘坐康11路 往石龍方向 或東莞公汽81路 往石龍方向 在大朗天橋下,再轉大朗公汽1路或2路等即可到大朗汽車站 進站 紫碧燕然 從鳳崗汽車站到大朗汽車站,打車費用 128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117路空調 212路 全程約2小時30分鐘 45.2公里 鳳崗汽車站40公尺...

深圳石岩汽車站坐什麼車到布吉求水山公園

公交線路 m244路 b741路空調,全程約27.5公里1 從深圳石岩汽車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石岩汽車站2 乘坐m244路,經過36站,到達布吉汽車站3 步行約70公尺,到達布吉汽車站 4 乘坐b741路空調,經過6站,到達求水山公園站5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求水山公園 1.從石岩汽車站走約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