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秦始皇陵到華清池怎麼坐公交,從秦始皇兵馬俑到華清池怎麼走

時間 2021-10-27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兵馬俑和秦始皇陵是套票的。可以先到華清池和驪山。然後兵馬俑,參觀完兵馬俑憑兵馬俑門票在兵馬俑門口乘坐免費的擺渡車,可以到達秦始皇陵。參觀完後再返回兵馬俑。

從秦始皇兵馬俑到華清池怎麼走

請問下自己遊玩,從鐘鼓樓到乾陵、秦始皇陵、兵馬俑、華清池怎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坐201路、251路、603路、遊7路、610路(遊8)、611路, 火車站下。到西安火車站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坐遊5(306)路915.914到兵馬俑,下午玩華清池,晚上還可以看**的歌舞表演,很好看,華清池內主要景點:

芙蓉園、唐御湯遺址、貴妃池、梨園、唐代水井、驪山溫泉、碑海書林、九龍湖、五間廳等。

3樓:幽蘭古香

到火車站吧,東廣場啥車都有呢。、。

去兵馬俑,華清池,驪山,應該先去哪個地方?

4樓:我能不能呀

路線攻略

早上從酒店出發,到火車站乘坐306,是每15分鐘一班。上車後,先買去華清池的票,車程約1.5小時,到華清池最好請導遊,導遊費是40元,可以與別的散客aa合請乙個導遊,參觀時間大約2小時。

參觀完華清池去旁邊驪山,沒多遠,幾分鐘路程,驪山完,可以繼續坐306去秦始皇陵,但個人認為這個地方不值一去,只不過是土包乙個,沒什麼好看。

然後打的或作306路去兵馬俑。兵馬俑,全部參觀完約要4—5個小時。

ps:回程的時間,從兵馬俑回西安最後一班306的時間是下午5:30,因此,請您務必在4:30的時候就得要往回走了,否則坐不上306就麻煩了。

最後,請謹記今天的行程路線是華清池—驪山—兵馬俑,請盡量不要倒過來:兵馬俑—驪山—華清池,目的是為了防止回程的時候坐不上306,因為306上的乘務員說,通常回程的時候,如果在兵馬俑坐滿人了,就不會在華清池停車了。

三個景點簡介

驪山景點介紹

這裡每天08:00~18:00對外開放。

驪山也因景色翠秀,美如錦繡,又名「繡嶺」。 上山有台階路3200多公尺,先來到驪山半山腰「斑虎石」處,便見兵諫亭,是為紀念西安事變而建。過後,可往西直上山峰至「晚照亭」。

驪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縣城南,距離西安市區30多公里,最高峰九龍頂海拔1301.9公尺。它的門票是旺季(3~11月):

70.00元,淡季(12~2月):45.

00元。

秦始皇兵馬俑簡介

兵馬俑的門票是旺季(3月1日~11月31日):150.00元,淡季(12月1日~2月28日):

120.00元。最早發現的是一號俑坑,呈長方形,四面有斜坡門道,左右兩側又各有乙個兵馬俑坑,現稱二號坑和三號坑。

目前為止發現了三個坑。一號坑,為東西向的長方形坑,長230公尺,寬62公尺,四周各有五個門道。坑東西兩端有長廊,南北兩側各有一邊廊,中間為九條東西向過洞,過洞之間以夯土牆間隔。

華清池簡述

華清池,又名華清宮,包括原驪山國家森林公園,與頤和園、圓明園、承德避暑山莊並稱為中國四大皇家園林。3月--11月**150元/人;12月--次年2月底**120元/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理位置上講,華清池在驪山腳下,兵馬俑和華清池靠的很近,驪山離火車站和市區較近,建議先去華清池,上驪山,最後去兵馬俑。

建議攻略:

6樓:老鼠咬過的大公尺

華清池和驪山在同乙個地方,兵馬俑另外去。

我想去西安,請問秦始皇陵 包括兵馬俑 和華清池能在一天內玩完麼

能玩完,建議先去華清池,最後去兵馬俑,這樣回西安市裡的車比較好坐。我專門問了我在西安的乙個朋友,她說一天逛完沒問題的也不會吃力,剛剛好。建議出門之前做好功課,這樣可以優化線路有備無患噢 祝你玩得開心 可以的 兩個地方很近的 先華清池 在兵馬俑 能的!兩個離的很近,基本就在一起!上下午各去乙個就行了!...

從順義到西站怎麼坐公交最快

方案1 915路下行 823路上行 換乘1次 全程約39.02公里,需要約90分鐘 從 楊二營村 出發,步行至 喇蘇營 坐 915路下行 在 東直門樞紐站 下車,步行至 東直門外 換乘 823路上行 在 北京西站 下車. 乘 934 焦莊戶 東直門外 坐 11站在 喇蘇營 上車 花梨坎順義馬連店 北...

從半坡到民俗村坐幾路公交,從福民到民俗村坐幾路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公里 起點 廣州市福民假肢矯形.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沿河路行駛240米,進入建軍中路2.沿建軍中路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軍東路3.沿建軍東路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範公路輔道5.沿範公路輔道行駛150米,稍向右轉進入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