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位於亞洲什麼部,位於太平洋什麼岸

時間 2021-10-27 04:03:49

1樓: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中國北起漠河附近的黑龍江江心,南到南沙群島的曾母暗沙。西起帕公尺爾高原,東至黑龍江、烏蘇里江匯合處。陸地面積960萬平方千公尺,陸上邊界2萬多千公尺。

中國陸地邊界長達2.28萬公里,東鄰朝鮮,北鄰蒙古,東北鄰俄羅斯,西北鄰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西和西南與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爾、不丹等國家接壤,南與緬甸、寮國、越南相連。

2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一、中國位於北半球、東半球,亞歐大陸東部,東臨太平洋.地跨熱帶、北溫帶,其中大部分位於北溫帶.東部和南部臨海,自北而南為渤海、黃海、東海、南海.

二、中國地理位置四至點:

最北端:位於東八區,北緯53度33分,黑龍江省的(漠河縣)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上

最南端:位於東八區,北緯3度52分,南沙群島的曾母暗沙(八仙暗沙和立地暗沙在曾母暗沙西 南,是南海未曾正式公布的地名.雖然它們比 曾母暗沙更靠南,但一般認為曾母暗沙是中國最 南端)

最西端:位於東五區,東經73度40分,一般認為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位於烏茲別裡山口的烏恰 縣(真正的西至點在帕公尺爾高原上,在中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三國交界處略南的一 座雪山上)

最東端:位於東九區,東經135度2分30秒,黑龍江和烏蘇里江交匯處的黑瞎子島【原中國最東 端位於黑龍江和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交匯處,黑瞎子島回歸後,變為中國新的最東端.黑瞎 子島滿語名字叫摩烏珠島,意思是「馬頭」.

於2023年10月14日,西端的一半回歸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4樓:

亞歐東部,太平洋西岸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耶律之家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翻譯為英文是:

china is located in the east of asia, the west bank of the pacific ocean.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筒稱中國,她位於什麼東部,什麼的西岸.國土面積約多什平方千公尺,位居世界第幾位現在約有幾億人口。

6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的西岸.國土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位居世界第三位 現在約有13億人口。

7樓:騎著你追我

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她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國土面積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三(按中國統計說法),現在約有13.6億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960萬平方公尺,位居世界第三位,現在人口約 14 億。

9樓:

通通中國,它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中國土地面積約為960萬。平方千公尺居世界第三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你也是中國人?

當我們從世界看中國,下列對中國位置描述錯誤的是(  )a.中國位於亞洲的東部b.中國位於太平洋的東岸

11樓:咎惜文

從半球位置上看:我國位於北半球、東半球中部.從緯度位置看--我國領土南北跨緯度很廣,大部分位於中緯度地區,屬北溫帶,南部少數地區位於北回歸線以南的熱帶,沒有寒帶,只有在高山地區才有終年冰雪帶.從海陸位置看--我國位於世界最大的大陸-亞歐大陸的東部,西部深入亞歐大陸內部,與許多國家接壤;東部瀕臨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大洋-太平洋,有眾多的島嶼和港灣,是乙個海陸兼備的國家.故b符合題意.

故選:b.

重慶是否位於亞歐板塊與太平洋板塊的交界處

太平洋離它很遠 重慶位於東經105 17 110 11 北緯28 10 32 13 之間的青藏高原與長江中下游平原的過渡地帶。氣候屬 帶季風性溼潤氣候,年平均氣候在18 左右,冬季氣溫平均在6 8 夏季平均氣溫在27 29 日照總時數1000 1200小時,冬暖夏熱,無霜期長 雨量充沛 溫潤多陰 雨...

太平洋中間是什麼,太平洋中間是什麼, 腦筋急轉彎

太平洋的中間是平。既然是腦筋急轉彎,就不能用正常的思維去思考。題目考察的並不是地理知識,這裡的 太平洋中間 指的意思是 太平洋 這三個字的正中間 是什麼 字 所以答案是個 平 字。其實腦筋急轉彎就是不按套路出牌。腦筋急轉彎的答案具有隱蔽性和多種可能的選擇性,它可以開發人的智力和思維方式,激發人的思維...

太平洋保險的業務產品內容是什麼,太平洋保險那些產品有什麼用

1 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 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偏重於保障人的生存或者死亡的風險,也就是俠義的人壽保險,以人的壽命和生死為保險標的,而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又可以分為定期死亡壽險 終身死亡壽險 兩全保險 年金保險。2 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 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產品側重於投資理財,被保險人也可獲取傳統壽險所具有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