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機場下來要去香港旅遊經過羅湖和福田口岸?我要到那裡買

時間 2021-10-16 23: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口岸都有免稅店 , 有免稅香菸賣。深圳去香港陸路關口有五個一 : 羅湖口岸 , 乘搭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 尖東總站二 :

福田口岸 , 乘搭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 尖東總站三 : 皇崗口岸 , 乘搭跨境直通巴士到香港 , 灣仔 銅羅灣 , 北角 。九龍 , 太子 , 旺角 , 油麻地 , 尖沙咀四 :

文錦渡口岸 , 乘搭跨境直通巴士到香港 , 灣仔 銅羅灣 , 北角 。九龍 , 太子 , 旺角 , 油麻地 , 尖沙咀五 : 深圳灣口岸 , 乘搭巴士到元朗 , 天水圍 , 屯門

(2)深圳去香港水路關口有二個一 : 蛇口碼頭 , 乘船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 廣東道 , 中港碼頭二 : 深圳 寶安機場福永碼頭 , 乘船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 廣東道 , 中港碼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口岸的免稅店有免稅的煙賣。在香港所有的商品都是免稅的呀!你也可到香港再買,但如果要帶回大陸是不超過三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乙個關口就有免稅店的 裡面的煙純點 不過只能帶一包 如果你身上有煙就不要買了。抓到一包罰3000

關於在香港購買香菸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有改制*個人帶上400支菸草回內地無須報中國海關!!(法制經常變動,請到關口查詢)

要視乎什麼菸草,香港賣的已包含菸草稅,**比免稅店貴一些,而菸草質量/包裝印刷是不一樣的!!

通常出境才有免稅店,黃岡/深圳灣口岸......免稅店總是給人買真貨的印象!!!

5樓:夏令營

如果是回大陸,煙可以帶兩條,回大陸時一般是不管的,如果是買煙去香港,新規定是乙個人帶19支(1包)。化妝品,數量少的話是沒問題的,如果太多,又被查到,可能就要你交稅了,當然過關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查的,運氣好不被查到就什麼事都沒了,

紅雙喜的乙個四罐的那個港幣75元,按要求是不能超過200只,那一罐就是200只,不過一般帶兩罐沒問題。帶盒的一般就是兩條。這是規定,呵呵。

但是如果沒有查到你,你多帶點也沒啥關係,不要太過分就行。

香港機場裡免稅店大把,便宜的一百二,一條

我上次帶了3條...在香港出境住了一晚..第二天到內地一般這種東西不被開箱檢查的話..是不會有事的...而且我還是提在手裡的 查不查只能是rp問題了。呵呵

從羅湖到深圳機場t3航站樓 我是從香港到深圳機場 是從羅湖出來坐羅寶線地鐵方便還是從福田口岸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口岸的話,離t3近一點,羅湖口岸的話,出來就是羅寶線的起始站,一直坐到後瑞地鐵站d出口,下天橋坐m416(機場專線巴士,大約10分鐘到t3出發大廳門口,這趟車發的很頻繁,不用怎麼等的),從羅湖到t3,大概要1.5小時。

ps:不要坐到機場東去了,新機場在後瑞落車的

要去香港旅遊,只帶護照,沒有拿港澳通行證可以嗎

徐小佔佔 去香港旅遊,只帶護照,沒有拿港澳通行證,是可以通行的。有通行證的情況下 大陸居民前往香港 澳門的需辦理往來港澳通行證,旅客有有效港澳通行證,並且已經辦理有限簽註的,就可以前往港澳地區旅行了,不需要護照 假如持有護照沒有港澳通行證的,可以在有限制和條件的情況下,在香港逗留7天 港澳通行證俗稱...

我在鄭州,去香港旅遊,需要那些手續

個人出遊還是跟團。個人得去公安局問問,跟團的就問旅行社嘍。從鄭州去香港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帶著戶口本 身份證 去出入境大廳辦理港澳通行證就可以了 持有效簽注的港澳通行證直接到鄭州機場國際出發廳辦理出境手續。往來港澳通行證 可以在香港逗留七天 申請條件 1 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48...

我要去香港旅遊但是我住在青衣我想知道從青衣坐地鐵怎麼到旺角銅鑼灣廟街尖沙咀萬分感謝了

從青衣城地鐵站搭地鐵往香港站方向的列車,到荔景站下車過對面月臺,換乘荃灣線往中環方向的列車,如果要去旺角就在旺角站下車,如果要去廟街,就在油麻地或佐敦站下車,因為廟街在兩個地鐵站的中間。去銅鑼灣就繼續搭地鐵到金鐘站下車行過對面月臺,換乘港島線去柴灣的列車,到銅鑼灣站下車就是了。基本上去三個地方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