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巨集有幾個縣市,雲南德巨集州有哪些縣?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潞西市,瑞麗市,隴川縣,盈江縣,梁河縣

2樓:鳳憐雙

總共5個,2市3縣,芒市(州府所在地),瑞麗市,盈江縣、隴川縣,梁河縣。

2個市都是縣級市。

雲南德巨集州有哪些縣?

瑞麗市有幾個縣

3樓:蒼洱白子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公元2023年6月,撤銷內瑞麗容縣、設立縣級瑞麗市;同年12月,成立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弄島經濟開發區。

瑞麗市轄3個鎮(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3個鄉(姐相鄉、勐秀鄉、戶育鄉),11個居民委員會,29個村民委員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兼轄2個國營農場(瑞麗農場、畹町農場);有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等經濟開發實驗區。

雲南德巨集州通火車嗎

沒通呢!我就是德巨集人,每年都要回家幾次 現住在廣東省 每次回家都要在昆明轉車。兩個選擇 要麼坐飛機到德巨集州州府潞西,然後再坐巴士到瑞麗 要麼直接在昆明坐長途巴士到達瑞麗。現在正在動工的大理至瑞麗的鐵路也許要幾年後完成。 現在還不通。大 理 瑞 麗 鐵路前幾天已經開工了,建設工期為6年,建成後德巨...

雲南省大理到德巨集州芒市有多少公里

大理 保山 鎮安是高速公路310公里,鎮安 芒市是二級公路50公里,所以大理 芒市共計360公里。 大理 保山 龍陵 芒市 德巨集州府 350公里左右 雲南德巨集州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變焦望遠鏡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4.9公里 起點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1.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

我在雲南省德巨集州芒市考的駕駛證,但我老家在雲南省昭通市,我的檔案需要轉過去嗎?轉需要些什麼材料

蘅遠的夜 申請人申請駕駛執照轉讓置換業務,簡單地提出一個機動車輛駕駛執照申請表,身份證明的電機車輛驅動程式的許可證 車輛管理所到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更不是證明身份的申請人和機動車駕駛證,確認申請人條件,累計得分不超過?12分,機動車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情況下。合規性,應用程式被接受。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