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天集團旗下的樂天(中國)企業管理怎麼樣,待遇,發展空間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冰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韓國樂天集團

樂天集團

韓國樂天集團成立於2023年,在韓國十大企業中排名第五位,年銷售額300億美元,主要經營食品、飲料、物流、旅遊、重工業、建築業、化工、商貿、通訊、金融等。樂天集團也是韓國流通業最大企業,樂天集團的事業已經擴充套件到全世界包括中國、日本在內的9個國家,擁有三十多個上市和非上市公司。樂天集團現在是韓國食品界最大的企業財團。

公司名稱 : (株)樂天網

創立日期 : 2000.1.6

主要業務 : 網上**

公司地址 :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4街310-68**號碼 : 82-2-3668-8600傳真號碼 :

82-2-3668-8601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兩年前被國人抵制的“韓國樂天”現在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虧損了很多,畢竟中國的市場還是很龐大的。據**報道,去年樂天海外事業部銷售額為10.7萬億韓元。

較前一年的11.6萬億韓元減少了7.8%,這是樂天2023年正式開展海外事業以來,銷售額首度出現下滑。

我們支撐了他們整體的經濟,到頭來還反擊我們,這不是以卵擊石麼?

目前,樂天正拋售在華超市“樂天瑪特”,轉移到越南、印度尼西亞等東南亞市場。在國內,樂天瑪特的112家賣場就有87家處於停業整頓的狀況。或許是因為店面關閉的太久了,許多家樂天瑪特的門廳也成了當地居民的停車場,這裡又擋風又擋雨還不要停車費,簡直是完美!

而且樂天高層還在2023年表示他們將賣掉樂天集團在華的所有業務並撤出中國市場,然而這一計劃進展的卻並不順利。

在與蘇果、利群等大型商超的談判中,樂天都一次次的敗下陣來。以至於到現在他們都沒能拋掉在華的任何一個業務!如此處境,或許等待著他們的就只有等待了!

給我們環衛工人擋擋風,遮著雨,休息一下何樂而不為?沒準還會感激你一下。樂天集團在韓國的一些情況。

因為去年中國遊客赴韓旅遊人數的銳減。韓國樂天免稅店去年的業績下滑到讓韓國人害怕。

美國想要“借用”樂天的高爾夫球場來部署薩德系統,韓國的事本來與中國無關,但是薩德系統就算是部署在韓國依舊能對中國產生威脅。這件事情已經報道就引起廣泛關注,中國首先就反對這件事情,韓國國內也有反對的聲音,因為這會引起中國的不滿,但是這個球場屬於樂天,一切都要看樂天是否同意。

最終樂還是將球場租借出去,對於這種惡劣行為,國人都開始抵制樂天,後來樂天還以為只要搞活動就能挽回局面,覺得中國人都貪小便宜,但事實證明,中國人從來不缺骨氣,無論樂天怎樣掙扎,中國人就是不去他那裡買東西。兩年時間過去,現在的樂天門口門可羅雀,在中國的一百多家超市也只有幾家存活,這都是自作自受。

3樓:趣奇社

曾被國人“抵制”的韓國樂天,現在怎麼樣了?今天淪落至此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dg“辱華”事件讓人們紛紛開始抵制dg產品,對此新華社專門關於這件事情表示:沒有尊重,必犯眾怒。

5樓:他咯兔卡

韓國樂天現在發展的很不好,因為損失了很大一部分市場。

6樓:浪子一個寶寶

直到2023年,因為某些事情,大部分國人開始“抵制”樂天,情況急直下。 我國人口眾多,經濟發展迅速,是樂天集團最大的海外市場。

7樓:

現在韓國樂天已經在中國沒有市場了。應該是比較慘的。

8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損失了中國市場對樂天的打擊很是很大的呀。

9樓:c2百賬號

現在只能在其他國家發展,目前來講發展一般吧。

10樓:不羨仙

他們在中國並不受歡迎但是在國外還是很厲害的。

11樓:淘淘淘奇

現在沒有看到了,而且也丟失了很大的市場。

12樓:榷予

現在基本上沒有聽說過了,應該是發展的很不好的

13樓:四十隻獅

因為他們的一些負面新聞,現在生意依然很冷清。

中國和南韓現在到底怎麼了?樂天集團怎麼惹中國了

南韓和美國一起,在樂天集團提供的土地上部署了薩德反導系統,使中國的大部分領土納入了薩德的監視範圍,只要中國發射飛彈,薩德將隨時將其摧毀,嚴重地影響了中國的領土安全,這是全中國人民決不能饒恕的。因南韓執意部署美薩德系統,嚴重危害我國戰略安全,而樂天卻助紂為虐,為韓部署薩德提供土地,從而引起中國民眾對樂...

韓薩德事件過去之後的幾個月裡,中國樂天瑪特又成了什麼狀況

造價資訊價 還是在正常營業,沒什麼問題 南韓決定部署 薩德 系統後,中國國內20余家樂天瑪特超市突然停業.中方對此有何 xiuning品質 還評個屁,如果連這點都不敢制裁,那也只能被這種彈丸小國欺負 誰可以告訴我,關於南韓樂天事件的詳細訊息!10 無名之人 2016年9月30日,南韓國防部宣布確定樂...

鉑濤集團旗下有那些品牌,鉑濤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有哪些?

7天連鎖酒店 經濟型連鎖酒店,全國目前在營分店超過1800家麗楓酒店 以天然香氣和舒適睡眠為主打的中高階酒店喆 啡酒店 全國首個以咖啡文化為主題的歐式裝修風格的跨界中高階酒店潮漫酒店 以時尚和智慧型為主打的中高階酒店 鉑濤菲諾 高標準五星級或超五星級酒店 希岸酒店 女性綜合旅居體驗的跨界酒店品牌 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