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自由行簽證好過嗎

時間 2021-09-21 04:32:22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澳大利亞簽證還是比較好辦理的,主要簽證通過與否,就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都是根據這幾方面來考察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澳大利亞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只要這些資料符合使館的要求想通過是完全有可能的。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這需要綜合您的整體資料來判斷,如果您對辦理簽證並不瞭解,建議還是找靠譜的機構辦理。旅行社肯定比您自己專業。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澳大利亞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以及戶籍所在地,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3樓:上海阿薇網路科技****

這個確實難說,有幾萬存款的剛剛工作的我看也過了。

澳大利亞簽證問題,澳大利亞簽證問題

你的屬於旅遊簽證,注意以下幾點也差不多了咯,1 申請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須真實 2 申請人所提供的 必須真實有效,並隨時能找到本人 3 申請人或資助人必須具有負擔此次旅行的費用的能力並出具相應的證明 4 七十歲以上的申請人要提供由衛生部頒發的國際旅行健康證明,表明申請人適合旅行,有些申請人可能需要做近一...

澳大利亞簽證好辦理嗎,去澳大利亞簽證好辦嗎?

提前了解好相關的規章制度和需要準備的簽證材料,按照要求走就可以了,沒什麼難的,如果你的個人基本條件不差的話,問題就不大,辦理澳大利亞簽證一定要注意的 1 簽證材料不能有虛假,這個是最嚴重的錯誤2 簽證申請 自己認真填寫,並且熟記 內容3 存款證明,收入證明 要合理,不要臨時存一大筆錢進去4 和公司家...

去澳大利亞簽證好辦嗎,澳大利亞簽證好辦嗎?第一次去,辦簽證麻煩嗎?

我覺得還挺好辦的,澳大利亞國家簽證不算難辦的國家,但是也不是說隨便填填材料就能過,還是得按照要求去認真的準備你的簽證材料,並且確保你的材料有效真實,而如果你是這幾種情況的話也是有拒籤的風險的,要有心裡準備 1 無房無車無工作的三無人群,國內約束力太不充分2 存款證明太少或者 不合理,提供的資金證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