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人放鬆心情的旅遊,十一,一個人放鬆心情的旅遊

時間 2021-09-06 15:21:07

1樓:旅人

十一,一個人放鬆心情的旅遊,,推薦去雲南,,,

昆明-麗江 香格里拉 大理 ,提供一個方案..有問題,請追問,,

出發地-----昆明、麗江,火車飛機均可到達!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劍川沙溪古鎮、雙廊鎮、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622.4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香格裡拉縣

2樓:康輝_京廣橋

隨心而走,隨性而行。

3樓:局中局之謎

你來山東不,來山東聯絡我。

旅遊放鬆心情的說說簡短,出去旅遊的心情說說

旅遊之後當然會放鬆心情了,特別是去一些比較開闊的地方,自己的心情就舒暢了,去一些山高樹身還有水的地方,你的心情就會比較的放鬆愉悅。一場愉悅身心的旅遊,讓自己神清氣爽,突然感覺沒有了壓力,感覺自己又來到了另乙個快樂的的世界。啊,其實我覺得這個的話,你可以說不論什麼時候的話,人都應該出去旅遊,這樣的話放...

怎樣才能更好的放鬆心情

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

什麼型別的小說可以放鬆心情,有什麼可以放鬆心情的書?

青木葵水 額,那我建議你看爽文 假如你是男孩子 如果你是女孩,看點清新內的散文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嗚呼悲痛 搞笑類的!建議讀一下 網遊之武林霸圖 全球 這兩本就很搞笑,而且不膩 依舊年輕的 重生之神級敗家子 很搞笑的 烈焰地瓜 此類 輕鬆搞笑,不過大多數都是日本的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