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基斯坦旅遊,安全嗎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小懂的賬號

巴基斯坦是中東地區國家之一,是我們我們國家的鄰國。巴基斯坦的整體信仰是伊斯蘭教是一,同時巴基斯坦也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有很多歷史遺蹟,有很多豐富的旅遊資源。但是現在巴基斯坦國內的局勢比較緊張,去巴基斯坦旅遊還是不太安全的。

巴基斯坦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很多,比較為人們所知的是,吉拉斯巖畫、白沙馬還有達羅考古遺址。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獨特的風俗習慣,吸引了一大批世界各地的人們去巴基斯坦旅遊。但是,巴基斯坦國內形勢比較複雜,經常發生恐怖襲擊和一些爭鬥,導致了他們國家局勢的不穩定。

造成巴基斯坦國內形勢比較複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個方面主要是,他們國家****比較緊張。他們國家主要的幾個民族,在國家政策、經濟、文化等方面,一直有不同的看法導致了衝突和鬥爭。

第二個方面,他們國家的宗教矛盾也比較複雜。雖然他們國家都是信仰伊斯蘭教的,但是伊斯蘭教分為什葉派和遜尼派。不同的教派也存在著鬥爭,導致了他們國家的政治不穩定,經常發生一些小規模的區域性衝突。

雖然巴基斯坦有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但是巴基斯坦國內的形勢不容樂觀有一些亂。如果現在想去那邊旅遊的話,應該謹慎一些,儘可能的詢問駐當地的我國使領館。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現在去巴基斯坦旅遊還算安全的,當地人也很喜歡中國人。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就目前形勢來看去那旅遊還是比較安全的。

4樓:冷言旁**社會

在安全的國家,也要注意安全;如果不安全的國家,還是別去了。

5樓:秋白同學

旅遊是挺安全的,因為巴基斯坦人對中國人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方面應該是有保障的,畢竟恐怖組織很少對中國遊客下手啊。

7樓:阿達水電費

去巴基斯坦旅遊還不是很安全的,還是要多加註意。

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最好還是成群結隊的去,否則還是很危險的。

9樓:葉曉楓

去旅遊的話,需要小心一點,感覺不是特別的安全。

巴基斯坦旅遊安全嗎

奇蹟創生 巴基斯坦人對中國人很友好,也很好客,到 都有奶茶跟咖啡款待。我09年在巴基斯坦待過三個月,不過主要是在伊斯蘭堡跟卡拉奇。巴基斯坦消費很平價,不會比國內貴,機票的話說不準,看航空公司跟你在國內的出發地吧,不過應該也要1000美金或以上吧,加上吃住的話應該也要人民幣12000吧!旅遊方面的話北...

現在去巴基斯坦出差安全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聲萱彤 最好別去 容易留在那 本人近期要去巴基斯坦卡拉奇,請有經驗的人事告訴我去了之後應該注意什麼,才能保證我的安全,謝謝各位 要去卡拉奇啊。注意安全呢。街上是很亂的。有槍鋪,槍支也很氾濫。一般車都是坐在後座,因為前座副駕駛上都專門坐一個拿槍的保衛。會有年輕人騎著摩托車經過車,後座上的巴基斯坦人就拿...

巴基斯坦特產有哪些,去巴基斯坦可以值得買什麼東西回國?

巴基斯坦人注重衣著得體,到巴基斯坦朋友家作客要服飾整潔,男性要長衫 長褲,即使天氣再熱,也最好穿西服,系亡領帶,女性不要穿裙子。這裡有兩種傳統服裝最為流行 一種叫 卡帕斯蒂科 即一件長及小腿的圓式高領白色長衫,外穿一件有裝飾圖案的袖子寬鬆的緊身外套,頭頂一塊鑲著花邊的帕子 另一種是黑色天鵝絨的長袖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