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戲曹操傳,玉璽怎麼拿,三國戲曹操傳全寶物圖有什麼獎勵?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走紅線,也就是說打完了張魯討伐戰,

那麼定軍山之戰那就要堅守20回合,任何一個營寨都不要被對方佔領並且夏侯淵不要接觸黃忠被其挑死。守住定軍山後就會自動得到戰利品玉璽,但是就沒有了隨後的隱藏關漢水之戰和斜谷之戰,在這兩關會有戰利品諸葛巾、蛇矛、雌雄,還有一定機率得的盧。所以和玉璽是二選一

而如果馬超迎擊戰後有**劇情,直接進入定軍山,那麼就要在10回合內全殲敵軍,一個不要剩。方法是用司馬狂吹沙暴,有遁甲就用策士模仿接著吹,有風水就回歸接著吹,龐德和曹洪一定要交換守關位置不然還會出現新敵兵。全都吹死就得玉璽,否則到時候他們就走了玉璽就沒了

三國戲曹操傳全寶物圖有什麼獎勵?

2樓:妖火神鴉

如果你收集了全寶物,當你再重新開始遊戲時,于吉會跳出來問你是否要一開局就擁有所有寶物?如果你選擇是,那麼你會擁有全部為1級的寶物,正常流程會入手的寶物也不會被耽誤。因此你會有雙份。

**需要等級,但是有很多強力寶物不需要等級,例如致命一擊的玉璽,增加經驗的六韜三略,等等。因此也可以衍生出許多新的打法來,例如宛城之戰想要挽救典韋就不難,給弓兵裝備李廣之弓,讓賈詡無法施展計策就行。

望採納。

最近有空準備試試三國戲曹操傳,這遊戲難度如何

3樓:t振

難度一般,可以用sl**,因為這個遊戲很多時被 運氣左右,有點像大富翁。因為每次攻擊打出的傷害都不一樣,差那麼幾點,還有一些隨機法術,還存在命中率

當然撇開那些不說,這還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我玩了7 8次,遊戲中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結果,結局也有不同,但是有些時候玩不好,即便是sl**也是過不了的,因為開局選人無選好

三國志曹操傳的全攻略及寶物得到方法

三國戲曹操傳這關怎麼過

4樓:猩孕

三國志曹操傳最後一關分別是建業入侵戰和五丈原2之戰。

一、建業入侵站打法:

如果玩家的人物都很強,就分三路入侵不斷強攻,迅速推進,消滅指揮木人的術士,這是骨灰級玩家的選擇。

普通玩家建議三個合兵中路,先消滅兩側的炮車,然後夏侯惇(一定要裝備鏡鎧)迅速推進,攻擊裡面的守衛兵力,引出敵人時迅速後撤,當然在這過程中免不了及時給夏侯加血,一定不能讓夏侯敦陣亡。引出敵人後在外城固守,並殲滅指揮木人的術士和大量消滅敵兵,在消滅一半後就可以逐步推進。

為防止敵人剩餘的炮車,士兵不可扎堆。如果荀攸或滿寵裝備有白虎寶玉,就每回合使用,當讓前提是要有充足的神祕水。在中路不斷攻擊時,注意殺傷敵人的士兵,木人打過之後又會復活,重點是術士要優先考慮打倒。

消滅敵大半兵力後逐步推進即可。

二、五丈原2之戰打法:

先挑選防高的武將(當肉盾)和貂蟬和幾個攻擊型的術士加兩三個攻高的武將進入右邊,派一個人進入下面堵住路,在右面各個擊破,儘量不要死傷慘重,這可是曹操最拿得出手的生力軍,尤其是術士,後面有大用。

消滅東面的後,下面的門就開了,就從小通道里守兩三個回合,待大軍回援,先消滅第一波土人,後消滅孫氏三父子,同樣,肉盾在前,不過主攻手由武將變成術士,各個擊破。

然後左邊門開,進去兩攻高的武將,殺劉備和張飛,沒進去的都會被混亂,很壯觀。最好是夏侯惇和關羽進左邊,其他人中間待命,三個回合或者兩個回合,就可完成任務。

左邊門開,救活所有人,下面門開,諸葛會說一段話,接下來,所有人復活,打倒他們,有所有攻擊力高的武將配合上術士,兩個回合就可以衝進去,然後一個回合圍住魔王,魔王想活都難。

三國戲曹操傳,從新讀檔後,禮包送的元寶怎麼沒了

5樓:望芙稱環

啊哈,最近也在玩這遊戲,之前一直在貼吧逛,最近才發現這裡也能領禮包,發了很多禮包的福利,還是很可觀的,分享給大家吧,記得節日要去看下,一般都會有節日禮包http://ka.18183.

為什麼三國戲曹操傳一點存檔就退出

6樓:沒名真搞笑

先說明一下,曹操的基礎野心值為50,藍線到頂為0,紅線到頂為100

一.許子將預言曹操是“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1.正是吾心所願+10

2.似乎言之過早-10

二.王允希望曹操組建反董卓同盟

1.我願意擔當此任+5

2.請恕我難當此任-5

三.王允問曹操覺得貂禪怎麼樣

1.真是教人激賞+5

2.沒什麼特別的-5

四.是否追擊董卓

1.自行追擊董卓+5

2.放棄追擊董卓-5

五.是否接受討伐黃巾

1.恩,當然接受+2

2.不,再看看吧-2

六.是否要見縐氏

1.好的,你快把她帶來+10

2.算了,還是不要了-10

七.如何處置殺李催,郭汜的士兵

1.賜予官職給予優待+2

2.斬殺不知忠義之徒-2

八.袁紹決定攻打公孫瓚,要求援助

1.隱忍答應-5

2.拒絕要求+5

九.劉備請示狙擊袁術

1.交於劉備負責+2

2.無須煩勞劉備-2

十.關羽提出的三個條件

1.好吧+2

2.……-2

十一.得知關羽要離開的訊息

1.掛出避客牌+5

2.不掛避客牌-5

十二.如何對付斷後的關羽

1.攻擊關羽+10

2.停止攻擊-10

十三.曹丕要求參戰

1.答應參戰-2

2.時機尚早+2

十四.曹丕私自進入袁紹官邸,如何處置

1.懲罰曹丕+5

2.原諒曹丕-5

十五.是否建造銅雀臺

1.建造銅雀臺+5

2.不建銅雀臺-5

十六.夏侯敦請戰攻打劉備

1.同意夏侯敦攻打劉備-2

2.等孔明的訊息到了再說+2

十七.夏侯敦大敗而歸

1.勝擺乃兵家常事,這回就原諒你吧+5

2.敗軍之將罪當處死,絕對不能輕饒-5

十八.黃蓋派使者請降

1.相信使者-2

2.無法置信+2

十九.關於瑜亮之爭的結果

1.有點感到意外-2

2.果然不出所料+2

二十.如何處置馬騰

1.將馬騰斬首+5

2.將馬騰下獄-5

結局一:紅鳥————曹操“不王而王,不霸而霸”

在馬超迎擊戰之後,曹操的野心值在85以上(包括85),則進入紅色模式,但不一定會打出紅鳥,因為選項二十和二十一的選擇會影響結局。

*二十一.曹丕和曹植哪個做繼承人合適

1.曹丕合適+5

2.曹植合適-5

注:曹操的野心在85-89之間的,如果選擇“2.曹植合適-5”,則曹操的野心值降到85以下,則後面樊城救援戰之後不會出現選項二十二,遊戲最後為結局二——曹丕稱帝。

*二十二.是否登基稱帝

1.登基稱帝+20————紅鳥(曹操“不王而王,不霸而霸”)

2.不登帝位-20————轉為金鳥(就是曹丕稱帝的結局)

注:在選項二十一之後,如果曹操的野心值還在85以上,則在樊城救援戰之後就會出現選項二十二(野心值85以下就不會出現)。這個選項直接決定結局。

選“1.登基稱帝+20”,則最後為結局一——曹操“不王而王,不霸而霸”

選“2.不登帝位-20”,則最後為結局二——曹丕稱帝

結局二:金鳥————曹丕稱帝

在馬超迎擊戰之後,曹操的野心值在16-84之間,則遊戲進入金色模式(實際情節和紅色模式一樣),但結局也不一定打出金鳥。

*二十一.曹丕和曹植哪個做繼承人合適

1.曹丕合適+5

2.曹植合適-5

注:曹操的野心在80-84之間的,如果選擇“1.曹丕合適+5”,則曹操的野心值升至85以上,則後面樊城救援戰會出現選項二十二。否則就不會出現選項二十二,最後為結局二

*二十二.是否登基稱帝

1.登基稱帝+20————轉為紅鳥(曹操“不王而王,不霸而霸”)

2.不登帝位-20————金鳥(就是曹丕稱帝的結局)

注:在選項二十一之後,如果曹操的野心值還在85以上,則在樊城救援戰之後就會出現選項二十二(野心值85以下就不會出現)。這個選項直接決定結局。

選“1.登基稱帝+20”,則最後為結局一——曹操“不王而王,不霸而霸”

選“2.不登帝位-20”,則最後為結局二——曹丕稱帝

結局三:藍鳥————打倒魔王

在馬超迎擊戰之後,如果曹操的野心值在15以下(包括15),則進入藍色模式,最後打倒魔王,開創新世紀。

走藍鳥路線會有關羽加入隊伍哦!!!

三國曹操傳所有寶物怎麼得,三國志曹操傳的全攻略及寶物得到方法

1.在曹操傳路徑下找到 svcmn.e5s 這個檔案2.用記事本檔案的方式開啟 就是右鍵之後在 開啟方式中選擇記事本 3.將裡面的內容全選 4.複製所有內容 包括空格 5.在該檔案內貼上一次 6.儲存 7.開始遊戲,在介面上你會發現多了三隻鳥,然後寶物圖鑑是滿的,開始新遊戲後,你可以在許子將講述完教...

三國志曹操傳中的紅藍條是什麼,三國志曹操傳中劇情時介面上那個半紅半藍的條是做什麼的

三國志曹操傳中的紅藍條是野心值。初始野心值為50,藍線到頂為0,紅線到頂為100 在遊戲中要對一些事情作出決斷時 1 如果選擇的專案相對仁慈 即與歷史史實反向選擇 則藍條增加,紅條減少。2 如果作出的選擇相對殘暴 即與歷史史實相同 則紅條增加,條減少。這個會影響遊戲結局 結局一 紅鳥 曹操 不王而王...

三國志曹操傳怎樣開始就有全寶物,三國志曹操傳怎樣開始就有全寶物?

1.在曹操傳路徑下找到 svcmn.e5s 這個檔案2.用記事本檔案的方式開啟 就是右鍵之後在 開啟方式中選擇記事本 3.將裡面的內容全選 4.複製所有內容 包括空格 5.在該檔案內貼上一次 6.儲存 7.開始遊戲,在介面上你會發現多了三隻鳥,然後寶物圖鑑是滿的,開始新遊戲後,你可以在許子將講述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