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主教的明星都有那些啊,是天主教的明星都有誰?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裴希傅舒榮

信的也是耶穌,但把馬利亞神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兄弟如果信耶穌是**的,那麼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正義了!

如果人人都信仰耶穌這個世界將會充滿愛!

3樓:洛寒凝

姚明就是.另外好像還有張惠妹.孫耀威不知道是**教還是天主教?

是天主教的明星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娜拉寶兒

李東健金來沅

金泰熙李準基

張衛健成奎安

姚明張惠妹韓彩英

5樓:張恩喆

中國演藝明星中到底有多少是**徒?

目前具不完全統計有:蔡少芬、蔡琴、費翔、童安格、王珏、陶喆、孫越、鄭秀文 、朱茵、梁詠琪、梁小冰、邰正宵、劉錦玲、溫兆倫、張敬軒、伍佰、 范瑋琪(台灣歌唱新秀)、朱鐵、遠征、(大陸電影演員)、陳法蓉、吳奇隆、張信哲等、飛兒樂隊的飛和阿沁、王力巨集、周杰倫、任賢齊

盤點信仰天主教的明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濟各,房興耀,保祿二世,林肯,裕仁(侵華時期的日本天皇),笛卡爾,孟德爾,(發動宗教改革前的)馬丁路德,等等。

中國信**教的明星有哪幾位

7樓:感性的

港台:beyond(黃家駒、黃貫中信新教,葉世榮信天主教,黃家強不信)、黎明(當過牧師)、蔡少芬、蔡琴、張學友、周潤發、周星馳、郭富城、劉若英、任賢齊、動力火車(兩位都信)、迪克牛仔、費翔(在美國,所以信)、陳百強、鞏俐、任達華、梅艷芳、朱茵、趙雅芝、容祖兒、張曼玉、齊秦、齊豫、林鳳嬌、歐得洋等等,反正港台明星八成都信,我認識的港台明星就費玉清和鄧麗君不信主。

大陸:海英夫婦(孫海英和呂麗萍)、黃曉明、鄧紫棋、鄭爽(不知道信不信,據說去過教堂)、夾子道中的宋靖宇、劉亦菲等等,不是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齊豫,周潤發信佛的好不?

9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後來信天主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上帝隨時都在我們左右。主內平安,阿門!

11樓:哀睿

沒有人詮釋說上帝存在,但這世道,這時代,是不是值得你賭上一切相信上帝存在。

終究死亡是人類的結局,上帝關乎的,是人的死亡是結束,還是開始.

是以倒計時的方式享受當下,放縱在任何享樂的方式感受這一切,還是賭乙個未來...而且,上帝並不是只在死亡後顯出作用。活著信他的人永遠不死,這話很值得品味

12樓:無盡

張學友,郭富城,陳百強,梅艷芳,齊秦,齊豫等根本就不是**徒,全都是佛教徒,錯的太多了吧?

13樓:金錢的上帝

上帝害我時信仰無神論上帝幫助我時信仰有神論

14樓:明天晴哦

王祖藍 蔡少芬 黃綺珊 周杰倫 昆凌 鄭秀文 袁立 江珊 張丹峰 等等

信耶穌的 名人 有哪些?

15樓:萊茵火夜

挺多的呢:

1、當年發動十字軍東征的那個教皇,以及三大騎士團的團長都信,這些人發動了公元2023年以前唯一一場參戰人數超過200萬的戰爭;

2、三十年戰爭的幕後**黎塞留,是法國天主教紅衣大主教,只是讓中歐人口減少了60%而已;

3、胡格諾大**裡面,殺人的是信耶穌的天主教的那批人(幕後是黎塞留),被殺的是信耶穌的新教的那批人(孔代親王為首),而教皇格里高利13世也支援了大**;

4、清末,把鴉片賣到中國來的那批人,以及八國聯軍裡面至少7家;

5、殖民時代,把黑人「禮送」到美洲的那批人;

6、格蘭特,美墨戰爭反對墨西哥廢奴的美國**(美國**上台的時候,要指著聖經宣誓信上帝知道吧),據說戰爭找的藉口是「墨西哥人拒絕美國購買領土的『合理』要求」,第一次聽說強取人家領土還是「合理要求」的,長見識了。

7、小布希(話說,伊拉克的大規模殺傷性**呢?殺完人就吃幹抹淨不管了?)

上面這些有很多都是一大批**徒一起,或許某個個體不是很出名,但是辦的事可是永載史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科學家:牛頓,愛因斯坦,愛迪生,居里夫人,吳健雄,徐光啟,倫琴,諾貝爾,安培,歐姆,庫倫,焦耳,莫里,克卜勒,麥芝,莫爾斯,馬可尼,萊特兄弟,富蘭克林,道爾頓,弗萊明,哥倫布,伽利略,法拉第,湯姆生,南丁格爾,薛丁格,蒲朗克,帕斯卡,笛卡爾,高斯,哥白尼,麥克斯韋,巴甫洛夫.............

17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張學良、愛迪生、 牛頓、愛因斯坦、居里夫人、貝多芬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 康熙 愛迪生 牛頓 阿姆斯特朗 奧維德林 張學良 歌德 莎士比亞 歌斯托 羅斯金 詹森 雨果 托爾斯泰 哥白尼 愛因斯坦 莫爾斯 範博浪 居里夫人 林肯 貝多芬..........................................

19樓:匿名使用者

17-19世紀這300年間, 世界最大的300位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記載了許多,保羅,彼得,馬可,路加,約翰

舊約最早的以諾,挪亞,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等等

至於記載的現代名人,能不能得救,還要另說。比如孫中山,休妻另娶,違反了聖經律法,張學良也是如此。

21樓:匿名使用者

周,恩,來,

我知道他也是,在我們國家算名人了吧?

22樓:彩虹

太多了,百分之九十多都是。有一本小書《世界名人宗教觀》。不妨看看

信仰天主教的明星 注意 不是**新教

23樓:crazy咖啡

你為什麼要搞教派**呢?天主教,**新教,東正教,都是**徒,你這是歧視自己人嗎?大家都信耶穌,你這是想批評誰錯了呢?

耶穌會給哪個教派評分?說哪個好哪個壞嗎?荒唐!!!

信仰是在活著的時候找到耶穌這是信仰的目地,跟教派有什麼關係?

即使你是天主教,也不見得你有信德,也看不出你有哪些好的德行!

請問你做過哪些好事?

順便說一嘴我也是天主教,但我很討厭教派**或是互相攻擊

天主教給愛的人信心的話,天主教的一些特點

山水墨國畫丶 教的十字架是用來紀念耶穌 代我們死,用來紀念耶穌 大家面朝祭臺祈禱,是因為那是會堂的中心。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教有任要求別人 去,跪在那個木頭面前祈禱 誠然,天主教未必就這樣要求大家。只是天主教的祈禱不是對話,而是禱告詞,更重要的是念經的時候,尤其是是念聖母經的時候就需要找聖母像。至少天...

為何天主教的架上有耶穌像,為何天主教的十字架上有耶穌像

天主教的東正教都是 教的分支,都是信仰耶穌,只是在不同的地域叫的名字不一樣 十字架上的耶穌像,是給信奉者祈禱的!天主教與 教的十字架有什麼不同? 唯梅子 天主教的十字架,上面有耶穌的像。教的十字架,上面是空的。出現這種內現象的原因是 聖經禁止偶像,但容各教對聖經的理解不同。天主教認為 耶穌像,聖母像...

天主教的對亡靈的禱告詞

知信傳 求為在教適亡者誦 至仁至慈天主,生養救贖吾儕 ch i 鹹欲為得天上永福,懇求憐視 呼某亡者聖名 赦其在世時,凡有獲罪於主,或思或言或行。命天神聖彌額爾,保護指引。於身後險路,使魔鬼不至肆 s 害。免墮 du 地獄,獲 堂,享主聖容。亦賜我將來同伊在天上,覲 j n 主聖容,睹萬善萬樂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