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遊不知道去哪,想去南韓旅遊不知道選哪個旅行社好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不知道樓主想國內旅遊還是出國玩?現在是夏天,可以去一些好玩切可以避暑的地方,國內可以去哈爾濱、承德、秦皇島、青島、貴州什麼的;國外可以去日本北海道、俄羅斯或者是去紐西蘭、澳大利亞反季旅遊。 另外,東南亞一些海島也是很受歡迎的,想泰國的普吉島、沙美島和印尼的巴厘島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海邊,這裡比較自然安靜,也可以看日出日落喲,也可以游泳。

又到了櫻梨桃李杏海棠盛開的季節,旅行的計畫已經提上日程,可是你又不知道去哪兒,就讓這個長得好,想得美,漫遊十年的環球旅行攝影師、暢銷書作者mok莫梵稀分享一下旅行心得吧!

北海道——在風中的人與樹

四月初,櫻花季,因為工作邀約,我又獨自去了趟東京和京都。我完全隨心意地走逛,在城市間切換交通工具,看櫻花顏色從淺到深,看花瓣從茂盛到飄零,真是妙極。一家人、乙個人,不同的方式去到同一片土地,心境與季節無關,獨行也並不孤單,相機替我把一切記錄得妥妥當當。

這些年與相機為伴,乙個人的旅程和工作,絕不會無趣,它會一遍遍地講那些剛剛發生過的故事給我聽。

▼瑞士行——穿越時間的旅行

美食、美景、文化、歷史。旅行的理由不同,卻可以是同乙個目的地。瑞士代表自然靜謐與純簡之美。

與歐洲大陸那些經歷過多次文化和歷史變革的國家相比,歷史上的瑞士,一直是避風港一般的國家,在多次戰爭中都保持中立,未曾被戰火殃及。這些歷史的巧合或是人為的,讓這個國家保留了乙份無爭的個性。正是這樣純簡的氣質,讓我喜歡這裡,並把它推薦給每位朋友。

瑞士人喜歡坐火車出行。火車會帶我們到瑞士的任何角落,半透明的列車像是要去到乙個永遠沒有終點的地方,它不知疲倦地匍匐前行,窗外的險峻峽谷冰川草地及點綴,如不關門的博物館,數不盡的油畫在你左臉或右臉旁伴隨著軌道的律動,成為記憶的閃回。美景如此,夢幻二字都顯得狹隘了。

▼蘇黎世(瑞士最重要的交通樞紐)

▼盧塞爾(位於瑞士最美麗的湖邊)

▼伯爾尼(瑞士的首都,黑熊是這座城市的標誌)

▼杜拜行——沙漠下彷彿有甘泉

沙漠中的綠洲,大多是海市蜃樓的願景罷了。可能會有一些神來之筆,像乙個奇妙的預言故事,真主在一片荒蕪之中劃出了一些區域,於是,那裡成了非常顯眼的地方,在陽光直射的位置,多了許多漂亮的高光。即使沒有水,也在高光之下和海的邊際埋藏了許多維繫生命延續的潛河。

三月有幸受邀前往杜拜,大致是這樣的感受。

富有帶來的友善與謙卑、現代化的城市結構、低汙染的生活概念,這些算是庸常的概念了。而在沙漠裡開創乙個與眾不同的文明,這件事多少還是有些了不起的。

▼冰島——稀世之境

冰島很漂亮,荒涼、隔世,彷彿世界的一切與之無關。五年前,我在埃及寫過《曠野旅程》,當時感覺那是十年來我去到過的最荒蠻的地方。相比之下,之前去的**則是蒼涼。

而冰島的荒涼又不同,冰島是稀世之境——荒界。這是乙個一天內隨意抬頭就能看到兩次以上彩虹的國度,這是乙個處處充滿意外風景的仙境。要不是因為行李被延誤兩手空空,我不會這麼專注和毫無目的地感受它。

我們在人煙稀少的公路開開停停,路邊的風景像幕布一面一面拉開,冰川、火山、瀑布、溫泉、苔原、海岸、丘陵、山脈等,童話小屋孤單地存在、矮腳馬匹和綿羊三三兩兩或群聚點綴……我們時而像孩子般興奮地尖叫,時而棄車而下,跳跑入大自然的懷抱。第一次感到機器(相機、手機等一切充電機器裝置)無能,它曾討巧誇大、亦善於弱化,也曾像戰士寸步不離的槍械,而我此刻討厭它,就是因為它們不能詮釋親歷的震撼,不能複製內心的體驗,不能讓我把心和眼掏出來給你看。正是這與世無爭的靈性,才造就那麼多如比約克般空靈的聲音。

▼南澳大利亞行——海岸線上酒香四溢

南澳是歐洲自由殖民地,首府阿德萊德(adelaide)在德文裡有貴夫人之意。然而,真正到達南澳這片土地我才發現,這是乙個被神眷顧的國度:這裡有澳洲最純正的自然風光、最友善熱情的民俗民風,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以及天然有機的世界一流美食、海鮮和代表澳洲品質的澳大利亞美酒。

和以往一樣,我覺得要一窺乙個地方的人文風俗民情,造訪當地的市集是乙個很好的方式。早上 6 點多到的酒店,7 點半左右去到市場,我也經常在早上去過歐洲其他國家的市場,但在這裡第一次看到那麼早就有人排長隊買咖啡,有老有少,有紳士有美女,他們或握杯子站著聊天,或坐在椅子上張望說笑。我都有走錯地方的錯覺了。

要不要這樣優雅!感覺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從一杯咖啡開始了!

▼長日留痕——北極之旅

《動物世界》裡的北極熊配著乙個渾厚雄壯、充滿磁性的男性聲音,節目裡是這樣介紹的:「神秘的北極,就在你的眼前,這是北極熊的世界,也是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世界。」我至今還是體會不到那種奇妙,大致是清楚地知道這個孤獨的星球已經鮮有什麼秘密不能大白於天下。

還是一次旅行,沒有極光的白晝,切實的白日做夢,星球的頂點,無從考證的奇特面貌。沒有任何問題需要回答,再次清點行囊,我要帶著最多的未知,去看望那裡等待我的可能性。

充滿白晝的日子不必用來算計到底走過多少天,我把它當作上天的恩賜,摘掉手錶,時間停在那裡。顛簸中前進,每靠近極點一秒,心也跟著跳動,彷彿心甘情願接受這樣種種細緻儀式的煎熬。而窗外,從明亮到明亮,從鬆散的冰到連成一片的堅冰,永遠是望不盡的白。

我仍然無法想象離開後,漫長悠遠的黑夜,這裡會有怎樣無望的孤寂?

我無法獲悉,隱藏一塊藍色冰塊最好的地點是否在海洋?

北極帶給我的震撼已經足夠消解輕薄的好奇。

北極點對於我,算是目前走過最遠的乙個地方,是我旅途生涯較為稀有的寶藏。這段距離和時間的價值勝過一切,生命是時間的追趕者,白日將逝,我要停下來好好想想這件事。

▼曾在風中搖曳的那些人和時間,溫柔而又無法倒流。在風裡、雨裡、夜裡、泥濘裡,在自轉的軌道與他人相遇,珍惜每天這一張底片,在光照下為這真實可愛的世界增添一點兒新的覺知。隨遇而安而又逆流而上,並保持對生活的尊重和對一切的熱愛,這是我旅行的意義,亦是生活的態度。

想去南韓旅遊不知道選哪個旅行社好

3樓:韓游網

可以在網上找那種半自由行的團。這樣會自由一些,跟團、自由行都可以體會到。

南韓其實好好做攻略完全可以自由行的

韓遊網上有很全面的旅遊資訊 中文版南韓地圖都可以看看

我想去旅遊,不知道在烏魯木齊簽證,還是在那

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代辦多個國家簽證業務(法國、日本、紐西蘭、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

您可登入招商銀行手機銀行—全部選單—跨境金融—**簽證進一步了解。

若您有招行信用卡,可以登入招行掌上生活找到精選-機酒火車-簽證進一步查詢。

一直想去成都,不知道那邊有哪些旅遊景點

5樓:螞蟻愛家家政

市區的話:成都歡樂谷、動物園、寬窄巷子錦里、武侯祠

周邊:三聖鄉、國色天鄉、都江堰青城山

如果你只有一天,那就在城裡玩吧(交通方便,吃住方便),剛去乙個城市,我覺得得先從市區開始玩,成都市區比如:天府廣場、春熙路、錦里和寬窄巷子等都可以去看看。

天府廣場:天府廣場是成都的市區的中心地標,包含了四川省科技館、成都市博物館等,這裡特別強調下,如果初次來成都,可以去成都市博物館逛逛,帶上身份證免費進入,裡面可以了解到四川的從古到今的歷史,文物,習俗,文化,可以說花三四個小時,可以了解到成都的文化精髓,環境安靜、涼爽。

春熙路:天府廣場隔兩條街就到了成都的商業聖地——春熙路,這裡有成都新名片ifs及太古裡,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吃的也很多,**特別大。

寬窄巷子:寬窄巷子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長順街附近,由寬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組成,全為青黛磚瓦的仿古四合院落,這裡也是成都遺留下來的較成規模的清朝古街道,與大慈寺、文殊院一起並稱為成都三大歷史文化名城保護街區。

想去旅遊但不知道去哪

現代版新好男人 按照你們的預算到北京還是比較合適的。雖然北京的秋天風景才是最好,但是因為她有許多歷史古蹟和文化活動,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既然是想放鬆,那就來個文化休閒遊吧!交通 往返可以坐新的京津城際列車,體驗一下現代化交通工具的便捷。還可以看看新使用的北京南站,據說是亞洲最大哦。景點 第一天上午...

我想去秦皇島旅遊不知道幾月份去好

來秦皇島旅遊其實 五 六月分就挺好的,這時候旅遊的人不是很多,景色在這個季節也很漂亮,只是如果來秦皇島的主要目的是游泳的話那麼建議7 8月份來!如果既想看景又想游泳的話就六月中下旬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來秦皇島旅遊還是7月和8月吧,那個時候各個景區都已經完全開放了,遊樂,表演專案都已經樣樣俱全了。如...

我想去旅遊,我想去旅行,去哪好呢

好簡單,想去就去唄。但必須要做好以下準備 一 資金準備。旅遊是花錢的,你別想著去窮遊,那是網上說起好聽的,真正的窮遊有幾個?因此,旅遊經費 5000元以上 你得準備好。二 時間準備。旅行不是趕集,忙去忙回。是不是利用大假出去,還是年休假出去,要麼乾脆請假旅遊 不知單位準不准 必須要有理想的時間。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