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種類的美國簽證可以最快得到。最好在一周內就能出去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簽證,估計你拿不到。

一類是外交類人員、家屬等。是很快的,3-5個工作日就出。

另一類是緊急特急的。說親身經歷的事吧,當時乙個中國公民在美國微軟做乙個副總工程師的級別,他出車禍了。他的家人的簽證半天就做出來了。

還有就是其他美資在中國分公司的,也很容易。都是加急特急的那種綠色通道處理,不是按照視窗流程來的。

像去年那個盲人,不也是全家就來了嘛,那個盲人全家挺無恥的。

2樓:皇堵讀小王子

旅遊簽證 無疑 到了美國黑下來 然後申請 政治庇護 獲得綠卡 然後如美國國籍 這是很多華人元美國夢走的路 屬於低端路線

高階路線 是 商業移民 有錢(資產600萬rmb(100萬美元)或以上) 選這個

終端路線 是 技術移民 有學歷(研究生或以上) 和500強大公司中層管理經驗 選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旅遊簽證啦,這個很快的,只要你符合要求,有錢去玩,玩完了一定會回國,他們就會簽給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投資移民最快吧,不止簽證連綠卡也可以一起解決。

5樓:問題解決李華老師

這個我可以幫你,商務籤

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以下方面做全面考察:

自身資料是否夠好,例如有房有車,有乙份穩定的工作。

是否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是否有已婚有穩定家庭,例如已婚有孩子

面試時是否發揮穩定。提供的資料是否真實。

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南方的福建,北方的東北三省,中部的河南、河北、山東、天津。這些地區跑的人比較多,所以使館審核的相對比較嚴,簽證通過率相對較低

只有你的各方面條件都達到使館的這些要求了,簽證官才會給你簽證的,如果你不能向簽證官證明你有足夠的約束力回到中國的話,肯定會被拒簽的呀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想去美國旅遊的話,確實要先辦簽證,怎麼說呢,美國畢竟是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簽機率,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不是很好辦的,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的出籤率,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沒有發達國家出境記錄確實是簽證通過不利因素。而且平均每年40%的人會因為辦理不專業或是細節沒有處理好導致拒簽。您第一次籤一定要慎重。

1.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9樓:風中的雨風中混

美國簽證是否好辦要看申請者個人情況了。

1 如果有出境記錄,戶籍沒在敏感區域,並且已婚,那就好辦。

2 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就會不好辦。

3 如果自己條件差,還申請了eb5或者美國有親屬,那也不好辦。

4 可以用高階定製團辦理方案來解決,但是得找有實力 的國營單位辦理如果您自身條件差,感覺有困難,或者已經被拒簽過,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國簽證好籤嗎?讓牛人來告訴你如何提高美國簽證過籤率》,我被拒簽2次,就是看這篇文章並在他們指導下通過的

10樓:芥末留學

美國簽證說好辦也好辦,說難辦也難辦,美國畢竟是屬於發達國家,自己資料再好都有被拒簽的可能性,而且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主要還是看您的整體條件怎麼樣。最主要還是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旅遊簽證能不能順利簽下來,有挺多因素需要考慮的。而且你目前的狀態是大學剛畢業,比較尷尬的是國內的約束力並不是很強,如果有你工作的話還是比較好的,還沒開始找工作的話就要多從其他角度準備了。

國內約束力,就是能夠讓你到時見以後一定會回國的牽制力,像工作啊、家庭方面都是一定的約束,如果僅僅工作乙個月也是不行,必須得3個月以上才有約束力的。

資金問題,又因為你是剛大學畢業,所以收入方面經濟方面還是要依靠家裡,那足夠的資金是能保證你在國外的花銷的,所以還要提供父母的收入證明和銀行流水。

申請旅遊簽證,那肯定是要做好旅遊計畫,明確出行目的,所以好好看看一些論壇攻略的行程單是怎麼規劃的,類似於去哪,怎麼去,幾天,住在哪之類的都要明確清楚。

一些細節方面,例如不要有一些資金上的變動,大額進出款項,或者是面簽環節的回答不要跟提交**資訊有出入,160**方面還需要細心填寫好。總之就是乙個細心活兒,或者太擔心的話參考一下頻出網咖。

1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被拒簽了就只能重新再申請了。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要說好辦也好辦,因為整個流程其實還是蠻簡單的,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確實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資料哦,看看自己有哪些是不符合的,如果這幾個方面綜合都比較好,那就好過一些,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美國簽證過期了怎麼續簽,加急最快幾天

14樓:移民家園懵智穎

續簽的方式有兩來種:

(1)中信銀行免面試自代傳遞bai材料

(2)預約使館面談

需要注du

意的事zhi項:任何一種類的美國dao簽證再辦理續簽時,只要您的簽證條件滿足以下三點要求就可以辦理免面談服務。

1.已有的簽證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過12個月;(美國簽證某幾種未超過48個月都可續簽,但有些卻只允許在過期12個月之內續簽,所以這裡取最短時間)

2.申請人必須申請型別完全相同的簽證;

3.申請人必須在其常住地所在領區提出申請,美國簽證續簽是沒有次數限制的。

但對工作簽證證、留學簽證等都是有特殊要求的,工作簽證辦理免面籤業務時,您的工作和上次辦理簽證的須一致,如有改變還需重新面簽證,留學簽證也是如此,如您美國的學校發生了改變,也需重新辦理面簽。

懵智穎為您解答

15樓:北京老周

可以面簽和寄籤

bai,面簽正du常5個工作日內寄出,zhi加急3個工作日內寄dao出(需在面簽時專宣告),寄簽要統屬一郵寄到廣州領事館,承諾是30天。所以你最好到北京的大使館或者附近的領事館面簽,續簽與首次簽證手續一樣,並且基本沒有拒簽的。

申請美國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美國簽證如何能夠最快拿到?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申請美國簽證,一般要半個月到乙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簽證,主要就是看使館那邊最快能約到什麼時候的面試時間,如果您特別著急,可以選擇加急,加急的話,面試時間大概能縮短一半,這樣就能很快的進入使館面試了。

1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在美國大使館預約美簽面試,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試時間;

面試後,通過美國使館審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審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如果您在北京面試,到北京金融街中信銀行。

18樓:含情脈脈

都知道要拿到美國的簽證相當不容易,由於這幾十年來,大多的中國部分地區的簽證申請人大批量的訪美,而且一去不回,這給現在乃至以後的赴美簽證申請人造成了極為嚴重的影響。另外美國人自身本來就有強烈的優越感,以致於每個簽證官在面對申請人時,他們的第一感覺就是認定了你會藉著這個美國非移民簽證一去不回。

美國的簽證需要按部就班的去準備,細細的籌畫,且在面簽的時候,要慎重的表現出自己的歸國意向,只有這樣,獲簽美國才會有希望。   一般,中瑞恒翔專業老師會建議赴美簽證申請人提前1-2個月就開始籌備自己的簽證,如果你不是很趕時間,那盡早決定並且盡快行動,因為美國的簽證預約時間是不等人的,,在你搖擺不定的過程中,美國的簽證預約時間已經大幅流過,在你做好決定時,你卻已經無法再預約到合適的時間,這在無形之中肯定給你帶來了額外的開銷,因此我們多次提醒,如果您打算赴美進行短期的活動,盡早決定盡快安排,這樣才不至於您的赴美計畫成為泡影。   如果一切準備的夠順利,美國的簽證在半個月之內就可以順利拿到,當然這一切是需要縝密的計畫的,準備材料要夠快,預約時間不能猶疑,這才能保證你的簽證時間不受外界影響,大幅提高。

   從交付簽證申請費開始,公司為您提供美國簽證辦理過程中的一切輔助服務,包括預約面談時間,包括簽證材料的整理翻譯,包括簽證面簽技巧的培訓,包括ds160**的填寫,包括sevis費用的交付,只要您有這方面的需要,我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幫你籌畫好一切,讓你的簽證辦理過程省時、省心、省力。   美國留學/商務/旅遊/探親簽證預約時間提前,加速獲簽美國。

北京中瑞恒翔專業受理美國、澳洲、申根國家簽證;美國、德國、法國、等國家加急預約;美國旅遊簽證、美國留學簽證、美國商務簽證、代填ds-160表、簽證加急預約、面簽前培訓、代開銀行存款證明、簽證拒簽再籤、提供拒簽分析

本公司誠招各地**  有意者請來電諮詢

諮詢顧問:周老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的話要到美國大使館的申請簽證的**上填寫各種資訊,這個挺麻煩的。最好在填寫資訊前先照好像,準備好電子版的**,因為要上傳。還要去中信銀行交費用。

前期的準備工作要乙個星期吧,然後要在網上預約面簽。面簽完後的三天左右可以在簽證辦理所在地拿到簽證,如果在外地,估計要乙個星期能郵到。如果說你是個人辦的話,最好找辦過美國簽證的人幫你,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找中介吧,雖說會花點錢。

辦簽證的時候要牽扯到非常多的問題,各種各樣的細節,真的不是一句兩句能解釋的了得,中介可以幫你。

求美國簽證種類及其費用,去美國的 所有簽證種類

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b1 b2 旅遊 商務 學生 f1 或交流訪問人員 j1 140美元 人民幣938元 須從美國首先申請的簽證如h 工作 l 公司內調遣 o 特殊才能 p 演藝人員 q 文化交流 及r 宗教工作者 150美元 人民幣1005元 未婚夫妻簽證 k 350美元 人民幣2345元 黑騎...

美國簽證的面試流程是什麼,去美國簽證面試一般會什麼流程,一般會提問一些問題還是什麼?

康康侃球 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寸 大約為51毫米 51毫米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 本人須在 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

美國簽證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首先,簽證官也是人,我們要用自己的真實情感來打動他們。1 要做到材料的真實和到位 真實相信你很清楚,就是一定不要弄虛作假,而到位就是主要是你的中國學習背景材料要齊全,擔保人的擔保材料要齊全,這個齊全還要根據擔保人不同的工作性質來做延伸性的準備 接下來就是其他輔助材料了,比如固定資產 之類的 2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