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怎麼提取圖符,就是插入槽鋼 角鋼等型鋼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選插入點和旋轉角

槽鋼、角鋼、工字鋼等常用鋼材cad圖塊

2樓:潮溫篤名

槽鋼是截面為凹槽形的長條鋼材。其規格表示方法:如120*53*5,表示腰高為120毫米,腿寬為53毫米的槽鋼,腰厚為5毫米的槽鋼,或稱12#槽鋼。

腰高相同的槽鋼,如有幾種不同的腿寬和腰厚也需在型號右邊加abc

予以區別,如25a#

25b#

25c#等。

主要分為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兩類,其中不等邊角鋼又可分為不等邊等厚及不等邊不等厚兩種。

角鋼的規格用邊長和邊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國產角鋼規格為2—20號,以邊長的釐米數為號數,同一號角鋼常有2—7種不同的邊厚。進口角鋼標明兩邊的實際尺寸及邊厚並註明相關標準。

一般邊長12.5cm以上的為大型角鋼,12.5cm—5cm之間的為中型角鋼,邊長5cm以下的為小型角鋼。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caxa電子圖版,這個軟體自帶有型鋼的圖塊,直接插入就可以了。cad你有這些圖塊用起來還是很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省的啊?你們公司主要做型材是吧?也賣板材嗎?

1.角鋼越小,越大的越貴。因為工藝不一樣。常規的比較便宜,不常用的都普遍比較貴。還有就是廠家那個貨供不應求就價位相對高點。

所有貨幾乎都是這樣的規律,最小的,不常用的,市場或缺的相對貴,當然國標要比非標的要貴。30角鋼應該和40角鋼價位相對是一樣的,但是比起25的角鋼,30比25的相對要便宜一些。140的角鋼要比30,和40的角鋼相對要貴。

2.板材最便宜的是卷板,再下來是中板。

板材再貴點的是低合金q345b q345c材質越好就越貴啦。規格和我上述的一樣。最薄的和最厚的的最貴。

我沒明白你說的變寬最大的最貴是什麼意思?我可以這麼回答你,國家規定的是最貴的,就是國標的。你說的再一個意思是板的邊寬了是不是就重了,就貴啊?

再告訴你,比如板材。太鋼和酒鋼的板。酒鋼的板厚度是5m/m*1.

5*c和太鋼的板你實際量下來就不一樣。酒鋼的能量到4.5~4.

6*1.51~1.5*c 。

太鋼的:4.4m/m*1.

6~1.65*c 你明白沒有。兩個鋼廠的板重量都是一樣的。

板材越厚過磅就貴?過磅和檢尺價位理由差不多的。

八大鋼廠肯定貨好,當然也比較貴。

粗略回答

你好我想問cad外掛直接調出槽鋼和工字鋼模型的外掛謝謝郵箱[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autocad mechanical 2011,或者caxa2009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cad裝的是零幾版的,你自己在迅雷狗狗**上搜一下"清華天河"或"pccad",版本要同你用的cad版本對應.實在找不到再聯絡我發給你吧.

7樓:遨遊天下之

裝一下pccad就行了啊,各種螺絲,各種標準件都有的啊。直接調就行。

caxa2013怎麼自定義相簿

8樓:

用以下方式可以執行【定義圖符】命令:單擊【繪圖】主選單下的【相簿】子選單的【提取圖符】按鈕;單擊【相簿】工具欄中的【提取圖符】按鈕;單擊【常用】功能區選項卡中【基本繪圖】面板的【提取圖符】按鈕;執行symdef命令。

哪個大俠能提供14#工字鋼和8#槽鋼cad結構圖紙

9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的專用機械軟體中,有標準件和型材庫.裡面就有各種工字鋼,槽鋼(它的橫截面).你是要這個,可以給你.

另外,也可以用caxa電子圖板,調出型材中的工字鋼和槽鋼橫截面,轉換為cad的檔案,也可以用.

如果你需要的是它的**件,可以給你.請追問確定是不是要這個.

10樓:淡淡的雅興

14的槽鋼各個力學引數都要比12的工字鋼大,包括慣性矩、慣性半徑、截面係數。所以同樣長度的14的槽鋼所能受的力要大點。

槽鋼屬建造用和機械用碳素結構鋼,是複雜斷面的型鋼鋼材,其斷面形狀為凹槽形。槽鋼主要用於建築結構、幕牆工程、機械裝置和車輛製造等。在使用中要求其具有較好的焊接、鉚接效能及綜合機械效能。

產槽鋼的原料鋼坯為含碳量不超過0.25%的碳結鋼或低合金鋼鋼坯。成品槽鋼經熱加工成形、正火或熱軋狀態交貨。

caxa螺紋怎么表示,caxa螺紋怎麼表示

要自動生成螺紋簡化畫法和螺紋標記,需要在工程圖環境中三維介面的屬性中勾選 螺紋簡化畫法 和 螺紋標記 此設定可從 工具 選項 中選擇 三維介面 勾選,此處可改變三維介面的預設設定 如果預設設定中沒有選擇,也可以每次投影檢視時,從 標準檢視 中的 選項 處選擇 1.緊韌體 首先從 工具 設計元素庫中選...

caxa線切割怎麼割錐度 具體點

注1 錐度角按單邊計,單位是度,十進位制。如非十進位制先要轉換成十進位制 例 1 30 1 5 逆時針方向切割時取正角度工件上小下大 正錐 取負角度則工件上大下小 倒錐 順時針方向切割時情況剛好相反。本系統可 作變錐切割。參照附例1。注2 選取此項選單可作上下異形加工,file2為工件上面圖形,將游...

公積金怎麼提取,青島公積金怎麼提取

符合提取條件的,提取程式為 一 職工申請。攜帶提取相關證明材料及本人身份證,到公積金中心諮詢台或單位領取 xx市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表 二 單位核實。三 公積金中心審批。四 受委託銀行辦理支付手續。繳納的住房公積金有什麼用?要不要提取出來 公積金怎樣提取出來?住房公積金提取流程具體如下 1 首先,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