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染指流年,流年染指悲傷”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6 19: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書名或者lomo裡的簽名吧?

流年就是指逝去的時間

少年的最美好的青春時代在流年裡,就同染指於流水,雖然不長,卻會佔據大半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用語、 按字面解釋基本是很難、 現在不是出現的都是非書面能解釋的字眼麼、 這個是形容青春過的好快 在雙指之間就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總是離不開流年歲月的匆匆。匆匆的流年留下的是無盡的悲傷。青春在悲傷中走過了時間這條河,一去不復返。悲上心頭!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在過去的時間裡,是在悲傷中度過了。青春只有悲傷作陪的意思,真消極悲觀。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6樓:進鬆蘭析水

流年就是指逝去的時間

少年的最美好的青春時代在流年裡,就同染指於流水,雖然不長,卻會佔據大半記憶……

染指是侮辱的意思,流年是逝去的時間

的意思,流年染指悲傷是說逝去的時間

侮辱了悲傷,也諷刺了逝去的時間的骯髒

7樓:鈔秀芳鄔妝

染指是侮辱的意思,流年是逝去的時間

的意思,流年染指悲傷是說逝去的時間

侮辱了悲傷,也諷刺了逝去的時間的骯髒

《青春染指流年》什麼意思,“青春染指流年,流年染指悲傷”是什麼意思

酆卉原德海 流年就是指逝去的時間 少年的最美好的青春時代在流年裡,就同染指於流水,雖然不長,卻會佔據大半記憶 跌蕩起伏旳悲傷在回憶裡若隱若現 突顯層層旳波瀾 或許再次回首 再看這段文字時已經回想不起我述說旳是怎樣旳悲哀 心似琉璃,顛沛失所。寡言承歡,潰不成軍。時間能否磨掉記憶?頹廢能否化成傷痛?我的...

青春染指流年是什麼意思,《青春染指流年》什麼意思?

阿柒文件 1.如水般流逝的光陰 年華。南朝 宋 鮑照 登雲陽九里埭 詩 宿心不復歸,流年抱衰疾。唐 黃滔 寓言 詩 流年五十前,朝朝倚少年。流年五十後,日日侵皓首。元 張可久 殿前歡 離思 曲 花落流年度,春去佳期誤。蘇曼殊 斷鴻零雁記 第一章 後此掃葉焚香,送我流年,亦復何憾!2.舊時算命看相的人...

流年是什麼意思,流年是什麼意思?

怎麼老重啊 流年 算是個在命理學上的 常用名詞 而不算 專業命詞 其意義非常淺顯易懂,就等於是 年的運程 因為中國古代用語是比較具有藝術氣息的,而為了取時間有 川流不息 的意境,所以用了 流水 的 流 冠在年的前方,來簡易的表達每一年不同的運程。所以,當有人說 唉呀,明年我的流年真不好 那麼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