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到白雲山風景區,從廣州高鐵南站怎麼坐車去白雲山風景區?

時間 2021-07-16 14:0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蕭崗站,步行幾百米到白雲山西門

坐地鐵2號線到越秀公園,出站坐24路到雲臺花園,那裡就是白雲山正門

2樓:來自蜈蚣塔無師自通的刺桐

乘坐地鐵到燕塘企業,然後乘坐高峰21或46到白雲索道即可,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3樓:

在廣州南站乘地鐵2號線在 越秀公園站下車(b1口出)

轉265路, 在 柯子嶺牌坊站 下車 , 即到白雲山風景名勝區(西南門)

4樓:

210路(或257)

全程約33分鐘

/6.4公里/5站/

直達起點廣州火車站

約133米步行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經5站乘坐210路(或257路),到白雲索道下車約1059米步行到白雲山風景區。

終點白雲山風景區

從廣州高鐵南站怎麼坐車去白雲山風景區?

從廣州南站如何坐地鐵到白雲山 20

5樓:

您好:坐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到蕭崗站a出口即可

廣州南站只能坐2號線,沒3號線坐。坐2號線可以直接到,不用換乘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從廣州南站怎樣坐地鐵到廣州白雲山呢

6樓:艾倫出牆吧

廣州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

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白雲山是廣州市風景區行業的第一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廣州市唯一同時擁有“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兩項榮譽的景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在 廣州南站 上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19站 白雲文化廣場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120米 雲城中二路(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站 上 660路 5站 外語學院總站 下車 步行 680米 到 白雲山

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可以到白雲山風景區

8樓: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白雲文化廣場站 下車(c口出)

9樓:慶梅花懷詞

坐地鐵2號線到蕭崗站,步行幾百米到白雲山西門

坐地鐵2號線到越秀公園,出站坐24路到雲臺花園,那裡就是白雲山正門

在廣州南站怎麼去廣州白雲山醫院啊?

白雲山到廣州塔怎麼走,從白雲山風景區到廣州塔(小蠻腰)怎麼走

1529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15.2公里白雲山西門 220公尺步行至 外語學院站 7站 乘坐 529路,在 童心南站 下車520公尺步行至 小北站 6站 乘坐 地鐵5號線,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1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在 赤崗塔站 下車270公尺步行至 廣州新電視塔 廣州塔...

宣城到黃山風景區南大門怎麼坐車最近

坐火車到黃山站 出站就有車子發往黃山風景區的。有很多 宣城汽車站做車到黃山。從宣城到黃山景區怎麼走方便?宣城火車到黃山站後坐汽車到黃山風景區最便宜。可以直接到汽車站坐汽車。您好,樓主,歡迎您來黃山旅遊!從宣城到黃山,您需要先從宣城乘火車到黃山站下車即到了黃山市區屯溪,您需要在出站口乘屯溪到黃山的班車...

從廣州南站怎樣坐地鐵到廣州白雲山

艾倫出牆吧 廣州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 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 廣深港高速鐵路 廣珠城軌 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 上海 武漢 深圳和香港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