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遊路線 本人計劃去北京旅遊三天,朋友們幫忙給個計劃,要

時間 2021-07-16 07: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到前門坐301,5站即可到達

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七站到達西直門站

換乘四號線 經過九站到達西苑 步行550米 到達頤和園 (也可直接乘坐到頤和園北宮門)

從前門西乘坐808可以到達頤和園北宮門

從前門坐20路經過一站 到達天安門東 步行360米 到達天安門。

由前門乘坐82路經過21站 到達北辰東路站 步行380米 到達鳥巢。

如果去八達嶺的話 可以報一日遊,但是我建議還是不要跟這種團走,它只求速度 不求質量。可以包車 一天五百,也可能講價到四百。

圓明園一定要去看嗎?我的建議是可以去看看雍和宮或者是東嶽廟 呵呵 當然 我只是建議而已

早上可以去看看升旗 很壯觀的 呵呵 不過得起的早一點

住宿嘛 還是商務快捷酒店比較好 衛生條件好一些 但是要早點訂房間 。可以通過攜程 或者芒果訂房間。不知道樓主需要什麼樣的房價 就不給您一一介紹了。

對了 頤和園和圓明園離得很近的 圓明園大約也就1個小時左右逛完 沒什麼可看的 呵呵

從頤和園可以做黃包車去圓明園 一定要砍價!

希望您在北京玩的愉快~~我能做到的只能是這些了!

北京旅遊路線圖,北京旅遊最佳路線

第一天 早上宜家,下午動物園,中午或晚上去王府井吃烤鴨.順便逛街.第二天 早上8 00故宮 很大,最好開門時去,若你想走完裡面 下午頤和園或圓明園 第三天 早上儘早,長城 水關 居庸關 八達嶺 選一,試把其中一個走完。旁邊就有館子,下午奧林匹克公園或回酒店休息或去後海 下午和晚上在那裡不錯,有地方吃...

去北京旅遊計畫路線,去北京旅遊七天應該怎麼安排行程比較合理

北京是古都 政治中心 文化中心 經濟中心。因此為數眾多的 歷史古蹟 國家儀式性建築 博物館 藝術區和著名高校校園 繁華的商業區 最後加上遊樂場都是參觀遊玩的好場所。歷史古蹟 長城的部分經過北京北部郊區 例如著名的八達嶺長城 慕田峪長城等等。北京故宮是世界現存最大宮殿群 是中國明清的政治中心 世界文化...

北京旅遊路線安排,去北京旅遊,怎麼安排行程

住在前門的話 玩起來就很方便了 第一天 坐地鐵去動物園 玩海洋館 出來後坐地鐵去頤和園 頤和園附近有圓明園 北大 清華 都在乙個區域 很近 第二天 在前門坐地鐵到積水潭 出地鐵後走一站地到德勝門 在那裡坐919大站快車 記住這個車名 坐別的都不划算 需要整整一天 晚上回來 估計也沒力氣了 回酒店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