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歡樂谷有哪些好玩的專案,成都歡樂谷的哪些專案比較刺激好玩

時間 2021-07-15 05: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歡樂谷一共有7個主題區,分別為:陽光港、飛躍地中海區、魔幻城堡區歡樂谷時光區、加勒比旋風區、巴蜀迷情區、飛行島。

每一個主題區都有很多的遊樂專案和表演,通過遊樂專案以及周邊獨特的景觀和環境來表現各個主題區的主題和特色差異。

飛躍地中海

水上摩天輪

快樂轉馬

能量風暴

旋轉飛椅大擺錘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幾個主題

魔幻城堡:1.瘋狂老鼠

2.泡球戰場

3.魔法大草帽

4.轉轉杯

5.小轉馬

6.小青蛙跳

飛躍地中海: 1.雲霄飛龍(過山車)

2.飛躍地中海(過上車)

3.4d影院

歡樂時光: 1.水上摩天輪

2.快樂轉馬

3.disc"d"

4.能量風暴

5.旋轉飛椅

6.大擺錘

7.碰碰車

8.幽靈驚魂

加勒比旋風:1.天旋地轉

2.加勒比水公園

3.加勒比風暴

巴蜀風情: 1.雪域飛龍(過山車)

2.日晷迷旋

3.水陸大戰

4.神樹天梯

5.古墓奇遇

6.漂流漁獵

7.抓壯丁(表演)

飛行島: 1.空中花園

3樓:丁梅鄭酉

大型娛樂設施,跟國色天香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比那刺激,更好玩些.

門票100多一張

4樓:婉寧商貿

大擺錘,碰碰車,歡樂轉馬,過山車,都很刺激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幻城堡:1.瘋狂老鼠 2.泡球戰場 3.魔法大草帽 4.轉轉杯 5.小轉馬 6.小青蛙跳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 歡樂谷, 好玩的專案有不帶保險繩跳樓

7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谷在成都三環

還是好耍

我去耍過

是、但那些專案的名字我說不出來

都是主題公園

有加勒比水世界,摩天輪,巴蜀風情,魔幻世界,過山車等~~~~我建議你可以去溫江的“國色天香”耍!

8樓:miss_山己幾

成都歡樂谷園區由陽光港、歡樂時光、加勒比旋風、巴蜀迷情、飛行島、魔幻城堡、飛躍地中海等七大主題區域組成,包括水上摩天輪、歡樂轉馬、disk‘o’、旋轉飛椅、碰碰車、能量風暴、大擺錘、天地雙雄和幽靈驚魂等專案。

有五款大型的過山車專案,就我覺得嚇人,按高到低排個序吧: 西域飛天、雲霄飛龍、大漠拉力賽、飛躍地中海、雪域飛龍,你就倒過順序來試一試唄。還有很多的表演啊,像:

指標,抓壯丁,魔幻劇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樂園整場

魔幻城堡:互動劇場,泡球戰場,小青蛙跳,墨西哥大草帽,轉轉杯,瘋狂老鼠,旋轉木馬。飛躍地中海:

紅酒莊,極限運動場,婚禮宮,4d影院,飛躍地中海,歡樂大巡遊,雲霄飛龍。巴蜀迷情:漁獵漂流,日晷迷旋,神樹天梯,水陸攻戰,古墓奇遇,抓壯丁,雪域飛龍。

飛行島:森林劇場,飛行島,觀鳥院。加勒比旋風:

加勒比風暴,加勒比海盜,南美風情,加勒比水公園,天旋地轉。歡樂時光:能量風暴,大擺錘,天地雙雄,旋轉飛椅,dis“o”,碰碰車,歡樂轉馬,水上摩天輪,歡樂劇場

成都歡樂谷有哪些好玩的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歡樂谷一共有7個主題區,分別為:陽光港、飛躍地中海區、魔幻城堡區歡樂谷時光區、加勒比旋風區、巴蜀迷情區、飛行島。

每一個主題區都有很多的遊樂專案和表演,通過遊樂專案以及周邊獨特的景觀和環境來表現各個主題區的主題和特色差異。

飛躍地中海

水上摩天輪

快樂轉馬

能量風暴

旋轉飛椅大擺錘

11樓:miss_山己幾

成都歡樂谷園區由七大主題區域組成,大類都是過山車、大擺錘、跳樓機,鬼屋,碰碰車之類的。除了刺激的機動專案,還有很多的表演啊,像:指標,抓壯丁,魔幻劇等,還有夜場,不過夜場只有歡樂時光一個區域開放。

最好早一點去,注意各專案的開放時間,入口右轉有個公示牌可以看到所有專案的開放時間,如果十一點前入園,可以在公示牌下按照開放時間規劃好遊玩路線。園內多數設施都有物品放置區,所以可以在揹包背兩瓶水和零食帶著。望採納。

成都歡樂谷的哪些專案比較刺激好玩

12樓:祁鳴貿昊英

要說好耍的話如果你要刺激呢就去坐天地雙雄、過山車、大擺錘這幾個坐了估計你就刺激慘了,接到可以去他們的加勒比水上世界去耍,不但可以涼快,而且還很刺激呀!最主要是他們還每天送一臺ipad2,安逸的很嘛

成都歡樂谷和國色天香哪個好玩,成都歡樂谷和國色天香哪個好耍點?謝謝

f小布 歡樂谷 雖然要貴些,但設施等比國色天香多,而且好! 持續有雨 你多大啊?心裡素質怎樣?如果你想刺激點,並且你也敢玩,那就去歡樂谷,的設施要多些,而且要刺激點,但是你進門就要買票,不管你進去後排隊耍不耍得到,還是你敢不敢耍。國色天香的設施就沒那麼刺激,而且進去又不要票,你可以進去看看人多不多,...

成都歡樂谷都有什麼專案呀?那種比較好玩

mage灬心 好玩的專案有很多,簡單舉例幾個大眾喜歡的。歡樂木馬 水上摩天輪 旋轉飛椅 巨蟒滑道 能量風暴 等等一些列大眾喜歡的專案 附 成都歡樂谷專案執行時間表。 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好玩的專案 4d影院 高空笨豬跳 水上摩天輪 歡樂轉馬 disk o 旋轉飛椅 碰碰車 能量風暴 大擺錘 天地雙...

成都歡樂谷門票包含什麼專案,求6月去過成都歡樂谷的朋友賜教。謝謝

接白桃 歡樂谷門票包含所有的遊樂設施專案,但是商店裡賣的東西,在臉上畫畫,cos照相,吃的,射箭。這類都是要自費的。成都歡樂谷 成都歡樂谷佔地50.7萬平方米,由陽光港 歡樂時光 加勒比旋風 巴蜀迷情 飛行島 魔幻城堡 飛躍地中海 歡樂光年這8大主題區域組成,擁有百餘項景點。其中設定了159項體驗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