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哈爾濱的偏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在哈爾濱的( )偏( )( )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的( )偏( )(

時間 2021-07-13 10:13:38

1樓:北笙

北京在哈爾濱的(南 )偏(西 )(30° )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的(西 )偏(南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在哈西南方向哈在北的東北

3樓:昂鑲巧

南 西 40 北 東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南 西 30˚

西 南 60˚

5樓:宛艾

南 西 30度

西 南 60度

6樓:府鴻朗

西南。50,北東50

找一幅中國地圖,量一量,說一說北京在哈爾濱的幾偏幾,幾度的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的幾偏幾幾度的方向上

7樓:庾榮

在地圖上,用量角器量出哈爾濱在北京東偏北45°,北京在哈爾濱西偏南45°上。

中國地圖,是指著重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以及疆域內各類地理要素的分布的地圖。

按照地圖的一般分類方法,中國地圖分為政區地圖、地形圖、自然地理地圖、人文地理地圖、衛星影像地圖等型別。

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對中國地圖的圖面範圍、國界線、重要島嶼的繪製等有著嚴格的規定。

不僅是正式出版的地圖作品,普通網民製作和傳播的(尤其是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中國地圖也應該嚴格遵循這些規定,以保持中國疆域領土的完整性。

方位定向

中國地圖的方位和定向一般和其他的地圖一致,即正北定向(正北朝向圖面的上方)。

偶爾會有一些情況,比如說受到一些地圖投影變形的影響或者是製作不同方位的鳥瞰圖之類的地圖,這類的中國地圖其正北方向就可能不在圖面的上方了。

比例尺按照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的規定,中國全圖的比例尺應在1:100萬及以下。

一般情況下,標準中國地圖比例尺為1:400萬,這已經是一幅較大的掛圖的大小(橫版)。

8樓:婦兒中心

標準答案是,哈爾濱在北京的北偏東45度,北京在哈爾濱的南偏西45度。

9樓:星問夏侯

1.北京在哈爾濱的南偏西45°方向上 2.哈爾濱在北京的北偏東45°方向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副中國地圖,量一量,北京在哈爾濱的西偏南45度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的東偏北45度方向上 六年級數學書p23頁,第三大題,希望能幫到大家

11樓:初月青衫染蒹葭

北京在哈爾濱的南偏西30°方向上,哈爾濱在北京的西偏南60°方向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在哈爾濱的西偏南40度上,哈爾濱在北京的東偏北40度方向上

13樓:張允澤

北京在哈爾濱的西片男40度,耳釘在北京的冬天背40度方向。

14樓:默然消世

哈爾濱在北京東偏北45°,北京在哈爾濱西偏南45°上,不知道準不准,自己量的

北京到哈爾濱火車退票在北京買的,請問在哈爾濱買的火車票在北京可以退票嗎

一 退票可以去全國任何乙個火車站退 二 退票收費按如下計算 1 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 計,24小時以上 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 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 計 2 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

硬體 哈爾濱 這套配置在哈爾濱多少錢?

的那是複製以後在後面加錢的吧。我在教化賣了這麼長時間的電腦 我怎麼。沒聽說過顯示卡 索泰 n9800gtx 512d3首發紀念版 980元呢。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 1280元主機板 華碩 p5ql 550元。記憶體 億能 2gb ddr2 800 170元硬碟 希捷 320...

在哈爾濱上大學月多少錢夠,在哈爾濱上大學乙個月多少錢夠?

少則幾百,多則上千,處物件,看對眼了就可以處,處物件還得花錢,女朋友生日要買禮物吧,情人節一般特殊節日多多少少禮物也得買又是一筆開銷,出去約會又得花錢,有了物件,聯絡也就多了,話費又是一筆開銷,相處的好,又同居,找房子,水費,電費,其他的等加交通工具,應該在千元以上吧 學習資料的錢還是不能夠省的。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