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火車站去恆山,求路線,求攻略

時間 2021-07-12 16: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乘坐以下班車到渾源: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里程 型號 備註

大同長途汽車南站 渾源 08:00-18:00 75 中巴 -

二、渾源乘坐運營巴士執行4.5公里,到懸空寺。

大同火車站到恆山及雲岡石窟的乘車方式?

2樓:宸

長途車加打車。

大同火車站到恆山及雲岡石窟需要乘坐長途車,買票後到目的地還需要專一段距離因此屬需要打車,步行也是可以的,但是距離較長,因此不建議步行到山腳。

另外一天時間如果安排合理是足夠的,但是如果沒有導遊,全部景點都走一遍的話一天時間是比較緊湊的,因此可以找導遊進行規劃路線,票價雲岡石窟導遊價八十。

3樓:偷星

1、一天恐怕是抄不夠。 2、去恆山

你做長bai途車可du以,到了之後你得包輛車,因為zhi你去恆山dao在景區大門買票之後在到山腳下需要很長一段距離,而且去了恆山不能不去懸空寺,也得需要包車,費用大概是100-150元。在恆山上山最好做纜車然後走下來,這樣即節省時間又可以節省體力。山上的老道一定不要理。

懸空寺離恆山很近,不去會後悔的。包車司機會等你然後給你送到汽車站。 3、這樣下來你已經差不多一天的時間。

去雲岡石窟,如果走馬觀花十分鐘就完事了。但是我建議你不管是蹭聽也好自己僱導遊也好,一定得放慢腳步,仔細聽聽才能算真正瞭解雲岡石窟。導遊:

80元。

從大同火車站怎麼去恆山懸空寺

4樓:卻妮本小雯

你好,你從火車站打個計程車先去東關,有10元就去了。然後坐去渾源縣的大巴,去了渾源以後就有去懸空寺和恆山的旅遊車,建議你先去懸空寺,因為去恆山就路過懸空寺的,有一個小時左右就轉完了,然後再去恆山,這樣不跑冤枉路。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大同坐什麼車去恆山,大同到恆山怎麼坐車?求最新的情況 5

未事事 大同汽車站有直達懸空寺的大巴30元。懸空寺到恆山售票處腳下,步行半個小時,要經過一段隧道。坐車司機會要價很貴,一般到最後一人5元或10元。到恆山售票處後一定要坐旅遊局的車到恆山半山腰不然就太遠了,一人五元。以後就可以步行登山了。上山前注意問好回山下的車。渾源汽車站六點就沒有回大同的車了。大同...

大同火車站到東關坐公交的路線,大同市區到懸空寺怎麼坐車

0百年緣 30路,新南站 火車站,路過東關 和陽北門 70路,火車站 大同大學,路過東關。 坐42路,35路均可直達東關。大同市區到懸空寺怎麼坐車 你好,你從火車站打個計程車先去東關,有10元就去了。然後坐去渾源縣的大巴,去了渾源以後就有去懸空寺和恆山的旅遊車,建議你先去懸空寺,因為去恆山就路過懸空...

求常平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的時刻表

所有車次 k字頭 其它 發車 到達發時 到時車型執行時間里程k230 k231廣州東 肇慶07 02 09 43空調快速2小時41分鐘117公里k586 k587廣州東 肇慶13 10 15 05空調快速1小時55分鐘117公里1232 1233廣州東 肇慶13 22 15 33空調普快2小時11分...